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巔之上第10集劇情介紹

雲巔之上劇情介紹第10集

簡兮演毒婦獲贊,唐斐為演戲體驗生活

唐斐告訴簡兮要好好研究劇本,不要耽誤自己進度,其實心裡卻是好意,想要幫助簡兮,不讓她因為自己的年輕衝動惹怒左左,反而丟了自己的角色。

拍攝過程中,導演對唐斐和季晴的對手戲仍然不滿意,他說在唐斐的眼睛裡根本看不到對董賢的愛意,兩人之間根本沒有愛的火花。而唐斐堅持認為自己作為一個專業演員並沒有演錯什麼,兩人誰也不讓步。

下一場戲,簡兮飾演的傅皇后跟左左飾演的傅貴妃之間發生矛盾,傅皇后殺死了傅貴妃,同時也把她的孩子殺死了。簡兮將這個傅皇后演的出神入化,既有陰狠毒辣,也有一絲柔情,一遍就過,這讓導演連連稱讚。到了唐斐的戲份,本來作為愛人的唐斐和季晴之間仍然是沒有感情,導演十分生氣,揚言要換掉唐斐,唐斐一怒之下也掉頭就走,兩人不歡而散。簡兮偶然得知唐斐演的感情戲很差,也很是驚訝。

回到家的唐斐聽到岳樂給簡兮打電話要她趕緊回來做飯,嘴角露出滿意的微笑。簡兮回來後,想要幫唐斐找到戀愛的感覺,帶他到遊樂場來體驗生活,傲嬌的唐斐跟小孩子吵了起來,弄得一旁的簡兮哭笑不得。得知小孩找不到媽媽,善良的簡兮帶著小孩子去詢問處,唐飛雖然嘴上說著麻煩,卻也是默默地跟著,關鍵時刻,還替簡兮抱著小孩子,最後把小孩子帶到詢問處,並幫他找到了媽媽。唐斐帶簡兮做摩天輪,在摩天輪上,唐斐回憶起小時候媽媽帶他來坐摩天輪的事情,而現實讓他慢慢遠離兒時那份單純與美好。倆人回來的路上,遇到唐斐的冬粉,冬粉們成群的圍上來,唐斐拉起簡兮的手衝出人群,兩個人跑到大樹下躲開人們的追趕,侷促的空間,曖昧的姿勢,讓讓唐斐看著簡兮微微出神。走了一天,唐斐因為低血糖有些頭暈,簡兮拿出沙拉來讓他吃,唐大少爺還是傲嬌地一口回絕,可回家來後又跟岳樂要沙拉吃。

經過這一天的體驗,唐斐在拍攝的過程中,想起昨天跟簡兮的親密接觸,眼神變得越來越溫柔,充滿了感情,這讓整個拍攝進程順利很多,也獲得了導演的肯定。

同樣,簡兮的演技磨練的越來越好,狀態也漸入佳境,獲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評,這一切被季晴看在眼裡,好強的季晴默默下定決心,董賢才是這部電影的女主,自己一定要強過簡兮。

於是在演到季晴和簡兮的對手戲時,季晴的情感爆發,簡兮完全被季晴的演技氣勢碾壓,這使得她有些灰心。這時唐斐以激將法激勵她,如果要放棄就趕緊走不要耽誤大家時間。倔強的簡兮重整心態,認真體會角色,最後精準的把握了傅皇后的情感,把傅皇后的冷血與柔情演繹的淋漓盡致,讓導演刮目相看。

下一集(第 11 集) 雲巔之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匯總 雲巔之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雲巔之上的人物原型真的存在嗎? 雲巔之上有幾季?雲巔之上第二季什麼時候播出? 雲巔之上展眉和簡兮是什麼關係?簡兮和展眉是母女關係嗎? 雲巔之上曝預告 陳曉袁姍姍上演不一樣的同居生活 雲巔之上今晚8點開播 陳曉上演傲嬌毒舌男 雲巔之上明日開播,曝光“霸王別姬”劇照 雲巔之上將播 曝片尾曲《輕狂》 雲巔之上曝主題曲《天下無敵》 張哲瀚郁可唯聯袂獻唱 《雲巔之上》首曝定檔預告 陳曉袁珊珊娛樂圈追夢 雲巔之上什麼時候播出?雲巔之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