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巔之上第34集劇情介紹

雲巔之上劇情介紹第34集

簡兮另闢蹊徑演公益電影 季晴因額頭傷疤拒絕見人

簡兮得知是唐斐,猶豫著沒有開門,唐斐用備用鑰匙打開房門,簡兮笑著說自己沒事,要他好好照顧季晴,唐斐看穿她的軟弱與逞強,告訴她不要一個人獨自承受,自己也可以幫她分擔。簡兮不想讓唐斐為難,直言兩個人不合適,還是分手對大家都好。唐斐知道簡兮心中的顧慮,告訴她自己不是情聖,不會因為季晴這次受傷就跟她在一起。簡兮趕唐斐出門,騙他說自己不愛他了,關上門卻哭到不能自已。

陸周分析,這次的參訪事件是一起有計畫,有預謀的網路暴力行動,而現在簡兮能做的只有保持沉默,交給時間解決。簡兮表示自己做不到,負氣離開。

路上遇到沈嫣,沈嫣告訴她柯洛正在和自己交往,儘管自己喜歡的是陸周,但為了報復簡兮,她不惜利用柯洛。簡兮覺得這個人瘋了,揚手想要打她,恰好被趕來的柯洛看到,上前制止住,簡兮告訴他沈嫣非常可怕,可柯洛並不相信,反而責怪簡兮。

岳樂找到安心,給了她一份廣告契約,讓她告訴簡兮抓住機會,但不要透露是唐斐幫的忙。

安心為了慶祝這次接到廣告,請簡兮到餐廳吃飯,恰好遇到展眉和這次的廣告商談事情,展眉得知這次廣告已經定下簡兮,她告訴廣告商簡兮已經登頂惡人榜,只怕對產品不利,並向他推薦左左。這些都被路過的簡兮聽到,她氣沖沖地上前指責展眉虛偽自私,可展眉告訴她就算演技再好,沒有情商怎么都不會成功,她根本就不適合演藝圈。

簡兮被徹底打擊,她來到陸周家,把離別信放在門外想要跟他告別,陸周問她為什麼要離開,簡兮吐露心聲,自己沒有得到獎,被觀眾罵,連自己的親生媽媽都打擊自己,這樣的人生很失敗,自己根本就不適合演藝圈。陸周以自己的親身經歷來激勵簡兮,告訴她不到最後一刻,誰也不能說不行。同時,他把自己內心最柔弱的一面展示給簡兮,告訴她既然沒有廢掉腿,為什麼不憑藉自己的天賦好好的演戲。

第二天,簡兮找到安心告訴她,自己不想要當一個遇到挫折就逃跑的失敗者,安心很高興她能夠重新振作起來,安排她出演公益電影。

兩人找到公益電影導演,表示想要參加這次的公益電影,簡兮還說可以零片酬出演。導演很開心決定簽下簡兮。這時沈嫣推門進來,說考慮再三還是決定接下這次的角色,沒想到已經被簡兮搶先一步,導演急忙澄清並沒有決定用簡兮,還是想要沈嫣來出演,因為是公益電影,演員的形象很重要。

這次的接洽又失敗了,簡兮並沒有氣餒,這時兩個年輕人認出簡兮,希望她能夠出演一部關於狗狗的公益電影,安心得知是要給狗狗當配角,不同意,簡兮卻表示願意接受。

季晴因為傷疤,情緒一直不太穩定,也不積極配合治療,唐斐用激將法來刺激她的勝負欲,起到了一些作用。出院後,季晴表示希望能再多給她一些時間來適應。

可就在季晴和笑笑一起到商場逛街時,她一直戴著帽子,下意識的掩飾傷口,害怕被人發現。不巧,季晴被一個小孩撞到,帽子掉落,傷口露出來,人們上前拍照,議論紛紛。季晴承受不了這樣的目光,回到家一直躲在房間不肯見人。

下一集(第 35 集) 雲巔之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匯總 雲巔之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雲巔之上的人物原型真的存在嗎? 雲巔之上有幾季?雲巔之上第二季什麼時候播出? 雲巔之上展眉和簡兮是什麼關係?簡兮和展眉是母女關係嗎? 雲巔之上曝預告 陳曉袁姍姍上演不一樣的同居生活 雲巔之上今晚8點開播 陳曉上演傲嬌毒舌男 雲巔之上明日開播,曝光“霸王別姬”劇照 雲巔之上將播 曝片尾曲《輕狂》 雲巔之上曝主題曲《天下無敵》 張哲瀚郁可唯聯袂獻唱 《雲巔之上》首曝定檔預告 陳曉袁珊珊娛樂圈追夢 雲巔之上什麼時候播出?雲巔之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