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巔之上第17集劇情介紹

雲巔之上劇情介紹第17集

簡兮認真詮釋角色得到導演和觀眾認可

這場戲中,簡兮擅自做主,把望著影子變成踩著影子,雖然導演感到很滿意,可編劇牧歌並不是很認同。第二天的戲,簡兮仍然擅自更改了劇本,本來就不滿意的牧歌很是生氣,加上左左在一旁煽風點火,兩人的矛盾激化,牧歌認為簡兮沒有記住台詞才亂改,簡兮則表示自己是對人物認真揣摩後才這樣做的,兩個人各執一詞,互不讓步,事情鬧得有些僵,柯洛讓簡兮給牧歌道歉,簡兮表示自己沒有錯,不會妥協。

岳樂把這件事告訴唐斐,唐斐表面上不以為意,說簡兮瞎折騰,可背地裡他又找到簡兮,告訴她要么保持沉默,要么就一定要說服牧歌,簡兮看出了唐斐是在幫她,可唐斐還嘴硬說是怕她耽誤整個劇組的進度。

受到鼓勵的簡兮來到左家找牧歌,牧歌閉門不見,並由劉媽轉告因為簡兮的一意孤行,已經確定換掉簡兮了,簡兮沒有辦法,只得在門外等牧歌,展眉看到等在門外的簡兮,若有所思。看到已經等了兩天的簡兮終於走了,牧歌這才走出家門,沒想到簡兮只是躲在了一邊而已,簡兮告訴牧歌,自己沒有經過他的同意擅自修改劇本是不對的,但是當劇本變成影視作品後就不再是編劇一個人的劇本了,自己一定會好好演這個角色,氣頭上的牧歌沒有聽下去就走了。

在花園等簡兮的唐斐看到簡兮垂頭喪氣的回來了,馬上裝做若無其事的樣子,還故意拿澆花的水噴她,想要逗她開心,倆人在花園打鬧起來,恰好遇到來找簡兮的牧歌,倒霉的牧歌被水噴了一身。原來牧歌向副導演打聽到簡兮的住址沒想到唐斐和她住在一起,簡兮馬上反駁,倆人又逗起嘴來。牧歌告訴簡兮他準備把武燕燕寫死,並不是出於打擊報復而是根據人物的本身性格來處理的,因為他通過簡兮的表演有重新思考人物,才把原來的劇本改了的。崔導演得知此事後很驚訝,因為牧歌從來沒有這么做過,牧歌表示是因為簡兮對角色理解的很好,才讓自己重新認識了武燕燕。

最後一場戲,武燕燕為了徐承志而死,簡兮將這場戲演的很好,情感真摯,表演生動,以至於表演結束了,大家都沉浸在武燕燕已死的悲劇中,連一旁的柯洛都被簡兮的演技折服。

左左找到牧歌質問他為什不換掉簡兮,牧歌表示自己是一名編劇,一切都是為了劇本創作,不會因為誰說什麼而改劇本,不服氣的左左想要自己整整簡兮。正好下一場戲是補拍簡兮騎馬,柯洛看出了簡兮的緊張,安慰她並教她怎么騎,這更激怒了左左,於是她把圖釘放在馬鞍下,簡兮騎上馬後,馬鞍受到擠壓,馬被圖釘刺到,受到驚嚇,簡兮從馬背上摔下來,一旁的唐斐十分擔心,讓她去醫院,可簡兮表示自己可以繼續拍攝,唐斐被她的痴迷氣到了,轉身走了,季晴把這一切看在眼裡,覺察出了什麼。崔導演找到簡兮誇讚了她的演技與專業,受到肯定的簡兮開心極了。

晚上,簡兮在家打掃衛生的時候,唐斐拿出簡兮的藥膏幫她塗藥,動作溫柔,一改往日的霸道毒舌,這讓簡兮微微有些感動,可下一秒唐斐就告訴簡兮自己是怕沒人照顧自己才這么關心她的。簡兮告訴唐斐自己知道是左左搞得鬼,可她不能鬧,因為拍戲才是最重要的,唐斐看到簡兮已經逐漸成熟,感到很欣慰。

劇集播出後,受到大家的廣泛關注,尤其是對武燕燕,更是好評如潮,左左看到根本沒人夸自己,很氣惱,展眉告訴她只要把戲演好就算是一個鏡頭也可以出彩,急於求成只會適得其反,而她會幫左左接好的劇本,左左又開心起來。

得知簡兮因為該劇大火,笑笑很不服氣,而季晴表示比賽才剛剛開始,這讓笑笑很驚訝,原來季晴已經把簡兮列為競爭對手了。

下一集(第 18 集) 雲巔之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匯總 雲巔之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雲巔之上的人物原型真的存在嗎? 雲巔之上有幾季?雲巔之上第二季什麼時候播出? 雲巔之上展眉和簡兮是什麼關係?簡兮和展眉是母女關係嗎? 雲巔之上曝預告 陳曉袁姍姍上演不一樣的同居生活 雲巔之上今晚8點開播 陳曉上演傲嬌毒舌男 雲巔之上明日開播,曝光“霸王別姬”劇照 雲巔之上將播 曝片尾曲《輕狂》 雲巔之上曝主題曲《天下無敵》 張哲瀚郁可唯聯袂獻唱 《雲巔之上》首曝定檔預告 陳曉袁珊珊娛樂圈追夢 雲巔之上什麼時候播出?雲巔之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