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巔之上第22集劇情介紹

雲巔之上劇情介紹第22集

簡兮因約會耽誤上課被陸周責罵

簡兮看中了一條對她來說很貴的連衣裙,但礙於面子,只好狠心買了下來,剛好這時唐斐岳樂因為工作經過商場,看到簡兮和柯洛一起逛商場,唐斐把岳樂攔下來沒有上前打招呼,只是偷偷的跟著兩人,岳樂很不解卻也只得順著唐斐。

沈嫣為簡兮請假的事來找陸周,陸周得知簡兮是因為逛街而沒有來上課很生氣,立刻讓沈嫣把簡兮叫回來。收到通知的簡兮告訴柯洛自己要去上課,柯洛知道自己在簡兮心中總是比不上演戲重要,只好放她走。

陸周因為簡兮這次的事大發雷霆,他向簡兮展示季晴在電影《女囚》中的優秀表演,戲中季晴的爆發力極強,讓簡兮很震撼,陸周讓簡兮也練習這次季晴的角色—一名芭蕾舞演員,為了讓她演的逼真,不惜用拐杖打她的腿,恰好被趕來找簡兮的柯洛看到,衝進來扶起簡兮,可是儘管如此簡兮卻仍然堅持練習,柯洛一氣之下離開了。

季晴來宮娛樂找奇文森,在練習室看到簡兮表演的芭蕾舞,被簡兮的表演驚艷,怪自己為何沒想到這樣的表演形式。

奇文森找到唐斐,想讓季晴出演唐斐這次新歌的MV女主角,唐斐並不同意,不想跟季晴走的過近,自己根本就不愛季晴,沒想到這些話被剛走到門外的季晴聽到,季晴傷心的跑走了。早就看穿奇文森的唐斐告訴他如果真的心疼季晴就自己去追,同時還提醒他多注意柯洛,正在上升期,不要鬧出什麼緋聞。奇文森來到錄音室找柯洛,果然他的狀態很不好,奇文森表示再這樣下去,就停止他的新歌發行。

沈嫣的爸爸來找她,沈嫣明確告訴他自己不會原諒他,正是因為他自己才變的窮困潦倒,沒有學上,沒有鋼琴彈,她告訴自己一定會成功的。

沈嫣來到酒吧打工,被一個客人糾纏,恰好柯洛在場救了她,正好左左也在這家酒吧,左左質問他為什麼跟沈嫣在一起都不跟她在一起,柯洛諷刺了她一頓,明確告訴她自己絕對不會喜歡她,拉著沈嫣跑了出來,喝醉的柯洛向沈嫣傾訴工作和情感中的煩惱,沈嫣為了安慰此時痛苦的柯洛,將他擁在懷中。

左左因為柯洛的拒絕喝的酩酊大醉,還在廣場上大喊大叫,牧歌找到她時,發現她正抱著垃圾箱告白,原來左左一直以來因為月亮這個角色承受著巨大的輿論壓力,她的心裡也很苦,牧歌看著這樣的左左又心軟了下來,在她身邊默默守護。

練習了一下午的簡兮拖著疲憊的身體正要回家,被公司前台叫住,原來神秘的MR.T又送了她禮物,正是她今天在商場看到沒捨得買的那件連衣裙。簡兮提著禮物到商場問售貨員是誰買了這條裙子,售貨員不記得了,這時被路人提醒的簡兮想起來可能是唐斐,可是當她當面問他的時候,他卻告訴她自己確實是去過商場,不過很快就離開了。製作人告訴簡兮下一期的採訪嘉賓是左左,簡兮拒絕做這期節目,可是製作人讓她好好想想。左左告訴展眉自己要參加《天下第一》,希望展眉能陪她一起,展眉答應了。

來到後台化妝間的左左態度很是囂張,把簡兮的椅子踢倒了。簡兮終於不再忍氣吞聲,把左左的椅子也一腳踢飛,恰好這時展眉來到化妝間,明知是左左錯的展眉要簡兮向左左道歉,簡兮既生氣又傷心,一怒之下離開了化妝間,躲到儲物室偷偷的哭,不料被人反鎖在房間內,節目就要開錄了,簡兮很著急,幸好這時有工作人員聽到了她的呼救,連忙去找鑰匙開門。

下一集(第 23 集) 雲巔之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匯總 雲巔之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雲巔之上的人物原型真的存在嗎? 雲巔之上有幾季?雲巔之上第二季什麼時候播出? 雲巔之上展眉和簡兮是什麼關係?簡兮和展眉是母女關係嗎? 雲巔之上曝預告 陳曉袁姍姍上演不一樣的同居生活 雲巔之上今晚8點開播 陳曉上演傲嬌毒舌男 雲巔之上明日開播,曝光“霸王別姬”劇照 雲巔之上將播 曝片尾曲《輕狂》 雲巔之上曝主題曲《天下無敵》 張哲瀚郁可唯聯袂獻唱 《雲巔之上》首曝定檔預告 陳曉袁珊珊娛樂圈追夢 雲巔之上什麼時候播出?雲巔之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