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巔之上第36集劇情介紹

雲巔之上劇情介紹第36集

左左被迫辭演季晴接棒 簡兮唐斐片場起爭執

沈嫣嚮導演毛遂自薦出演沈傲君,得知已將敲定簡兮,她退而求其次想要演女二號,被告知這個角色已經給左左了,心裡很不服氣。她回到醫院發現大批記者圍在門外,護士告訴她她的爸爸醒過來了,沈嫣急匆匆的衝進病房,看到醒來的父親,向他道歉,沈父想起過去她對自己的種種嫌棄,告訴她好自為之。

季晴做完手術,傷疤只有一丁點了,大家很緊張的安慰她,季晴卻很樂觀的表示自己並不是瓷娃娃,這點傷疤可以接受。她問起唐斐,得知他最近接拍了《梨園之王》很忙,繼而她又從岳樂那得知唐斐每天早晨都要為角色練習,這引起了她對這部電影的好奇。

左左在劇組門口看到簡兮,態度有所緩和,還贊她衣服穿得好看。

楊明義出演電影男二號顧雲生的角色,不但仗著自己的名氣要求加戲,還嘲笑簡兮長的清湯寡水,調戲左左,被左左反擊回去。自討沒趣的楊明義在走廊撞到陸周,把他的拐杖踩在腳下,諷刺侮辱他,簡兮看到老師被欺負,上前教訓了楊明義一番,告訴他這是赤裸裸的嫉妒,兩個人差點動起手來,陸周帶走了簡兮。他問簡兮為什麼要替自己出頭,簡兮回答從他把自己從眾中選出來的那一刻就已經心存感激,他對自己很重要。陸周雖然心裡很高興,但嘴上卻告訴簡兮這么做不值得,以後別再犯傻。

楊明義不甘心,來到簡兮的化妝間,故意找她的茬,簡兮不想理會,這時楊明義色心大起,想要非禮她,幸好左左進來看到這一幕,拿起手包朝他狂打一通,導演聞聲趕來,楊明義倒打一耙,說簡兮和左左勾引他,除非她倆道歉,否則自己就罷演。導演怕一時找不到這么大牌的演員,雖知道楊明義素日的為人,可還是有些為難。這時目睹了整個事情發生過程的陸周上前,拿起拐杖給了楊明義一棒,告訴他自己可以陪他醫藥費。楊明義自知理虧,灰溜溜的走了。陸周告訴導演不用擔心,自己可以出演顧雲生。

簡兮為左左的挺身而出表示感謝,左左嘴硬說自己沒有跟她和好,還是很討厭她。左左別彆扭扭的問她為什麼在節目上幫自己,簡兮表示落井下石不是自己幹的事,左左嘴上說著她白痴,心裡卻對簡兮卸下防範。

簡兮問陸周為什麼時隔多年要重新演戲,他回答當年是因為不想面對殘缺的自己,所以才會躲在陰暗的角落自怨自艾,而這次,他不想遇到什麼事都要一個女人出面保護自己。

左左回到家看到沈嫣在,展眉告訴左左要她放棄《梨園之王》的角色,這樣沈嫣會勸說自己的父親放棄對她的訴訟。左左不同意,展眉告訴她這次沒得選。她跑到外面大喊抒發心中的鬱悶,她終於知道了被冤枉的滋味有多委屈多難受,牧歌告訴她要學會長大,左左哭著告訴他自己真的很想演這個角色,牧歌只好摟住她,以這種方式給她安慰。

沈嫣找到韓總,說左左已經正式辭演,是否可以把女二號馮妙音這個角色給她,可韓總告訴她已另有人選,就是季晴。

唐斐進組,可看到簡兮形同路人連招呼都不打。接下來和唐斐的對手戲中,簡兮狀態不佳,連連被卡,導演無奈只得休息。安心關心的問她怎么了,簡兮表示自己從未見過這樣的唐斐,他演的這么好,自己沒辦法超過他。這時唐斐體貼的告訴簡兮不要擔心,自己會帶著她演。

唐斐因為拍戲的時間問題跟簡兮起了爭執,兩人各執一詞,互不相讓。岳樂知道兩人剛分手就在一起演戲肯定會出事,這時陸周告訴簡兮唐斐說的對,細節有時會影響整個電影的效果,要她不要再堅持,簡兮只好作罷。

岳樂告訴唐斐他贏了,唐斐卻皺著眉頭生氣地說,自己說了那么多簡兮都聽不進去,可陸周就說了一句她就言聽計從。

陸周時隔四年再一次站在鏡頭前,整個劇組的人都來圍觀,想要一睹當年影帝的風采。

下一集(第 37 集) 雲巔之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匯總 雲巔之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雲巔之上的人物原型真的存在嗎? 雲巔之上有幾季?雲巔之上第二季什麼時候播出? 雲巔之上展眉和簡兮是什麼關係?簡兮和展眉是母女關係嗎? 雲巔之上曝預告 陳曉袁姍姍上演不一樣的同居生活 雲巔之上今晚8點開播 陳曉上演傲嬌毒舌男 雲巔之上明日開播,曝光“霸王別姬”劇照 雲巔之上將播 曝片尾曲《輕狂》 雲巔之上曝主題曲《天下無敵》 張哲瀚郁可唯聯袂獻唱 《雲巔之上》首曝定檔預告 陳曉袁珊珊娛樂圈追夢 雲巔之上什麼時候播出?雲巔之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