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巔之上第32集劇情介紹

雲巔之上劇情介紹第32集

唐斐告白簡兮共度美好時光 季晴獲最佳女主卻遭綁架

簡兮藉口有事尷尬的離開了,唐斐囑咐她頒獎典禮結束後要趕緊回家。

電影頒獎典禮後台,兩位女明星為誰壓軸走紅毯爭執不休,簡兮看不下去,決定先走。笑笑笑話她太傻,本來她原來的順序對她更有利,季晴卻稱讚她很棒,還決定跟簡兮一起走。

紅毯上,兩人言笑晏晏,季晴卻小聲告訴簡兮,不但最佳女主角會屬於自己,就連唐斐都是自己的。簡兮有些錯愕,她沒想到季晴的好勝心也如此強烈。

頒獎典禮上,左左一直沒有出現,同時主持人宣布《美人》被取消參賽資格。最終,季晴獲得最佳女主角獎,唐斐作為頒獎嘉賓為她頒獎,這時,季晴趁機吻了唐斐,看到這對金童玉女如此恩愛,眾人鼓掌更加熱烈,本就失望的簡兮看到這一幕心裡更加不是滋味。

典禮結束後,簡兮找不到了,唐斐告訴安心留下來幫簡兮善後,自己去找她。

陸周得知結果後,大鬧影節組委會,他知道這個獎本是屬於簡兮的,只不過是齊文森從中作梗。然後他找到季晴,告訴她事情的真相,是齊文森幫她拿到這個獎的,本來季晴還沉浸在獲獎的喜悅中,可陸周的話卻給了她當頭一棒,此時雷聲隆隆,天上下起瓢潑大雨,齊文森看到季晴站在雨中,想要拉她回去,安慰她這個獎對她來說實至名歸,聽到齊文森的掩飾,季晴得知自己被騙了,她變成了一個徹頭徹尾的小人,於是她憤怒地把這本不屬於自己的獎盃扔進水中,傷心的走了。

遭受到雙重打擊的簡兮在雨中放聲大哭,一直到家,都停不下來,這時唐斐找到她,簡兮向他哭訴為什麼自己的努力得不到回報,就在這時,電梯發生故障,簡兮緊張的拉住唐斐,害怕自己死在這裡,唐斐藉機安慰她,面對生死,這次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電影節而已。電梯再次震動,簡兮更害怕了,一把摟住唐斐,幾乎粘在他身上似的,唐斐明明也緊張的要死,卻故作鎮定的安慰簡兮,就在這時電梯門開了,兩人獲救。

簡兮回到家看到被鮮花和氣球裝點好的家,驚呆了,這時唐斐從背後擁住她,送給她一束花,署名Mr.T,簡兮這才知道原來唐斐就是一直以來支持自己的Mr.T 。唐斐溫柔地為她戴上早已準備好的項鍊,並深情告白,在自己心裡她永遠都是最佳女主角。簡兮這才知道原來他早就愛上了自己,就在自己很討厭他的時候。唐斐問她要不要做自己女朋友,簡兮覺得一切都太突然了,她嬌羞的把唐斐推出門,避而不答,心裡卻甜極了。

就在牧歌登機離開的時候,接到左剛的電話,得知左左出事了。他按左剛的指示來醫院看望沈嫣的父親,替左左道歉,但同時希望不要把這件事宣揚出去,可以進行金錢上的補償,沈嫣表示不想見他,柯洛把牧歌趕出了房門。

左左從警局做完筆錄回來,左剛大聲質問她到底做了什麼,左左辯解說自己根本沒有推沈嫣父親下樓,可因為她平時的驕縱跋扈,她發現大家都不相信她的話,就連牧歌都沉默不語。左左很失望,她生氣的說自己的事情自己會解決,不會麻煩別人。

晚上,季晴一邊走路一邊跟父親通話,就在這時一個陌生女孩捂住她的嘴將她迷暈。

早上,簡兮興致勃勃的收拾行李,準備外出拍攝廣告。安心不懂她為什麼沒拿獎還這么開心。車上簡兮睡著了,一覺醒來發現唐斐也在,原來他也要拍這次的廣告,雖然簡兮因為昨晚的事有些彆扭,可唐斐表示自己可以等她答覆。兩人來到海邊,看到美景心情也放飛起來,他們一起釣魚,潛艇,曬太陽,嬉笑打鬧,度過屬於二人的美好時光。同時簡兮也答應了做唐斐的女朋友。

笑笑找到齊文森,季晴被人帶走了,笑笑把事情都告訴他,齊文森找到唐斐季晴出事了,都是因為他

兩人拍攝歸來,還沉浸在美好中時,齊文森找到唐斐告訴他季晴出事了。

他們來到公司共同商量對策,這時罪犯打來電話要求和唐斐講話,原來她是唐斐的冬粉,還曾在一場見面會中強吻過他,這次她希望能和唐斐見一面。唐斐答應了,但希望她不要傷害季晴。

收到罪犯發來的地址後,唐斐,齊文森,岳樂,簡兮四人前往目的地,笑笑留下來照顧因著急而舊病復發的季董。一路上,齊文森回憶起與季晴相處的點點滴滴,心中萬分焦急。

下一集(第 33 集) 雲巔之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匯總 雲巔之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雲巔之上的人物原型真的存在嗎? 雲巔之上有幾季?雲巔之上第二季什麼時候播出? 雲巔之上展眉和簡兮是什麼關係?簡兮和展眉是母女關係嗎? 雲巔之上曝預告 陳曉袁姍姍上演不一樣的同居生活 雲巔之上今晚8點開播 陳曉上演傲嬌毒舌男 雲巔之上明日開播,曝光“霸王別姬”劇照 雲巔之上將播 曝片尾曲《輕狂》 雲巔之上曝主題曲《天下無敵》 張哲瀚郁可唯聯袂獻唱 《雲巔之上》首曝定檔預告 陳曉袁珊珊娛樂圈追夢 雲巔之上什麼時候播出?雲巔之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