劇情網

雲巔之上第46集劇情介紹

雲巔之上劇情介紹第46集

簡兮因過度訓練身體患病 齊文森以此要挾放棄角色

唐斐接替齊文森上場,簡兮連連失手,腰也被扭到,可她仍然咬牙堅持,這時季晴因為簡兮的扣殺扭傷了膝蓋,唐斐帶季晴去醫務室,留下簡兮一人,她腰痛的站不起來,仍表示休息一會就好。接下來的溜冰訓練更加殘酷,簡兮一次次的跌倒又一次次的爬起來,陸周在旁邊不斷地要求她加快節奏,抓緊時間練習。終於在一次跌倒後,簡兮因為腰傷實在是站不起來了,陸周帶她到醫院,被確診為脊柱側彎症,繼續下去會影響心肺功能甚至導致癱瘓,需要儘快接受治療進行修養。

簡兮在公司遇到季晴,告訴她自己會放棄《冰上女王》的角色,季晴不解為何她突然改變主意。於是季晴找到唐斐,問他為什麼簡兮突然放棄這次角色競爭,毫不知情的唐斐從別人口中得知簡兮的訊息,很不開心。

簡兮在舞蹈室一遍遍練習舞蹈,可終究抵不過身體的疼痛,就在要倒下時,陸周趕來抱住她,她痛苦的問自己是否還有機會演戲,陸周告訴她可以演身體能夠承擔的角色,只要她想演下去,自己可以一直陪著她,無助的簡兮抱住陸周,失聲痛哭。唐斐取消通告回公司找簡兮,看到這一幕,傷心的離開。

安心找簡兮辭職,意外發現她身體受傷,還藏著矯正器,簡兮騙她是廣告代言,被安心一眼看穿,這才知道簡兮得了脊柱側彎,安心勸她好好休息,不要再參加電影《玫瑰人生》的試鏡了,簡兮表示自己真的很想拍戲,安心要求她試鏡完後,就去做身體檢查。

來到試鏡現場,季晴也在,她告訴簡兮如果沒有對手,得到《冰上女王》的角色也毫無意義,她想要通過試鏡來比賽一次,看誰能贏。這時導演宣布給大家一個小時的時間,一個小時後誰能給自己留下最深刻的印象誰就是女主角。

得知季晴有國內第一造型師的幫助,簡兮決定另闢蹊徑走樸素路線,陸周告訴她這樣贏不了,簡兮讓他替自己拖延十分鐘,自己再想辦法。

試鏡現場,季晴打扮的高貴美麗,活脫脫的民國古典美人,艷壓群芳,獲得導演的稱讚,這時簡兮打扮古怪,甚至有些醜,她上台跳了一支俏皮的舞蹈,給導演留下了深刻印象,當場把角色給了簡兮。

輸了的季晴獨自一個人落寞的走在路上,齊文森找到她,季晴情緒爆發,自從簡兮出現後,自己所有的東西都被她搶走了,根本無法做到與簡兮和解,她不知道該怎么辦了,齊文森再次表示只要是她想要的都會替她拿回來,這一次季晴沒有拒絕,默許了。

齊文森找到簡兮,拿出簡兮的病情報告,以此來要挾她在明天的電影發布會上宣布放棄這部電影的女主角,否則就將她的病公之於眾,到時候導演也會自動放棄她的。

唐斐在外聽到兩人的對話,問簡兮究竟得了什麼病,為什麼都不告訴他,簡兮不知道怎么告訴他自己的病情很嚴重,唐斐要帶她去治病,可簡兮堅持要拍戲,她不能放棄這次機會,與其保守治療,她寧願選擇留下最珍貴的記憶。

電影發布會上,面對大批到場媒體,簡兮拿出自己的治療儀器,向大家宣布自己得了脊柱側彎,一時間媒體記者們議論紛紛。

下一集(第 47 集) 雲巔之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匯總 雲巔之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雲巔之上的人物原型真的存在嗎? 雲巔之上有幾季?雲巔之上第二季什麼時候播出? 雲巔之上展眉和簡兮是什麼關係?簡兮和展眉是母女關係嗎? 雲巔之上曝預告 陳曉袁姍姍上演不一樣的同居生活 雲巔之上今晚8點開播 陳曉上演傲嬌毒舌男 雲巔之上明日開播,曝光“霸王別姬”劇照 雲巔之上將播 曝片尾曲《輕狂》 雲巔之上曝主題曲《天下無敵》 張哲瀚郁可唯聯袂獻唱 《雲巔之上》首曝定檔預告 陳曉袁珊珊娛樂圈追夢 雲巔之上什麼時候播出?雲巔之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