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巔之上第5集劇情介紹

雲巔之上劇情介紹第5集

簡兮堅定演戲的信念 簡兮被左導發現參演電影跑龍套

牧歌去給左左送吃的,左左一直說著簡兮的不是,牧歌只是在旁邊聽著。牧歌在離開之前告訴左左,左導準備接電影《龍吉公主》,會想文森推薦左左的,她聽見後很高興,季晴是女主角,她是女二號也是很開心的。

陸周一直在訓練簡兮的姿態,一個演員是要有基本的職業道德,她現在已經比別人起步晚,現在只能這樣抓緊的訓練。學生們去教室上課,很多學生都在議論著簡兮,左左進到教室也諷刺簡兮,簡兮卻不為所動。

陸周開始上課,浮生讓簡兮繼續那天的表演,簡兮心中暗下決定不管發生什麼,她都會將戲演完。左左和其他的女同學都看不慣簡兮,決定再給她一點顏色瞧瞧。簡兮和同學一起表演對手戲,結果她們的小把戲被簡兮看穿,直接讓她的對手吃了苦頭。

接著開始表演下一幕,浮生讓柯洛和簡兮表演。兩人很快進入角色,表演完後簡兮覺得自己表演的很不錯,陸周卻直接將戲本扔到她的腳邊離開教室,簡兮急忙去追趕陸周,簡兮詢問陸周她做錯了什麼,陸周告訴簡兮演員需要有自己的表演,而不是跟著其他演員的表演方式走。

陸周一直教簡兮忍耐,可是簡兮並沒有做到,簡兮大聲的反駁,忍耐只會讓她們變本加厲,根本得不到尊重,她們打一巴掌,他會還回去的,就在這時左導來到陸周和簡兮的面前,想要請他的學生參演電影,陸周答應了下來。

簡兮高興的跑去教室告訴柯洛,她要去參演《龍吉公主》。左左聽到後很生氣,回家去質問左導,不準他要簡兮去參演電影,左導卻不讓左左插手,左左威脅左導他堅持用簡兮,她明天就不去,左導卻不為所動。

岳樂在車上看見簡兮,便讓司機停車,剛好順路將簡兮帶回去,唐斐卻一臉惡不願意。簡兮在唐斐家中收拾東西,告訴岳樂她有了演出機會,要出演《龍吉公主》,岳樂聽到後急忙告訴唐斐,唐斐卻沒有反應。

簡兮來到《龍吉公主》的拍攝現場,工作人員告訴簡兮她要演一個丫鬟,簡兮看見季晴正在拍攝中覺得很漂亮,一直盯著看。左左在化妝間看見劇本後,便很生氣這明明就是小角色,牧歌急忙安慰左左,左左只能接受。

左左畫好妝後,又不想演妲己,覺得這個角色太壞,左導很生氣要換人,將左左的妲己讓簡兮演,簡兮向左導保證肯定會好好演的,左左很生氣的離開。牧歌將劇本給簡兮,簡兮拿著劇本後很高興。

簡兮的妲己開始試戲,她很快入戲,季晴看見簡兮的表演後,覺得她的表演很有特點,而這時展眉也來到片場,看完後便離開片場,左導看見簡兮的表演後,覺得很有氣質,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但是想不起來在哪見過。

簡兮的試戲過後,左左急忙攔住左導,她現在想要演妲己,牧歌也在旁邊說著通告已經發出去,現在不能換人,左導最後再給左左一次機會,只能對不起簡兮。簡兮在片場大門外,唐斐和岳樂也來到片場,唐斐諷刺簡兮沒有背景根本演不了妲己的,岳樂也在旁邊說著左左有個導演爸爸,而簡兮卻什麼都沒有,但是簡兮還是不願意放棄。

季晴過生日,所有人包括唐斐在給季晴過生日,簡兮卻顯得格格不入,在大家都去慶祝後,工作人員卻留下簡兮讓她將片場打掃乾淨,不然以後不用來了。簡兮在陸周家門口坐著,陸周回來看見簡兮告訴她,世界就是這樣,他要簡兮去片場就是讓她看看那些人有什麼不一樣,簡兮難過說著他們有背景,而她什麼都沒有。

陸周告訴簡兮他之所以留下簡兮,是因為她有著別人沒有的韌性,她已經具備了演員的東西,現在只能更加努力的讓別人記住她。陸周說完準備離開,簡兮拉住陸周告訴他,今天是她的生日,卻沒有一個人祝他生日快樂。

下一集(第 6 集) 雲巔之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匯總 雲巔之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雲巔之上的人物原型真的存在嗎? 雲巔之上有幾季?雲巔之上第二季什麼時候播出? 雲巔之上展眉和簡兮是什麼關係?簡兮和展眉是母女關係嗎? 雲巔之上曝預告 陳曉袁姍姍上演不一樣的同居生活 雲巔之上今晚8點開播 陳曉上演傲嬌毒舌男 雲巔之上明日開播,曝光“霸王別姬”劇照 雲巔之上將播 曝片尾曲《輕狂》 雲巔之上曝主題曲《天下無敵》 張哲瀚郁可唯聯袂獻唱 《雲巔之上》首曝定檔預告 陳曉袁珊珊娛樂圈追夢 雲巔之上什麼時候播出?雲巔之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