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巔之上第9集劇情介紹

雲巔之上劇情介紹第9集

簡兮被陷害無緣歐陽山新電影女主角

齊文森要求簡兮放棄歐陽山電影的女主角,並以學費和培訓費來要挾簡兮,而簡兮表示自己已經答應歐陽導演了,不能違背承諾,恰好被前來找簡兮的陸周聽到,陸周替簡兮解圍,把《夏日戀情》的契約書撕掉,並把簡兮帶走了。簡兮向陸周表示自己不會妥協,一定會努力演好這次的電影,陸周露出滿意的微笑。

歐陽山為簡兮拍攝了新電影《董賢》的定妝照,但告訴陸周簡兮的造型還需要調整,在正式啟動之前,這一切對外都要保密。然而沒想到第二天各大網路報紙媒體就都知道了簡兮出演的訊息,到處都是簡兮的定妝照,歐陽山知道訊息後十分生氣,正好齊文森找到歐陽導演,告訴他這一切都是簡兮為了炒作故意泄露的,並且如果想要化解此事就要馬上公布女主角。歐陽山為了電影的保密工作,不得不召開了電影《董賢》的見面會,並宣布電影的女主角是季晴,而網上所流傳的定妝照是子虛烏有之事。

看到訊息的簡兮集大驚之下,趕忙來找歐陽導演解釋,對簡兮很是失望的歐陽導演則表示已經對外宣布了女主,就不要再來找他了。而陸周知道這一切都是齊文森在背後搗的鬼。

唐斐看到失意的簡兮鬱鬱寡歡,主動幫簡兮分析了這件事的幕後主使者就是齊文森,並且鼓勵簡兮不要放棄這次機會,要簡兮趕緊去求歐陽導演,要她不論用什麼方式都要爭取到這部電影的一個角色。重新燃起鬥志的簡兮通過陸周見到了歐陽山,簡兮苦苦求歐陽山,並通過類比歐陽山的以往經歷,告訴導演自己是被冤枉的。歐陽山為了讓簡兮放棄,把劇本扔到路上,劇本隨風四散,他要求簡兮把所有劇本都撿回來就給她一個機會,沒想到倔強的簡兮為了撿劇本竟然跑到海里,很是危險,但最後還是把所有劇本都撿回來了,歐陽山看到這樣執著與夢想的簡兮,被她的真誠打動,給了她一次機會。

就在季晴和左左都在公司簽約新電影的時候,簡兮也來了簽約了,她獲得了電影中最重要的反派角色,傅黛君,當大家都在懷疑年輕的簡兮是否能夠勝任這個角色時,簡兮通過表演出表現出了傅黛君應有的狠毒,讓大家心服口服。得知簡兮獲得這一角色的唐斐還是一貫的毒舌,但眼角眉梢卻有掩不住的喜悅。

拍攝現場,唐斐飾演的漢哀帝和季晴飾演的董賢之間是一對命中注定的戀人,可是在拍攝的過程中,兩個人之間的對手戲總是讓導演不滿意,但也說不出問題具體出在哪,於是提前收工。要回去的唐斐看到簡兮沒有出來,就返回片場找她,看到簡兮和陸周在一起討論劇本,陸周幫簡兮分析劇本,兩個人默契十足。唐斐沒有打擾兩個人,默默離開了。

第二天,唐斐為了接近簡兮,故意找她要錢,要她還錢,沒想到熬到半夜看劇本的簡兮倒在了唐斐的懷裡睡著了,唐斐無奈,就把簡兮順路帶到了劇組。片場中,簡兮看到刁蠻的左左隨意指使欺負助理沈嫣,想要上前教訓左左幾句,卻被唐斐拉走,唐斐為了不讓簡兮惹上麻煩,告訴簡兮做演員要懂行規,不要管閒事,最重要的是把自己的戲演好。

下一集(第 10 集) 雲巔之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匯總 雲巔之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雲巔之上的人物原型真的存在嗎? 雲巔之上有幾季?雲巔之上第二季什麼時候播出? 雲巔之上展眉和簡兮是什麼關係?簡兮和展眉是母女關係嗎? 雲巔之上曝預告 陳曉袁姍姍上演不一樣的同居生活 雲巔之上今晚8點開播 陳曉上演傲嬌毒舌男 雲巔之上明日開播,曝光“霸王別姬”劇照 雲巔之上將播 曝片尾曲《輕狂》 雲巔之上曝主題曲《天下無敵》 張哲瀚郁可唯聯袂獻唱 《雲巔之上》首曝定檔預告 陳曉袁珊珊娛樂圈追夢 雲巔之上什麼時候播出?雲巔之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