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巔之上第16集劇情介紹

雲巔之上劇情介紹第16集

簡兮柯洛萌生愛意,季晴看出其中端倪

回到家的簡兮想起今天柯洛不顧危險救了自己,對柯洛的感情也悄悄地發生了一些變化。第二天拍攝現場,本來沒有柯洛的戲,但他他還是因為擔心簡兮來到片場,簡兮感動不已,在簡兮心裡原來那份單純的朋友之情,現在變得有些曖昧,讓她心跳加速。左左看到柯洛來到片場就一直纏著他,簡兮在拍戲的過程中,本來表現的挺好的,可看到柯洛和左左在一起那些親昵的舉動,簡兮心裡很不舒服,完全無心演戲,這場戲因為簡兮的不在狀態而頻頻NG。下一場戲,武燕燕要對徐承志表現出愛意,簡兮卻因為剛剛柯洛和左左的事情心煩意亂,根本沒辦法好好演戲,這令唐斐很生氣,他覺得簡兮很不專業,從來沒有發過脾氣的唐斐一反常態,丟下整個劇組走了。

晚上,柯洛帶簡兮來餐廳吃飯,恰好碰到季晴和唐斐也來這家店,於是四個人共進晚餐,用餐過程中,柯洛對簡兮很是關懷,主動幫她叫沙拉還跟她分享牛排,兩個人親密的舉動讓一旁的唐斐看不下去了,自己替她擔心演戲的事情,而她卻跑來跟別人吃飯,於是唐斐憤然離席。

第二天拍戲時,簡兮還是不在狀態,又NG了很多次,來探班的陸周告訴簡兮,是戀愛讓她亂了心智,而她必須學會把實際生活中的經驗套用到演戲中去。唐斐在旁邊聽到這些話很不認同,他告訴陸周,他只是想要塑造另一個自己,他是在害簡兮,並表示一定會用自己的方法拯救簡兮。

沈嫣跑來告訴簡兮公司讓她立刻停止拍戲,簡兮大驚,連忙去找齊文森,路上遇到唐斐,唐斐告訴簡兮是自己讓齊文森這么做的,並說了一些狠話故意來激勵簡兮,而這些話恰好被季晴聽到,原來簡兮和唐斐之間早就認識,唐斐還一直在幫助簡兮,這讓季晴有些吃驚。

經過唐斐的刺激,簡兮又重新找回了信心,她的勝負欲激起了她的鬥志,果然在下一場戲中,簡兮表現的很好,將吳燕燕的愛其深,恨之切表現的十分到位。

知道了一切的季晴質問唐斐為什麼這次對簡兮這么關心,這太反常了,唐斐安慰季晴自己只是為了不耽誤自己的時間而已。

簡兮讓岳樂把欠唐斐的錢還給他,想要就此劃清界限,唐斐一反常態,看到錢也不開心了,岳樂看出了端倪,剛想要繼續追問時,被唐斐故意支開,趁機給簡兮打了一個電話,雖然嘴上還是很傲嬌的說自己很開心不用再看到簡兮了,但又找各種理由讓簡兮回來向他求饒,並答應給簡兮更好的待遇,沒想到簡兮壓根不吃這一套。

化妝間內,左左因為採訪的事情向沈嫣大發脾氣,一旁的簡兮實在是看不下去了,就把沈嫣從左左身邊要了過來,讓沈嫣做自己的助理。雖然逞了一時的英雄,可簡兮根本沒錢支付沈嫣的工資,她不得不再次向唐斐求助。唐斐告訴她自己可以幫她,不過利息加倍,簡兮要伺候他一年,簡兮沒辦法只好答應了,唐斐很是得意。

簡兮在演戲時候,人物性格還是有些把握不準,這時沈嫣提醒她可以找老師問問,於是簡兮帶著沈嫣一起找到陸周,陸周幫她作指導的時候,一邊的沈嫣流露出對陸周的崇拜之情,並且告訴陸周自己和他見過面,而陸周表示並不記得了。二人離開的時候,沈嫣聽到陸周的琴聲大加讚揚,她告訴簡兮自己原來學過鋼琴只不過因為家庭的原因放棄了。

下一集(第 17 集) 雲巔之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匯總 雲巔之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雲巔之上的人物原型真的存在嗎? 雲巔之上有幾季?雲巔之上第二季什麼時候播出? 雲巔之上展眉和簡兮是什麼關係?簡兮和展眉是母女關係嗎? 雲巔之上曝預告 陳曉袁姍姍上演不一樣的同居生活 雲巔之上今晚8點開播 陳曉上演傲嬌毒舌男 雲巔之上明日開播,曝光“霸王別姬”劇照 雲巔之上將播 曝片尾曲《輕狂》 雲巔之上曝主題曲《天下無敵》 張哲瀚郁可唯聯袂獻唱 《雲巔之上》首曝定檔預告 陳曉袁珊珊娛樂圈追夢 雲巔之上什麼時候播出?雲巔之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