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巔之上第47集劇情介紹

雲巔之上劇情介紹第47集

唐斐簡兮合作新戲 展眉出演簡兮母親

簡兮面對記者對自己的質疑,表示自己可以在拍戲時摘下矯正器,她相信自己可以克服困難,堅持下來。齊文森為讓簡兮退出電影,立即嚮導演表示公司可以進行違約賠償,沒想到導演還是堅持讓簡兮出演,並當眾宣布簡兮成為《玫瑰人生》的女主角,是簡兮的才華和意志讓他欣賞和感動,相信簡兮可以非常出色的完成這部作品。同時他邀請重量級嘉賓出場,這時唐斐推門而入,上台向大家宣布正式接拍《玫瑰人生》並出演天才魔術師顧長風一角。簡兮怔住,她知道唐斐是為了她才出演的。看到這一幕,季晴氣憤的離開。

發布會結束後,簡兮嚮導演表示感謝,導演向她透露有個署名MR.T的影迷給他寫了一封信,信中言辭懇切的向他介紹了簡兮是一位非常有潛力,非常刻苦的女演員,自己被這封信感動才決定選簡兮。

電影拍攝當天,飾演簡兮母親的演員突然辭演,正在導演發愁的時候,展眉表示自己可以出演,導演如獲救星,開心的向她介紹簡兮,簡兮看到展眉充滿敵意,表示如果展眉來演,那自己就走。展眉告訴她一個合格的演員,不能因為討厭一個人就放棄一個好的角色,簡兮性格倔強,自然不會因此放棄。

在拍戲的過程中,簡兮因為腰傷幾次都無法完成舞蹈動作,可她堅持要拍攝,展眉深知簡兮的個性,用激將法勸她退出,可轉身又替簡兮解圍,讓導演先拍自己的戲份。

安心生氣的找到陸周告訴他簡兮現在的身體狀況,可陸周卻雲淡風輕的說只要好好保護就不會出事。安心失意的離開,碰巧遇到岳樂,不明情況的岳樂再次調侃她,安心終於情緒爆發,邊哭邊自責,她只能看著簡兮受苦卻無能為力,岳樂看著平時強悍的安心卸下偽裝,哭得像個孩子,不禁情意萌動,想要親吻她,卻被安心避開。就在他以為安心要走的時候,她卻轉身給了岳樂一個吻,岳樂開心的抱住安心,兩人確定了彼此的心意。

安心平復下來,岳樂勸她不要越俎代庖替別人做決定,他覺得簡兮堅持拍攝這部電影不是像表面上說的想要拍戲又擔心治療後會留下後遺症,背後應該另有隱情。

簡兮來到訓練室,看到螢幕上出現了一個帶著矯正器的女孩在拚命的跳舞,這給了簡兮極大的鼓舞,經過調整,簡兮終於能夠很好地完成戲中的舞蹈,受到了大家的肯定。

這部電影的劇情簡直就和簡兮的親身經歷一模一樣,同樣是被母親拋棄,千里迢迢來尋母卻不被承認。在接下來和展眉的對手戲中,簡兮將親身感受付諸到角色身上,將多年來壓抑在心中的情感釋放出來,大家都被她的爆發力震撼了,覺得她演的非常好。陸周不顧簡兮心中的傷痛,要她好好利用這種親身經歷來詮釋人物,痛苦並不重要,能夠克服感情創傷才最重要。安心看著淚流滿面,痛苦不堪的簡兮,想要帶她離開這裡,可陸周一把推開安心,告訴她被解僱了。

唐斐在表演魔術師時,私下做了很多功課,表演的很出色,受到大家的一致稱讚。拍攝結束後,陸周找到簡兮想送她回去,這時簡兮收到左剛寄來的卡片約她見面,簡兮生氣的把卡片撕掉拒絕見面,陸周告訴她要勇敢地面對,不要逃避,而理由竟是因為這些將會是簡兮以後表演中最寶貴的經驗。

下一集(第 48 集) 雲巔之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匯總 雲巔之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雲巔之上的人物原型真的存在嗎? 雲巔之上有幾季?雲巔之上第二季什麼時候播出? 雲巔之上展眉和簡兮是什麼關係?簡兮和展眉是母女關係嗎? 雲巔之上曝預告 陳曉袁姍姍上演不一樣的同居生活 雲巔之上今晚8點開播 陳曉上演傲嬌毒舌男 雲巔之上明日開播,曝光“霸王別姬”劇照 雲巔之上將播 曝片尾曲《輕狂》 雲巔之上曝主題曲《天下無敵》 張哲瀚郁可唯聯袂獻唱 《雲巔之上》首曝定檔預告 陳曉袁珊珊娛樂圈追夢 雲巔之上什麼時候播出?雲巔之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