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巔之上第14集劇情介紹

雲巔之上劇情介紹第14集

唐斐化身神秘影迷,送花探望生病的簡兮

陸周為了《董賢》的首映禮訓練簡兮的走路姿態,告訴她就算內心不自信,也要讓觀眾感覺到自己的光芒四射。公司並沒有邀請左左,可她為了出名,不顧左剛和沈嫣的阻攔,執意要去。

首映禮當天,簡兮在休息室等化妝,因為過度緊張犯了胃病,陪在一旁的柯洛看出了她的不舒服,想帶她去醫院,來接季晴的唐斐看到這一幕,告訴她不能走,一定要堅持完首映禮。

首映禮上,唐斐和季晴一起入場,受到了媒體的大力追捧,這時為了博得版面的左左穿著暴露,出現在現場,還牽起唐斐的手,故意製造話題。這時一名冬粉衝上來找季晴簽名,面對這一突發事件,溫柔的季晴不但沒有呵斥他,反而處處維護他,還幫他簽了名,獲得媒體的稱讚。這時柯洛陪著簡兮來到首映禮,被左左看到,大吃飛醋,於是左左在簡兮經過自己身邊時,故意踩住簡兮的裙子,害簡兮跌倒,柯洛連忙上前扶住,並把外套披在簡兮身上,被左左這么一鬧反而讓媒體對簡兮倍加關注。典禮結束後的宴會上,唐斐四處尋找簡兮的身影,看穿一切的岳樂告訴他簡兮已經回去了。因為急性胃炎的簡兮被柯洛送到醫院,唐斐打電話給簡兮嘴上還是一副不饒人的樣子,命令她趕快回家做飯,實際上只是是想要知道簡兮到底有沒有事,看不下去的柯洛接過電話告訴唐斐簡兮生病了需要休息,唐斐這邊神色微微嚴肅起來。

放心不下的唐斐買了一束花,到醫院探望簡兮,此時柯洛因為公司有事被叫走了,只有簡兮一個人已經睡著了,看著她熟睡的樣子,唐斐沒忍心打擾她,而是偷偷地留下了一張署名Mr.T的祝福卡片。

一覺醒來的簡兮看到花很開心,護士告訴她因為昨天太晚了沒有看到是誰送的,可能是簡兮的影迷送給她的,簡兮想要通過探病記錄看看是誰送的,恰好碰到前來看她的柯洛,柯洛告訴她以後還會有更多的影迷。簡兮細心地把花瓣黏貼到本子上,這是對她莫大的肯定。

唐斐知道自己動了心,卻又不想承認。

左剛因為電影首映禮的事問責左左,並且不讓她出家門,還要凍結她的信用卡,叛逆的左左生氣的躲到房間不肯出來,展眉來到左左的房間告訴她,不要急功近利,要靜下心來好好想想怎么去成功,她以身說教,教導左左要好好利用失敗,靜下心來,磨練演技,用演技用實力來向世人證明自己。同時她告訴左左自己可以幫她,於是展眉用自己的人脈幫左左贏得了電視劇《鏡花緣》里的一個角色。

同時,陸周也幫簡兮接到了《鏡花緣》里的角色—驕縱大小姐武燕燕,而不幸的是,這次唐斐和季晴又是男女主。

開拍當天,季晴藉口裙子髒了,要唐斐陪著去買衣服。簡兮在片場表現的並不好,一直NG,吃了十幾個饅頭的簡兮都快要吐了,還是不能讓導演滿意,一旁的柯洛看到簡兮的樣子很替她擔心。

下一集(第 15 集) 雲巔之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匯總 雲巔之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雲巔之上的人物原型真的存在嗎? 雲巔之上有幾季?雲巔之上第二季什麼時候播出? 雲巔之上展眉和簡兮是什麼關係?簡兮和展眉是母女關係嗎? 雲巔之上曝預告 陳曉袁姍姍上演不一樣的同居生活 雲巔之上今晚8點開播 陳曉上演傲嬌毒舌男 雲巔之上明日開播,曝光“霸王別姬”劇照 雲巔之上將播 曝片尾曲《輕狂》 雲巔之上曝主題曲《天下無敵》 張哲瀚郁可唯聯袂獻唱 《雲巔之上》首曝定檔預告 陳曉袁珊珊娛樂圈追夢 雲巔之上什麼時候播出?雲巔之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