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巔之上第20集劇情介紹

雲巔之上劇情介紹第20集

簡兮節目上扮演鴨子受主持人刁難

主持人李嵐對吉祥物的設定很不滿意,她害怕因為自己懷孕就找人代替自己,於是她找到工作人員想要整整簡兮,果然節目現場,李嵐先是讓簡兮扮演的鴨子替嘉賓嘗菜,卻偷偷在菜里放了很多芥末,接著李嵐還讓簡兮為嘉賓表演節目,可當簡兮站上舞台後,架空的舞台直接塌陷,簡兮狼狽不堪,一場錄製下來,簡兮感到沮喪極了。

陸周在後台找到簡兮,告訴她不要忍氣吞聲,要學會正面對抗,在舞台上要學會如何在夾縫中生存,告訴她一定要想清楚演員存在的意義,只有這樣,她才能知道怎么應對困難。

唐斐岳樂一起看簡兮的節目,看到簡兮落下舞台的一幕,唐斐生氣的把電視關掉。唐斐開車來到花店買了花悄悄放到簡兮家門口,並寫了卡片鼓勵她,仍舊署名MR.T。下班回家的簡兮看到花和卡片,感到很暖心。

季晴為了角色仍然堅持練習芭蕾舞,奇文森看到這樣辛苦的季晴,於心不忍,於是告訴她自己會幫她推掉這個角色,可倔強的季晴不甘心這么放棄,她必須要演這個角色來證明自己。

簡兮因為節目的原因受到李嵐的打壓,額頭受傷了,這時一起主持的男主持人古川過來安慰簡兮,想要趁機占簡兮的便宜,被趕來的沈嫣撞見,把簡兮帶走了。

唐斐的車堵在路上,恰好這時簡兮騎著腳踏車很從容的從旁邊經過,於是唐斐下車攔住簡兮,讓簡兮把他載去片場,沒辦法簡兮只好答應了,坐在簡兮身後的唐斐一臉幸福的樣子。

原來唐斐帶簡兮來到電影《女囚》的拍攝現場,季晴這場戲是在獄中被人冤枉,但仍然不卑不亢,堅持著自己的舞蹈夢,簡兮被季晴出色的表演打動了,不敢直面季晴的簡兮悄悄躲起來,季晴讓唐斐轉告簡兮自己不會站在原地等她的,並期待著她能夠再次站在攝影機前。簡兮聽到這些很難過,因為自己已經沒有戲可拍了,唐斐告訴她這就是命,比她強一百倍的人都已經這么努力了,自己還有什麼資格不努力,簡兮再一次被唐斐刺激到了,她下定決心一定要重新振作起來,不被別人看扁。

一心想要接近陸周的沈嫣借簡兮的事情找到陸周,想讓他幫簡兮的忙,因為簡兮總是在節目中受欺負,而陸周則無情的拒絕了沈嫣,他表示自己不會幫忙,而且也不需要沈嫣來替簡兮求助。遭到拒絕的沈燕沒辦法只好自己向娛樂周刊爆料簡兮在節目中受欺負的事情。

節目錄完,大批記者把李嵐團團圍住,讓她解釋整人的事情,得知情況的簡兮很是吃驚,她連忙上前告訴記者們,李嵐這么做都是為了提攜她幫助她讓大家關注她,自己不但不會記恨李嵐,反而很感謝她,兩個人在鏡頭前表現出很和睦的樣子,這件事才算得以化解。時候簡兮找到沈嫣告訴她下次不要再這么做了,這樣只會讓矛盾更加激化,沈嫣表示自己一定改正。

被製作人找來續約的簡兮在辦公室外聽到,古川和製作人想要找人代替李嵐,簡兮衝進辦公室說他們不能這么做,李嵐為節目盡心盡力,不能就這么把她換掉。古川以新電影的角色作為交換條件讓簡兮保守秘密,並幫他們一起完成這件事情,簡兮有些猶豫。

下一集(第 21 集) 雲巔之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匯總 雲巔之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雲巔之上的人物原型真的存在嗎? 雲巔之上有幾季?雲巔之上第二季什麼時候播出? 雲巔之上展眉和簡兮是什麼關係?簡兮和展眉是母女關係嗎? 雲巔之上曝預告 陳曉袁姍姍上演不一樣的同居生活 雲巔之上今晚8點開播 陳曉上演傲嬌毒舌男 雲巔之上明日開播,曝光“霸王別姬”劇照 雲巔之上將播 曝片尾曲《輕狂》 雲巔之上曝主題曲《天下無敵》 張哲瀚郁可唯聯袂獻唱 《雲巔之上》首曝定檔預告 陳曉袁珊珊娛樂圈追夢 雲巔之上什麼時候播出?雲巔之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