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巔之上第3集劇情介紹

雲巔之上劇情介紹第3集

簡兮送牛奶偷聽陸周上課 簡兮成為陸周的學生

陸周告訴學生們,只有表演的越特別才能讓觀眾記住你,放不下偶像包袱的人,永遠只能做花瓶。左左聽到陸周的話,心裡很不是滋味,便將簡兮並不是這裡的學生說出來,其他學生都在議論簡兮到底是誰,左左笑著向大家說出簡兮只是一個送牛奶的小妹,簡兮難堪的跑出教室。

柯洛追著簡兮跑出來,柯洛告訴簡兮他只想當歌手,根本不想演戲,但是他沒辦法只能按照公司的想法來學習,並要簡兮加油,並要她不要再回來,簡兮高聲的回答她再也不會回來了。

簡兮跑到超市去打工,陸周的助理來找簡兮,想要她參加考試,簡兮卻拒絕了,助理還是將簡歷留了下來。唐斐季晴一起吃飯跳舞,被狗仔拍了下來,但兩人都不在意。第二天,唐斐和季晴的緋聞便上了頭條。

唐斐和陸周兩人無意見碰到面,就在兩人將要錯過的時候,唐斐開口說道他認識陸周,曾經的他很耀眼,才華橫溢,現在卻像是躲在陰影里的幽靈,說完便轉身離開,陸周此刻拿著拐棍的手緊緊的抓住拐棍。

陸周去見環宇公司老闆,環宇老闆不明白陸周為什麼要留下簡兮,陸周回答學校的事情他說的算。簡兮在房間裡一直睡不著,想著可以參加考試的事情,便將扔到垃圾桶里的簡歷重新撿出來,按照上邊的要求開始練習表演盲人。

簡兮感覺在家中學的不到位,便出來在大街上練習,剛好被唐斐看見,唐斐告訴簡兮,她是來找媽媽的,可以進去找展眉,這樣就可以一飛沖天了,可惜展眉已經識破了,簡兮難過的留著淚說她是在做美夢,都是她想的太美好,才過來找媽媽的,可是她現在過著很好的生活,並不想和她相識,說完便離開了。

展眉和左左一起去學校參加考試,左左知道簡兮也要參加考試,故意將展眉也一起拉去。唐斐告訴岳樂,簡兮今天要參加公司的培訓考試,岳樂很吃驚,他今天看見簡兮很神秘,並調侃唐斐對簡兮好像很感興趣,唐斐卻不搭理岳樂。

公司老闆文森和帶著各位董事去看考試比賽,文森詢問陸周的助理浮生,陸周看中的是哪一位學生,浮生回答她還沒有過來,但是肯定會過來的。文森又去詢問陸周,陸周信誓旦旦的肯定簡兮肯定會來的。

展眉帶著左左來到考試現場,正在和各位董事談話,簡兮急沖沖的跑過來,展眉看見簡兮後想要離開,左左卻不要展眉離開。展眉告訴文森,簡兮這種人是不會有演技的,簡兮生氣額反駁她是沒有演技,沒有教養,那是她沒有父母教。

表演考試開始了。輪到簡兮表演時,由於她事先做了功課,她的表演非常逼真,完全像一個真實的盲人。董事會除了一名董事不認可簡兮表演外,其他兩位董事都非常認可。齊文森這時徵求展眉的專業意見。展眉突然觸不及防地往簡兮腳邊扔了一個玻璃杯,簡兮本能地退縮一下。展眉尖酸刻薄但也不無道理地將簡兮的表演貶低的一無是處。眾董事點頭覺得她言之有理。

簡兮的表演基本以失敗告終。這時左左上前一把奪過簡兮表演用的盲杖開始她的表演。柯洛突然跑出去關掉電閘,考場頓時昏暗下來。緊接著突然來電,左左用手擋住了眼睛,而簡兮完全沒反應,因為她沒有聽到陸周叫停,她還是旁若無人地繼續表演。最後經過分析,簡兮的表演更加切合一個盲人的正常反應。結果出來,簡兮通過了所有董事的認可成為正式學員。

左左不無醋意地提醒笑逐顏開的簡兮,告訴她展眉走了。簡兮追出去驕傲地告訴展眉,自己通過考試了。展眉卻面無表情地嗤之以鼻。簡兮告訴她自己只想證明並沒有她認為的那樣差。而展眉卻冷嘲熱諷地提醒稱,她這么做只是在浪費時間,並斷言她撐不了多久的。等她撞到南牆時就會知道。簡兮堅定地告訴她,自己一定會證明給她看,自己不是攀龍附鳳,自己一定有成功的那一天。

唐斐和岳樂也知道簡兮考試結果。岳樂替簡兮高興,唐斐卻陰陽怪氣地告訴簡兮,雖然人人都有追求夢想的權利,但簡兮那不叫夢想,只叫做白日夢。簡兮對他的嘲諷不予理會。

隔天簡兮穿著學員服光明正大地走進陸周授課的教室。左左仍然對簡兮不屑一顧,她特意把簡兮只是一個送牛奶的小妹的事實再次公之於眾,眾學員紛紛側目,甚至議論簡兮是不是通過不正當手段成為學員,簡兮百口莫辯。

陸周開始上課,這一次的表演題材是配合歡快的音樂表演久別重逢。眾學員的表演毫無新意,而簡兮卻配合音樂用一段優美的舞蹈詮釋了久別重逢,她的表演得到陸周的高度評價。

下一集(第 4 集) 雲巔之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匯總 雲巔之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雲巔之上的人物原型真的存在嗎? 雲巔之上有幾季?雲巔之上第二季什麼時候播出? 雲巔之上展眉和簡兮是什麼關係?簡兮和展眉是母女關係嗎? 雲巔之上曝預告 陳曉袁姍姍上演不一樣的同居生活 雲巔之上今晚8點開播 陳曉上演傲嬌毒舌男 雲巔之上明日開播,曝光“霸王別姬”劇照 雲巔之上將播 曝片尾曲《輕狂》 雲巔之上曝主題曲《天下無敵》 張哲瀚郁可唯聯袂獻唱 《雲巔之上》首曝定檔預告 陳曉袁珊珊娛樂圈追夢 雲巔之上什麼時候播出?雲巔之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