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巔之上第49集劇情介紹

雲巔之上劇情介紹第49集

陸周為愛失去理智遇車禍 簡兮唐斐有情人終成眷屬

陸周帶簡兮來到上表演課的教室,簡兮看著這熟悉的一切戀戀不捨,這時季晴找到簡兮問她眼中的唐斐是什麼樣子的,簡兮笑著回答,他自私吝嗇惡劣,但骨子裡卻是一個很溫柔的人。季晴這才發覺果然簡兮比自己更了解唐斐,可簡兮卻祝福她能夠和唐斐走到一起,原來簡兮已經聯繫好美國的醫院前往治療,短期內不會再回來。季晴不想要失去這么好的對手,如果簡兮走了那些輸贏也都變得沒有意義,於是她極力挽留簡兮,可簡兮去意已決。

季晴只好打電話向唐斐求助,唐斐找到簡兮帶她來醫院看望小念,看著小孩子無辜的臉,簡兮有些承受不住,可她告訴唐斐不要打感情牌試圖喚起自己心中的親情,唐斐勸她錯的不是小念而是展眉,正是因為對母親的深愛才會有對展眉的恨,要學會原諒和寬恕。簡兮反過來指責他既然做不到對自己父親的寬恕又有什麼資格來要求她,唐斐一時語塞。

可經過再三的掙扎,簡兮決定匿名替小念捐贈骨髓。左家人為這意外的救助而驚喜,只有牧歌知道這個捐贈者一定是簡兮,他向醫生了解到簡兮就要乘飛機離開,打電話通知唐斐。

唐斐感到機場向簡兮告別,告訴他自己學會了寬恕,正因為原諒了父親,自己心裡的包袱才放下來,才得到了生活的真正快樂,希望她也能夠做到,生活除了演戲還有很多值得守護的東西。

簡兮猶豫了,她想要回去,陸周表示尊重她的決定。返回的車上,簡兮問陸周背後策劃這一切的人是不是他,陸周表示自己沒必要這樣做,不合乎情理,終於在簡兮的再三追問下,陸周坦誠自己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她好,為了讓她成為最優秀的演員,而唐斐,展眉這些人只會阻礙她的前進,只有自己才是最愛她的,這樣的愛讓簡兮感到可怕,她決定不走了,可此時陸周已經失去理智,堅持返回機場,帶她離開,兩人爭執之下,車子撞向路邊護欄,發生車禍。

唐斐趕到醫院,發現簡兮並沒有什麼大問題,只是陸周情況比較嚴重,頭部受到撞擊,何時清醒還是未知。

看著昏迷的陸周,浮生問簡兮會不會因此恨老師,簡兮表示自己對老師充滿了感激之情,不論他做錯什麼,都不會怪他的,如果老師醒來還想要她去美國,她也會答應,要感謝每一個對自己好的人。

陸周清醒後立刻辦理轉院手續,並由浮生轉告簡兮在她沒有獲得最佳女主角之前自己是不會來見她的,希望她能夠繼續出演《玫瑰人生》,拿到最佳女主角。

簡兮返回劇組,繼續自己的演藝之路,終於在鳳凰電影節上,眾望所歸的獲得最佳女主角,並由展眉為她頒獎,簡兮主動抱住展眉表達了自己的感謝,並親口叫了聲媽媽,唐斐看著領獎台上風光的簡兮,眼眶濕潤。陸周也兌現諾言來看簡兮,但只是遠遠地看著,沒等晚會結束就離開了。頒獎結束後,記者圍上來採訪簡兮和季晴,季晴大方的表示自己這次雖然輸了,但輸的起,今年拿不到獎,明年一定會贏。

唐斐陪簡兮慶祝得獎,想要藉機向簡兮求婚。可簡兮卻告訴他自己想離開這裡去進修,唐斐只好把還沒來得及拿出的戒指又揣進褲兜,坦然的表示尊重她的決定,但不論多久自己都會在這裡等她。

兩年後,簡兮學成回國,安心告訴她因為唐斐晚上有戲不能來接她,晚上簡兮來到唐斐拍戲的地方,發現這裡早已布置好,化身魔術師的唐斐伴隨著五彩的煙花從城堡飛下來,將戒指從自己手中滑到簡兮手上,正式向她求婚,歷經風雨的兩人終於幸福的走到了一起。(全劇終)

下一集(第 49 集) 雲巔之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匯總 雲巔之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雲巔之上的人物原型真的存在嗎? 雲巔之上有幾季?雲巔之上第二季什麼時候播出? 雲巔之上展眉和簡兮是什麼關係?簡兮和展眉是母女關係嗎? 雲巔之上曝預告 陳曉袁姍姍上演不一樣的同居生活 雲巔之上今晚8點開播 陳曉上演傲嬌毒舌男 雲巔之上明日開播,曝光“霸王別姬”劇照 雲巔之上將播 曝片尾曲《輕狂》 雲巔之上曝主題曲《天下無敵》 張哲瀚郁可唯聯袂獻唱 《雲巔之上》首曝定檔預告 陳曉袁珊珊娛樂圈追夢 雲巔之上什麼時候播出?雲巔之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