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巔之上第41集劇情介紹

雲巔之上劇情介紹第41集

唐斐貼心寄短片安慰簡兮 晚宴當眾宣布兩人戀情

晚上唐斐送簡兮回家,兩人依依不捨的分別。

陸周私下調查沈嫣,果然查到她在酒吧一些不好的過去,希望能夠以此扭轉局面。

柯洛找到沈嫣,告訴她有什麼事都衝著自己來,不要拉簡兮下水。沈嫣揭下自己偽善的面具,笑他太天真,弄錯了因果關係,因為自己討厭簡兮才找他談戀愛的,自己都是因為他們才變成現在這個樣子。柯洛痛恨自己當初輕信了她。

簡兮因為禁令違約的事,不得不向各個代言的廣工商賠錢又賠禮道歉,還要飽受他們的指責與白眼,安心心裡氣不過委屈的哭了,可簡兮這次卻是一副開朗樂觀的樣子,慶幸這次只有幾個代言,不至於賠很多錢。安心感慨她成長了很多。私下裡安心找到岳樂讓他幫忙把自己的車賣了幫簡兮度過這次危機。

雖然在人前簡兮表現的堅強樂觀,可在家裡一個人的時候她吃零食,唱歌,看電視宣洩心中的積鬱之情,仍然會在深夜痛哭。

這天早上,簡兮收到一份快遞,是唐斐寄來的短片,視頻中他告訴簡兮無需逞強,她仍然是自己心中的最佳女主角,並把簡兮從開始拍戲到現在的重要畫面剪成短片,告訴她看看自己一路上有多么辛苦,不要輕言放棄。簡兮看著畫面中的自己淚流滿面,也因唐斐的用心感動不已。

重獲勇氣的簡兮找到陸周,問他接下來該怎么做,陸周帶她來到一所幼稚園,讓她給小朋友們表演。簡兮被小孩子的天真打動,陸周告訴她只要喜歡錶演就不一定要站在大熒幕上,簡兮也明白了表演本身帶來的快樂是被肯定的滿足,有了這些就足夠了。

唐斐收到演藝協會舉辦的慈善晚會的邀請函,岳樂讓他邀請季晴做舞伴,他沒有回答,心裡卻已經有了答案。他打電話給安心拜託她幫自己給簡兮做造型,他要帶簡兮參加慈善晚會。簡兮一頭霧水,唐斐告訴她到哪裡都不用害怕,因為有自己在。

齊文森來接季晴參加晚會,沒有等來唐斐,她很失落。來到會場,季晴也一直在門外等唐斐,齊文森找到她,希望她能夠跟沈嫣和解,在這個圈子只會演戲是遠遠不夠的,不然只能夠落得簡兮一樣的下場。季晴反感極了,她最受不了齊文森這副唯利是圖的樣子。

會場上,柯洛找協會理事長希望能夠解釋這次的分手事件,卻遭到了拒絕。這時,唐斐帶簡兮出現在晚宴,引起一陣轟動,面對記者和閃光燈,簡兮有些牴觸,唐斐安慰她不要害怕,感到害怕的應該是背後搞鬼的人。他把簡兮介紹給理事長,並向大家公布兩人的戀情,表示自己已經和簡兮交往很久了,因為最近的流言自己不得不出面澄清這件事,希望理事長能夠還簡兮一個清白,給她一個機會。因為唐斐在娛樂圈的名聲和地位,理事長也不敢駁了他的面子,告訴他晚宴後會專門開會協商這件事。

深愛唐斐的季晴無法忍受這樣的場面,離開晚會。沈嫣暗中觀察到季晴的不開心,偷偷跟著她,故意用這次唐斐的當眾表白來刺激季晴,告訴她簡兮得到了唐斐的愛,所以無論愛情還是事業她都已經輸的一敗塗地。季晴告訴她即便如此,自己更討厭不勞而獲只會陷害別人的人,而自己一定會正大光明的贏過簡兮。

下一集(第 42 集) 雲巔之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匯總 雲巔之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雲巔之上的人物原型真的存在嗎? 雲巔之上有幾季?雲巔之上第二季什麼時候播出? 雲巔之上展眉和簡兮是什麼關係?簡兮和展眉是母女關係嗎? 雲巔之上曝預告 陳曉袁姍姍上演不一樣的同居生活 雲巔之上今晚8點開播 陳曉上演傲嬌毒舌男 雲巔之上明日開播,曝光“霸王別姬”劇照 雲巔之上將播 曝片尾曲《輕狂》 雲巔之上曝主題曲《天下無敵》 張哲瀚郁可唯聯袂獻唱 《雲巔之上》首曝定檔預告 陳曉袁珊珊娛樂圈追夢 雲巔之上什麼時候播出?雲巔之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