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巔之上第40集劇情介紹

雲巔之上劇情介紹第40集

簡兮因輿論被演藝協會除名 與唐斐一起到遊樂園散心

沈嫣病怏怏的出院,大批記者圍在醫院外想要採訪她,她向媒體解釋這次的確是被情所困,柯洛是自己最愛的男人,可他竟然和自己最好的朋友在一起。卻欲蓋彌彰的表示不想透露朋友姓名。

儘管如此,大眾還是把目標指向了簡兮。安心得知此事後,覺得沈嫣就是個瘋子。陸周分析沈嫣這次就是想藉此來製造輿論,博取同情的同時把簡兮拉下水。可此時唯一的證人柯洛也被齊文森派出國拍攝mv,這件事只能冷處理,靠時間來解決。簡兮要去劇組拍戲,被安心攔下來,她告訴簡兮現在出去會被口水淹沒的,可簡兮表示作為演員,就應該把演戲放在第一位,陸周也贊同她的做法。

劇組因為這件新聞議論紛紛,矛頭統統指向簡兮。兩個演員看她不順眼,偷偷把她化妝包里的爽膚水換掉,被安心誤塗了,導致臉上紅腫過敏,左左看不下去,替簡兮教訓了那兩個演員,自己也被打的掛了傷,簡兮帶她倆到醫院看病,因此和左左和好,以前的帳一筆勾銷。

左左回到家,被左剛看到受傷的臉,以為她又和別人打架,左左辯解無效,只得作罷。

第二天拍攝,導演告訴簡兮投資方決定換掉她的容齡,雖然自己非常欣賞她,但這次情況不同,演藝協會發出的通知封殺她,從今以後都不會再有人找她演戲了。

簡兮知道這一切都是沈嫣全盤策劃好的,陸周表示這一切都只能靠時間來解決。

回去的路上遇到沈嫣,她告訴簡兮雖然死亡很痛苦,但看到簡兮一步步成功更令她痛苦,她寧願忍受一時痛苦也要把簡兮拉下來。簡兮告訴她自己不會放棄演戲,永遠都不會,同時篤定一個把心思都放在怎么陷害別人身上的人是不會演好容齡的。

沈嫣終於得到容齡的試戲機會,導演讓她演容齡跳舞的那場戲,看著沈嫣不成熟的演技,季晴怕桌而起,說自己是不會跟這么不專業的人搭檔的,沈嫣不服,季晴批評她根本就沒有好好研究劇本,並指出她表演上的種種漏洞,沈嫣還要強詞奪理被導演打斷,導演決定暫停拍攝,直到自己找到真正的容齡。

事後,笑笑問季晴為什麼這么在乎容齡讓誰來演,明明沈嫣演的越不好就越能體現出季晴的演技,而季晴表示獨木難成林,好的電影是大家共同完成的。

沒有任何工作機會的簡兮在家回想起自己一路走來的艱辛,獨自落淚。唐斐最近很忙,可心裡一直惦記著簡兮,工作間隙還打電話給她,簡兮不想讓他擔心,謊稱自己沒事,唐斐堅持收工後去看她。

這次跟唐斐合作拍攝廣告的女演員竟然是沈嫣,整個拍攝過程中他都黑著臉,好不容易拍完了,撇下沈嫣就走,簡直對她厭惡到了極點。沈嫣找到唐斐解釋,結果卻一直在哭訴自己的不幸,唐斐實在是聽不下去了,無情的揭穿她的把戲:第一步,賣慘博取同情,然後說之所以陷害簡兮是因為心裡一直住著自己,最後瘋狂地追求自己。柯洛道行淺相信了她,可自己不會那么傻。被看穿的沈嫣啞口無言。

唐斐告訴她自己很明白從底層爬上來的艱辛,可她從來不堂堂正正,做了那么多壞事卻還想要一個好名聲,這時最可恥的。同時他表示就算自己失去一切也會保護簡兮。

左左在家一直翻閱報紙卻找不到任何有關簡兮的新聞,左剛告訴她任何一個演員只要被演藝協會除名,媒體就會停止對他的報導,但這比負面新聞和封殺還可怕,這次的事情的確鬧得很大,迫於輿論壓力,協會只能如此。就連左左都很擔心簡兮,身為母親的展眉仍舊無動於衷,好像什麼都沒發生似的。

唐斐收工後來找簡兮,帶她去遊樂園散心,兩個人玩的很開心。在摩天輪上,唐斐告訴簡兮今天發生的事,他說自己曾經和沈嫣很像,會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做很多卑鄙的事,但直到遇到簡兮才讓他慢慢發現原來自己不是這樣的,所以他很慶幸能夠認識簡兮。

下一集(第 41 集) 雲巔之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匯總 雲巔之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雲巔之上的人物原型真的存在嗎? 雲巔之上有幾季?雲巔之上第二季什麼時候播出? 雲巔之上展眉和簡兮是什麼關係?簡兮和展眉是母女關係嗎? 雲巔之上曝預告 陳曉袁姍姍上演不一樣的同居生活 雲巔之上今晚8點開播 陳曉上演傲嬌毒舌男 雲巔之上明日開播,曝光“霸王別姬”劇照 雲巔之上將播 曝片尾曲《輕狂》 雲巔之上曝主題曲《天下無敵》 張哲瀚郁可唯聯袂獻唱 《雲巔之上》首曝定檔預告 陳曉袁珊珊娛樂圈追夢 雲巔之上什麼時候播出?雲巔之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