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巔之上第23集劇情介紹

雲巔之上劇情介紹第23集

簡兮出演唐斐MV女主角被強吻

簡兮趕到節目錄製現場,發現李嵐已經代替她開始錄了,錄製完後,李嵐告訴她作為一名主持人因為她的不專業,她被開除了。正好被左左和展眉看到這一幕,左左幸災樂禍的取笑她,而展眉也教訓她身為一個主持人就要以嘉賓為重,無論出現什麼樣的情況。簡兮傷心極了。

晚上唐斐找到簡兮,讓她趕快去做飯,簡兮表示沒有心情,唐斐猜到簡兮由被炒魷魚了,於是唐斐讓岳樂打電話給奇文森,要求自己新歌的MV女主角要簡兮來擔任。得到新工作的簡兮很開心,她找到唐斐問他為什麼主動幫自己,口是心非的唐斐並不承認是在幫她。

開心的簡兮主動約柯洛告訴他自己找到新工作了,就是出演唐斐MV的女主角,柯洛知道了並不高興,他並不希望跟唐斐扯上關係,兩個人又因此起了爭執,簡兮告訴他還是做朋友比較合適。柯洛傷心的離開。

簡兮為了明天的拍攝認真準備,她知道這次的機會來之不易。第二天早上,唐斐和岳樂接上簡兮一起去拍攝現場,簡兮因為晚上做功課太晚差點遲到,在去的路上還靠在唐斐肩膀上睡著了。

拍攝過程中,唐斐對簡兮流露出的感情讓岳樂有些懷疑是不是唐斐已經愛上簡兮,唐斐矢口否認,岳樂提醒他跟簡兮談戀愛不可能,因為簡兮並不愛他,唐斐眼神黯淡下來。

簡兮把收到的神秘MR.T的卡片擺在桌上,心中充滿甜蜜。

第二天拍攝現場,導演希望能夠在結尾加個吻,簡兮表示很慌,唐斐告訴她只是借位而已不要想太多。這時沈嫣來找到簡兮,並打電話告訴了柯洛簡兮拍攝MV的事情。於是柯洛來到現場,跟簡兮和解,表示兩個人仍然是好朋友,唐斐在一旁看到兩個人這么親密很吃醋,拍攝時,唐斐沒有借位而是直接吻上簡兮的嘴,毫無防備的簡兮不知所措,這一幕被趕來探班的季晴看到,很驚訝,季晴充滿宣戰意味的告訴簡兮歡迎她回來。同樣看到兩人接吻的柯洛更是無法忍受,負氣離開。

唐斐因為工作勞累過度感冒了,可他堅持不去醫院,岳樂晚上還要替唐斐去酒會,沒辦法只好麻煩簡兮來照顧唐斐。不配合的唐斐自己一個人到臥室休息,還把簡兮趕出屋門,本來想要一走了之的簡兮突然想起上次自己感冒發燒好像是唐斐一直在身邊照顧自己,於是簡兮冒著大雨到藥店為他買藥。得知唐斐生病的季晴來到唐斐家看望他,唐斐看到是季晴態度好轉,很配合的喝了熱粥,還親自送季晴出門,趕回來的簡兮看到這個場景心裡很不是滋味,還被唐斐凶,簡兮一氣之下自己回家了,唐斐回家後看到簡兮買的藥心裡很高興。

導演來找奇文森商量下一部電影的事,已經定下男女主角分別由唐斐和季晴飾演,正好看到簡兮和唐斐拍的MV,他對簡兮的表演很感興趣,希望她可以在新電影裡出演男主的初戀情人—一個會彈鋼琴的少女。

得知訊息的簡兮只有三天的時間可以學習鋼琴,因為電影就快要開拍了,陸周在一旁親自指導她,教她一些基本的指法,簡兮覺得這太難了,陸周告訴她世上的每一份工作都必須投入極大的熱情。就連彈了很久鋼琴的沈嫣都說這次來說太難了,還是放棄吧,可簡兮十分珍視這次的機會,她表示自己一定不會放棄的。

下一集(第 24 集) 雲巔之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匯總 雲巔之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雲巔之上的人物原型真的存在嗎? 雲巔之上有幾季?雲巔之上第二季什麼時候播出? 雲巔之上展眉和簡兮是什麼關係?簡兮和展眉是母女關係嗎? 雲巔之上曝預告 陳曉袁姍姍上演不一樣的同居生活 雲巔之上今晚8點開播 陳曉上演傲嬌毒舌男 雲巔之上明日開播,曝光“霸王別姬”劇照 雲巔之上將播 曝片尾曲《輕狂》 雲巔之上曝主題曲《天下無敵》 張哲瀚郁可唯聯袂獻唱 《雲巔之上》首曝定檔預告 陳曉袁珊珊娛樂圈追夢 雲巔之上什麼時候播出?雲巔之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