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巔之上第24集劇情介紹

雲巔之上劇情介紹第24集

簡兮為演戲練鋼琴手指受傷

就算被別人嘲笑,簡兮也不想因為鋼琴的難度就放棄這次角色的試鏡。沈嫣沒辦法只好為她把剛剛的曲子演奏了一遍,簡兮在一旁很認真的學習。

左左知道簡兮要去試鏡這部電影,一心想要讓簡兮難看的她決定也要去參加試鏡,因為自己有鋼琴功底,而且進來因為《月亮》而名聲大起,她相信自己一定可以贏過簡兮。牧歌對左左的好勝心沒辦法,只好陪她一起練習。

安心很同情也很敬佩這樣努力的簡兮,但她卻沒有像左左那么好的資源,實在是可惜,可展眉對安心的惋惜無動於衷,安心告訴展眉她的野心和毅力讓安心敬佩,但她對簡兮的狠心讓安心無法接受,安心感謝她這么多年的照顧和提攜,但她決定離開展眉。

簡兮一遍遍練習鋼琴曲子,沈嫣不想讓她丟臉還是想讓她退出,可簡兮意志堅定還是要練習參加試鏡。試鏡當天,季晴唐斐作為評審出席,季晴對沒有鋼琴功底的簡兮表示很擔心,而唐斐卻肯定簡兮一定回來,一副看好戲的樣子。左左兼具演員的素質和良好的鋼琴底子,表現的很好,這時簡兮來到現場,不會鋼琴的她用的是空彈,工作人員告訴她這樣是違反規則的,可被她的表演打動的導演示意不要打擾她,原來劇本中的這個角色就是因為當時身處戰爭年代,即使自己會彈鋼琴想彈鋼琴,也不敢彈奏,只好用空彈滿足自己,簡兮為角色的這種設定獲得了導演的稱讚,表示這才是鋼琴家,並站起身帶頭為她鼓掌,宣布這個角色非簡兮莫屬。左左雖然很不服氣,但她仍然友好的與簡兮握手並祝賀她,這讓沈嫣感覺很奇怪,簡兮卻覺得左左是在進步成長。

唐斐拿著簡兮給他買的枇杷露喝的很是開心,岳樂又拿這件事嘲笑他一番。

獲得角色的簡兮更加努力練習鋼琴了,沈嫣告訴簡兮在手背上放硬幣可以增加手的力道,簡兮覺得確實很管用。沒想到簡兮因為練習過度手指受傷,醫生告訴她要多注意休息,不能再練習鋼琴了。陸周得知簡兮把硬幣放在手指練習,大發雷霆,指責她擅作主張,正好導演趕來看簡兮的練習進度,得知簡兮手受傷導演很著急,因為電影馬上就要開機了,這時沈嫣知道自己的機會來了,她馬上當眾彈了一首鋼琴曲,並告訴導演,自己可以為簡兮做手替,情況緊急,導演答應讓她試試。沈嫣這一系列的舉動讓陸周起了疑心。

得知簡兮手剛剛受傷,沈嫣就頂上了,唐斐告訴簡兮要留個心眼,簡兮卻不以為意。

拍攝現場,沈嫣作為簡兮的手替,鋼琴彈得很好,完全沒有了平時畏畏縮縮的樣子,大家紛紛誇讚。導演找到沈嫣,告訴她彈得很好,並借講戲的機會占她便宜,可沈嫣表現的懵懂無知任由導演擺布,這一幕恰好被季晴看到,進來打斷二人,沈嫣告訴季晴自己是被逼無奈,她故意把自己的身世講的很可憐惹季晴同情,善良的季晴答應她保守這個秘密,並把自己身上的錢給了沈嫣,要她別再看低自己。

沈嫣打電話給簡兮告訴她導演要潛規則她,簡兮立馬趕到酒店,要導演交出沈嫣,導演一頭霧水,明明是沈嫣約的他,而沈嫣並沒有來,已經明白一切的導演告訴簡兮沈嫣就是想要陷害她,簡兮告訴他沈嫣不是那種為了名利出賣自己的人,導演想要趁機占簡兮便宜。

下一集(第 25 集) 雲巔之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匯總 雲巔之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雲巔之上的人物原型真的存在嗎? 雲巔之上有幾季?雲巔之上第二季什麼時候播出? 雲巔之上展眉和簡兮是什麼關係?簡兮和展眉是母女關係嗎? 雲巔之上曝預告 陳曉袁姍姍上演不一樣的同居生活 雲巔之上今晚8點開播 陳曉上演傲嬌毒舌男 雲巔之上明日開播,曝光“霸王別姬”劇照 雲巔之上將播 曝片尾曲《輕狂》 雲巔之上曝主題曲《天下無敵》 張哲瀚郁可唯聯袂獻唱 《雲巔之上》首曝定檔預告 陳曉袁珊珊娛樂圈追夢 雲巔之上什麼時候播出?雲巔之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