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巔之上第8集劇情介紹

雲巔之上劇情介紹第8集

簡兮表演打動歐陽山獲得電影女主角

陸周帶著帶著打扮的幹練漂亮的簡兮來到宴會上,並把簡兮介紹給歐陽導演認識,歐陽導演誇讚簡兮有一雙清澈的眼睛,但私下卻告訴陸周自己並沒有發現簡兮有什麼特別之處,老練的陸周則知道歐陽山其實在心裡已經認定了季晴為女主。唐斐看到簡兮,想要幫她爭得機會,於是邀請她一起跳舞,並告訴她要做出一些能夠引起導演注意的行為,才有機會獲得電影角色。嫉妒的左左看到簡兮跟唐斐一起跳舞搶盡了風頭,妒意大發,於是拉起牧歌一起跳舞,並故意在跳舞的時候撞了簡兮一下,想讓她出糗,沒想到被簡兮機智的化解,瀟灑地翻了個跟頭,穩穩地落在地上,這讓歐陽導演開始注意起簡兮。

宴會上,一群年輕人圍在一起玩真心話大冒險,季晴被抽中大冒險,題目是親吻唐斐,季晴雖然十分害羞,但心中卻是暗自開心,唐斐以飲料代酒,化解了這一尷尬,愛慕著季晴的齊文森看到這一幕心裡很不是滋味。

有些累的簡兮獨自一人在宴會大廳外休息,卻被一個自稱是環宇董事的人騷擾,說如果滿足他,就可以演女主角,耿直的簡兮覺得自己作為一名演員遭到了侮辱,她對著這個大色狼一頓拳打腳踢,唐斐趕來救場,這時廳內的人們聞聲都圍了過來,唐斐帶著激動的簡兮離開,一直躲在柱子後面的歐陽導演看到了事情的整個過程,聽到了簡兮作為演員的心聲,心裡開始重新認識這個小姑娘。

停車場內,擔心簡兮的唐斐教訓簡兮要識大局,學會交際應酬,而簡兮卻認為演員不應該阿諛奉承,於是兩人不歡而散。一直不放心簡兮的唐斐一直默默地跟在她後面,看到簡兮跟陸老師在一起,陸老師告訴簡兮他發現自己並不能按照自己的標準來要求簡兮,簡兮發現能夠理解她的老師特別的溫柔,很是開心,簡兮身後的唐斐看到她露出了笑容,放下心來。

晚上陸周打電話告訴簡兮可以試鏡,簡兮欣喜若狂。同時左左找到展眉,告訴她自己想贏,想做歐陽山的女主角,於是展眉安排她參加歐陽導演的試鏡。

試鏡當天,左左,季晴,簡兮表演了同一橋段,左左中規中矩,略有浮誇;季晴的表演特別完美;而簡兮的表演卻最能打動人心,獲得了歐陽導演的大力稱讚,雖然在場的唐斐和齊文森並不同意歐陽導演的觀點,但最終歐陽山力排眾議,還是選擇了簡兮作為電影的女主角。這令簡兮更加堅定了自己作為演員的夢想。此時唐斐找到簡兮,告訴她自己之所以不想讓她來演女主角是因為季晴身後的力量太大了,齊文森一定不會輕易讓簡兮得到這個角色。

果然,齊文森找到簡兮,告訴她公司現在為她量身打造了一部青春偶像劇《夏日戀情》,希望簡兮能夠放棄歐陽導演電影《董賢》的邀約,來拍這部劇。簡兮自然是不答應這個要求。

下一集(第 9 集) 雲巔之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匯總 雲巔之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雲巔之上的人物原型真的存在嗎? 雲巔之上有幾季?雲巔之上第二季什麼時候播出? 雲巔之上展眉和簡兮是什麼關係?簡兮和展眉是母女關係嗎? 雲巔之上曝預告 陳曉袁姍姍上演不一樣的同居生活 雲巔之上今晚8點開播 陳曉上演傲嬌毒舌男 雲巔之上明日開播,曝光“霸王別姬”劇照 雲巔之上將播 曝片尾曲《輕狂》 雲巔之上曝主題曲《天下無敵》 張哲瀚郁可唯聯袂獻唱 《雲巔之上》首曝定檔預告 陳曉袁珊珊娛樂圈追夢 雲巔之上什麼時候播出?雲巔之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