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巔之上第18集劇情介紹

雲巔之上劇情介紹第18集

簡兮拒演裸露電影遭雪藏

奇文森找到簡兮,要她出演電影《月亮》的女主角月亮這一角色,簡兮看完劇本後表示自己不能接,因為月亮這個角色是一個人體模特,涉及到大量裸露鏡頭,而她不能在鏡頭面前拍裸露的戲。

同時展眉拿著劇本找到左左,要她接這部劇,可左左表示自己對文藝片不感興趣。而展眉則表示這部劇一定會火,左左有些猶豫。

沈嫣找到陸周,告訴她簡兮辭演的事,陸周找到簡兮,告訴她作為演員,沒有什麼不能演的。簡兮說雖然這部電影是為了宣傳藝術,可是她不希望奶奶看到這樣的自己,不想讓奶奶蒙羞。陸周告訴她那她要為自己的選擇承擔後果。

左剛得知牧歌要改電影《月亮》的劇本,倆人坐在一起探討,恰好被左左聽到,左左告訴左剛自己要演這部電影的女主角,這遭到了左剛和牧歌的一致反對,因為這部劇涉及到大量的裸露鏡頭,可是左左堅定自己的選擇,她堅信演完這部戲一定會紅。

左剛為了不讓左左參加女主角的試鏡,把她鎖在房間,可是為了出名的左左不顧一切,她想辦法從房間窗戶逃了出來,偷偷溜走了。展眉告訴牧歌如果真的愛她就要學會成全她,而不是一味的只聽從左剛的命令。

試鏡會上,演員們的表演都沒能讓導演滿意。擔心簡兮的唐斐打電話告訴簡兮不要演這部電影,否則一輩子都會被掛上脫星的名號。然而已經來到會場的簡兮被奇文森看到,把她叫到了導演身邊,簡兮表示自己可以試鏡,簡兮這次的表演題目是演出電影中的一個片段,導演藉機考驗她,簡兮機智應對,把這個為藝術獻身敢愛敢恨的的月亮演繹的鮮活生動,在場的人都被簡兮這一段的表現震撼了,導演更是滿意。這時簡兮說出自己的要求,她希望導演能夠為她削減暴露鏡頭,否則自己不會出演,導演自然是很生氣,簡兮就這樣失去了這個角色,恰好這時左左趕到現場,她表示不論劇情如何,她都可以演,導演決定讓左左來出演月亮。牧歌找到左左勸她放棄這次的角色,可是左左吐露出自己的心聲,她不想讓別人笑話她,她一定要演這部電影,一定要紅,聽了展眉建議的牧歌表示自己可以幫助她,幫她成為最美的月亮。

因為簡兮拒演這件事,生氣的奇文森表示不會再給簡兮任何的演出活動機會,她被冷藏了。

季晴推掉了三部劇的邀約,只想要出演電影《女囚》,可是奇文森表示這不符合季晴完美女神的氣質,想讓她放棄,而季晴為了證明自己不是一個徒有其表的花瓶而是一個有實力當之無愧的女演員,她堅持一定要接這部電影。

被雪藏的簡兮沒有了任何通告,陸周找到簡兮告訴她這是他自己的選擇,必須要自己面對,而簡兮更加堅定了自己的態度,不會為了出名而放棄自己的底線。

知道簡兮因為這件事不開心,唐斐藉故自己的心情不好,把簡兮帶到滑冰場讓簡兮陪他玩,其實只是為了讓簡兮能夠忘掉煩惱,開心起來。

下一集(第 19 集) 雲巔之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匯總 雲巔之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雲巔之上的人物原型真的存在嗎? 雲巔之上有幾季?雲巔之上第二季什麼時候播出? 雲巔之上展眉和簡兮是什麼關係?簡兮和展眉是母女關係嗎? 雲巔之上曝預告 陳曉袁姍姍上演不一樣的同居生活 雲巔之上今晚8點開播 陳曉上演傲嬌毒舌男 雲巔之上明日開播,曝光“霸王別姬”劇照 雲巔之上將播 曝片尾曲《輕狂》 雲巔之上曝主題曲《天下無敵》 張哲瀚郁可唯聯袂獻唱 《雲巔之上》首曝定檔預告 陳曉袁珊珊娛樂圈追夢 雲巔之上什麼時候播出?雲巔之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