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巔之上第19集劇情介紹

雲巔之上劇情介紹第19集

陸周簡兮獲得綜藝節目主持機會

唐斐和簡兮兩個人在滑冰場玩的很開心,這時簡兮接到柯洛打來的電話,沒等簡兮說話唐斐就把手機奪過來,也不管簡兮自己一個人走了。簡兮沒辦法只好獨自回家,到了小區看到柯洛,柯洛告訴她自己等了她一天,簡兮有些感動,柯洛藉機向她表白,躲在角落的唐斐看著兩個人神情凝重,這時柯洛告訴簡兮希望她可以放棄演戲,因為她對演戲的執著讓他感到害怕,簡兮表示自己的心裡很亂,還不能回答他,害羞的跑開了。她沒有看到躲在角落的唐斐。

電影《月亮》的宣傳拍攝現場,看著左左認真的拍照,導演告訴牧歌左左不是她心目中的最佳人選,但他並不是因為與簡兮一時賭氣才選擇左左,而是她身上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她應該適當的轉型。真心愛慕左左的牧歌表示自己一定會幫助左左塑造好月亮這個角色。

左剛知道左左要出演月亮時,對牧歌大發雷霆,牧歌告訴左剛如果真心愛左左就要為她好,讓她放手去做自己想要做的,在一邊的展眉也一起勸左剛,告訴他要為了左左著想,不要錯過好的機會,她保證左左這次一定會一舉成名。

簡兮到公司尋找演出機會,卻四處碰壁。安心碰到簡兮,擔心簡兮現在的處境,簡兮告訴她自己就算餓死也不會拿親生女兒這件事情來威脅他們。

出大廳時剛好碰到柯洛,簡兮故意躲著他,被柯洛看穿,柯洛告訴她不用為表白的事為難,自己可以等,同時他還邀請簡兮晚上一起吃飯。

路上,簡兮看到《月亮》的宣傳海報,眼神里充滿了羨慕,羨慕那些有戲可演的人。這時簡兮看到季晴打扮的邋裡邋遢,獨自坐在公園的長椅上,很是疑惑,這時笑笑走過來告訴他他們季晴是為了體驗生活,更好的出演《女囚》,這令簡兮感到驚訝同時也為季晴的專業而讚嘆。柯洛在打電話的時候,簡兮被公園玩耍的小朋友吸引了過去,她主動為小朋友們講故事,邊講邊演,聲情並茂,情感真摯,所以也吸引了很多成年人圍過來,不光是小朋友,就連這些大人都被她的表演打動了,為她鼓掌稱讚。

陸周看到這樣的簡兮,告訴柯洛簡兮就是天生的演員,沒有人能夠阻攔她,簡兮找到柯洛時發現陸周也在,高興的問陸周自己的表演怎么樣,沉浸在自己表演中的簡兮讓柯洛很傷心,他知道自己在簡兮心目中永遠比不上演戲,於是獨自一個走了。

季晴為了演好女囚,自己在舞蹈室拚命練習舞蹈,奇文森看到努力的季晴很心疼,卻又不敢上前幫忙,恰好這時唐斐來看望季晴,唐斐告訴她只是一部戲而已,沒必要這么拚命。但心底里仍然為季晴這種拼搏的精神感到開心。

陸周為了幫助簡兮來到宮娛樂的競爭對手環宇這裡,希望他們能夠給簡兮一個機會,能讓她上一當綜藝節目《天下第一》。雖然很不理解陸周的想法,但畢竟陸周聲名在外,製片人就答應下來。

簡兮來到環宇,製片人告訴她讓她做主持助理,配合主持人的主持,但不是以本來面目,而是以吉祥物的身份出現。簡兮表示自己非常願意,因為對她來說重新回到攝影機前才是最重要的。於是她跟節目製片人簽訂了契約。

陸周找到微微有些沮喪的簡兮,告訴她這對她來說是一件好事,因為綜藝節目可以讓她更好的接觸觀眾,這個角色將是她迄今為止接觸的最難得一個,並讓她好好想想演員到底為什麼而存在。

這讓簡兮又開始重新思考演戲,於是簡兮在家時不時的就開始模仿鴨子,走路姿態,聲音等等。被她弄蒙了的唐斐和岳樂表示很無語。

下一集(第 20 集) 雲巔之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匯總 雲巔之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雲巔之上的人物原型真的存在嗎? 雲巔之上有幾季?雲巔之上第二季什麼時候播出? 雲巔之上展眉和簡兮是什麼關係?簡兮和展眉是母女關係嗎? 雲巔之上曝預告 陳曉袁姍姍上演不一樣的同居生活 雲巔之上今晚8點開播 陳曉上演傲嬌毒舌男 雲巔之上明日開播,曝光“霸王別姬”劇照 雲巔之上將播 曝片尾曲《輕狂》 雲巔之上曝主題曲《天下無敵》 張哲瀚郁可唯聯袂獻唱 《雲巔之上》首曝定檔預告 陳曉袁珊珊娛樂圈追夢 雲巔之上什麼時候播出?雲巔之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