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巔之上第39集劇情介紹

雲巔之上劇情介紹第39集

沈嫣製造事故報復簡兮 柯洛識破沈嫣面具提分手

季晴來到導演面前匯報這幾天的學習成果,她成功的把握住了德齡的嫻雅與溫柔,導演稱讚她表演的很好。可簡兮卻遲遲沒有出現。

唐斐來看簡兮,得知她一直把自己關在屋子裡不肯出來,情急之下,唐斐一腳踹開門,看到簡兮躺在床上喃喃自語說找不到容齡的感覺,這時安心把窗簾拉開讓她透透氣,就在陽光射進窗來的一瞬間,簡兮終於找到了容齡的感覺,就是像陽光一樣。

沈嫣看簡兮一直未來,請求導演給自己一次機會飾演容齡,就在這時簡兮匆匆趕來,告訴導演自己準備好了。果然在接下來拍攝的這場戲中,簡兮把容齡的天真爛漫淋漓盡致的表現出來,導演很滿意,季晴也稱讚她剛出現的時候把整個院子都照亮了。

拍攝休息時,簡兮看出牧歌跟左左鬧彆扭,故意與牧歌親近,惹左左吃醋,幫兩人和好。

柯洛來找沈嫣,看到她神色慌張,匆匆忙忙的出來,期間還一直催他走,柯洛隱隱覺得有些不對勁。

就在左左和簡兮拍戲的過程中,簡兮頭上的吊燈突然墜落,幸好被柯洛看到及時趕上前替她擋住,簡兮這才沒有受傷,可自己的手卻流血不止。

沈嫣帶柯洛到化妝師消毒,簡兮也擔心的趕來看他,卻遭到沈嫣的斥責,如果不是為了救他柯洛也不會受傷,簡兮無奈只好離開。柯洛試探性的詢問沈嫣為什麼剛剛那么慌張,沈嫣覺察到柯洛在懷疑自己,故意扯開話題,埋怨柯洛寧願相信簡兮也不相信自己,看著她聲淚俱下,楚楚可憐的樣子,柯洛再次心軟下來,不再追問。

沈嫣被告知自己本來就很少的戲份被刪,以為簡兮從中作梗,生氣的找到簡兮理論,簡兮感到莫名其妙,因為自己根本就不知道這件事。不過她已經不再是原來那個為了一點小事就心煩意亂的自己了,因為她只想要一心一意的拍戲。

晚上,柯洛約沈嫣吃飯,為今天發生的事向她道歉,沈嫣再次向柯洛大訴苦水,把自己說的悲慘可憐,她表示柯洛是自己的唯一,希望他全心全意的信任自己,柯洛答應了。這時沈嫣接到季董的電話匆忙離開,柯洛跟到飯店外,看看到沈嫣上了季董的車,心下瞭然,到沈嫣住的地方等她,待她回來看到柯洛在外面,有些驚訝,急忙向他解釋自己跟季董並沒有什麼,然而柯洛已經不再相信她,他表示自己很後悔當初沒有相信簡兮的話。

唐斐向岳樂打聽到簡兮最近拍戲還挺順利,心下放心,並把一大束白玫瑰放在簡兮的門口。拍完戲的唐斐來劇組找簡兮,兩人甜蜜約會,被沈嫣看到,怒火中燒。

唐斐帶簡兮來公園,兩個人幸福的依偎在一起,簡兮提議每周都去看唐斐媽媽一次,多陪陪老人,唐斐答應下周有時間就正式把她介紹給媽媽。

看著簡兮約會歸來,沈嫣諷刺她剛離開柯洛就攀上唐斐,簡兮回應自己沒有那么勢利,沈嫣叫囂既然如此就跟唐斐分手,還向簡兮宣戰,她擁有的一切自己都會搶過來。簡兮覺得她莫名其妙,無可救藥。

晚上,簡兮回家看到柯洛喝的醉醺醺的坐在長椅上,他坦然自己很後悔當初沒有聽簡兮的話,誤信了沈嫣。因為他一直在和自己較勁,不想認輸,只是想證明即使簡兮不在意他,自己仍然可以找到更好的愛情。簡兮安慰他這些都不是他的錯。最後柯洛問她如果沒有發生這些自己還有沒有機會,簡兮不語,柯洛失意的轉身,這時簡兮說他永遠都是自己的好朋友,柯洛心裡清楚一切都回不去了。

簡兮被通知要演唱電影《德齡與容齡》的主題曲,她有些不自信,到錄音棚看到有柯洛陪自己一起,這才放心了很多。

公司外,柯洛和簡兮一起談論唱歌的事被沈嫣看到,她追上前想跟柯洛道歉,此時柯洛已經看透她的為人,指責她不要再假惺惺,沒想到沈嫣卻倒打一耙,當著眾人的面說他是為了簡兮和自己分手,柯洛不理她揚長而去。沈嫣又找到簡兮求她把柯洛還給自己,簡兮不知道她為何這么說,可沈嫣一直糾纏簡兮說都是因為她柯洛才和自己分手,惹得很多人都在圍觀。

助理瑤瑤扶沈嫣回家休息,她趁瑤瑤幫她倒水的功夫,把瑤瑤的手機藏起來,並把瑤瑤支使開。

就在導演找沈嫣拍下一場戲的時候得知她竟然自殺了,接下來沈嫣為情自殺的訊息傳得沸沸揚揚,再加上聯繫不上她的經紀人,讓這件事更加撲朔迷離。

下一集(第 40 集) 雲巔之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匯總 雲巔之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雲巔之上的人物原型真的存在嗎? 雲巔之上有幾季?雲巔之上第二季什麼時候播出? 雲巔之上展眉和簡兮是什麼關係?簡兮和展眉是母女關係嗎? 雲巔之上曝預告 陳曉袁姍姍上演不一樣的同居生活 雲巔之上今晚8點開播 陳曉上演傲嬌毒舌男 雲巔之上明日開播,曝光“霸王別姬”劇照 雲巔之上將播 曝片尾曲《輕狂》 雲巔之上曝主題曲《天下無敵》 張哲瀚郁可唯聯袂獻唱 《雲巔之上》首曝定檔預告 陳曉袁珊珊娛樂圈追夢 雲巔之上什麼時候播出?雲巔之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