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巔之上第42集劇情介紹

雲巔之上劇情介紹第42集

唐斐高調宣布戀情幫簡兮 沈嫣舊照曝光惹眾人非議

晚宴上,宮娛樂花二十萬購買沈嫣的一支鋼琴曲,並邀請她演奏。唐斐看出這次季董下決心要捧她了。就在這時,大螢幕上突然出現了沈嫣當年在酒吧拍攝的大尺度照片,媒體蜂擁而至,沈嫣慌忙切掉螢幕電源,場面一度混亂。人群中,簡兮看到陸周的身影,唐斐知道他一般不會來這種場合,除非他就是這件事的策劃者。

季晴找到李虹導演表示自己要辭演,因為他覺得餓沈嫣的表演毫無魅力可言,自己並且不想要和品德低劣的人合作。權衡之下,導演告訴沈嫣她被開除了,沈嫣又開始裝可憐,求導演給自己一次機會,李虹表示自己也無法接受向她這樣謊話連篇的演員。

沈嫣不甘心來找季董,哀求他幫幫自己,季董表示照片的事情已經人盡皆知,自己也無能為力。

簡兮來公司找陸周,恰好遇到沈嫣,沈嫣咬定照片的事是簡兮乾的,質問她為什麼要這么做,簡兮表示自己問心無愧,如果有必要可以打電話給媒體,順便驗證照片的真假,如果照片是假的,也不必這么在乎,沈嫣被說得啞口無言。

陸周告訴簡兮昨天的事是自己安排的,但照片都是真的,之所以這么做都是為了她好,並要她耐心的等兩天,公司會出面幫她解決剩下的事。

沈嫣找到柯洛,表示自己已經走投無路,希望他能夠承認和簡兮的關係,改變輿論風向,否則自己這么多年的努力就白費了。柯洛勸她要坦誠的面對別人,不要再演戲了,謊言遲早會被揭穿。可沈嫣仍不死心,她威脅柯洛如果不答應自己就從這裡跳下去,已經看穿她的柯洛沒有理她,徑直離開。

柯洛找到簡兮告訴她自己要離開去學習音樂了,他並不喜歡演戲,一直以來真正喜歡的是唱歌,所以他要向簡兮學習,向著夢想前進。並告訴簡兮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不要放棄演戲,即使自己身在遠方也會時刻關注她,最後他祝福簡兮能和唐斐一直幸福下去。說完他戴上耳機,轉身瀟灑地離開。

沈嫣因照片的事心情很差,助理勸她不要再接受採訪,這樣只會雪上加霜,可她執意要去,卻在路上意外出了車禍,撞傷腦部。沈嫣經過簡單包紮後,出現在記者招待會,她表示自己是為給媽媽籌錢治病才不得已到酒吧打工,並向大家道歉,表現出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博得眾人同情。

發布會結束後,齊文森拍手稱讚,沒想到她能這么快就解決此事,沈嫣表示這一切都是拜簡兮所賜,自己一定不會放過她。

簡兮接到通知禁令被解除,同時導演告訴她趕快來劇組演戲。一切又恢復正常。

季晴看到回來的簡兮,她表示自己需要的是強大的對手,現在簡兮回來了,真正的較量才拉開序幕。

左左看到簡兮,嘴不對心的告訴她既然來了就好好演戲,不要害自己重拍,牧歌向簡兮解釋左左從小沒有沒有朋友,她跟別人示好的方式跟常人有所不同。

拍戲過程中,簡兮和季晴飾演的這對姐妹花有著深厚感情,可在她倆身上絲毫看不出有任何感情,簡兮知道季晴對自己有敵意,所以沒辦法跟她親近。接下來的拍攝非常不順利,導演生氣的叫停收工。

季晴回去後瘋狂地運動想要藉此平息心中的妒火,在她看來簡兮很有表演天賦,而自己很快就會被超越。齊文森找到她,問她連最基本的自信都沒有了還怎么演戲,並表示自己可以幫她,季晴拒絕了,她只想靠自己的實力贏。

第二天,季晴看到唐斐送簡兮來片場,心中更加不悅。

今天拍攝兩姐妹在房頂談心的戲,簡兮不小心滑到,眼看就要從房頂跌落,幸好季晴及時拉住她。拍攝結束後,簡兮找季晴道謝,季晴表示不要把自己想的那么好,就在剛剛救她的那瞬間自己曾動過如果她不存在在世界上就好了的邪惡念頭。她將隱藏在心中的妒意統統告訴簡兮,這次雖然她贏了最佳女主角,但並不光彩,於是下定決心要堂堂正正的贏一次,但卻並不容易,就連自己心愛的人都愛著簡兮,這讓自己滿心嫉妒,無法演戲。簡兮聽完後,表示自己也是一樣的,一路走來遇到很多挫折,跟家世好又漂亮的她比起來,自己就像一灘爛泥什麼都不是。

下一集(第 43 集) 雲巔之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匯總 雲巔之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雲巔之上的人物原型真的存在嗎? 雲巔之上有幾季?雲巔之上第二季什麼時候播出? 雲巔之上展眉和簡兮是什麼關係?簡兮和展眉是母女關係嗎? 雲巔之上曝預告 陳曉袁姍姍上演不一樣的同居生活 雲巔之上今晚8點開播 陳曉上演傲嬌毒舌男 雲巔之上明日開播,曝光“霸王別姬”劇照 雲巔之上將播 曝片尾曲《輕狂》 雲巔之上曝主題曲《天下無敵》 張哲瀚郁可唯聯袂獻唱 《雲巔之上》首曝定檔預告 陳曉袁珊珊娛樂圈追夢 雲巔之上什麼時候播出?雲巔之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