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巔之上第4集劇情介紹

雲巔之上劇情介紹第4集

簡兮左左被陸周開除 展眉出錢驅簡兮離開

唐斐和當紅女演員季晴分飾男女主角參加一部劇的拍攝,劉導演對季晴心懷不軌,他有意支開季晴的經紀人沈嫣,然後借指導拍戲的名義對季晴動手動腳。就在季晴窘迫得不知如何應對時,唐斐突然出現。他故做親熱的樣子一把摟住季晴,然後體貼地噓寒問暖。劉導被攪局訕訕地離開。

事後,沈嫣告訴季晴自己早就看出劉導心懷不軌,所以搬來了唐斐做救兵。轉身,沈嫣就悄悄打了電話。此時,劉導正打電話想報復打擊換了男主唐斐,突然一幫不明身份的人用衣服包住劉導的頭,然後一頓胖揍,劉導被打的莫名其妙,他懷疑是唐斐惡意報復。劉導滿臉是血地攔住唐斐的車要找他理論,唐斐悄悄告訴他,打他的人不是自己找的,而自己護著季晴只是因為她父親是季董。劉導啞然,他嚇的趕緊向季晴道歉。

表演班上學員們分別拿到各自的劇本,簡兮發現自己拿到的是難度非常大的不知該如何下手的劇本。緊接著,輪到簡兮表演時,她發現自己的道具都被人做了手腳,她的手和頭部都受了傷。左左坐在旁邊得意地嘲笑她,還冷嘲熱諷地稱她不得人心而被人算計活該。簡兮終於忍無可忍,先是與左左大吵,然後兩人大打出手。

陸周看到這混亂的場面,大聲呵斥她們住手,並通知她們全部被開除。柯洛覺得簡兮很冤,他在陸周面前為簡兮據理力爭,但陸周卻毫不通融。

左左回到家大發公主脾氣,左剛已經聽說了事情的緣由,他很清楚這一次是左左刁蠻任性惹出的事端。他厲聲批評左左,但左左卻不講道理地胡鬧,左剛束手無策。展眉安慰他自己不會讓他丟面子,由她來出面找齊文森擺平此事。

簡兮晚上回家時,安心突然攔住她。安心拿出一沓錢交給簡兮,她說她的出現已經在宮娛樂演藝公司鬧的沸沸揚揚,她轉達展眉的意思讓簡兮拿錢離開。簡兮斷然拒絕。安心推心置腹地跟安心分析了她的處境,並將錢塞給她勸她離開。簡兮拿出錢冷冷地摔在地上,她態度堅定地告訴安心讓她轉達展眉,自己可以離開,但不會要她的錢,也不認她這個母親。簡兮憤然離開。岳樂路過正好看到了這一切。

岳樂把安心拿錢收買簡兮的事告訴唐斐,唐斐第一時間反應是簡兮有錢還自己了,於是他便去簡兮出租屋找她。簡兮正在收拾行李準備離開,她把身上僅有的錢還給唐斐。唐斐見簡兮知難而退怯懦退縮,他恨恨地嘲諷了簡兮,簡兮被他難聽的話罵的氣急敗壞。然而就在簡兮走到火車站時,她好好回想了唐斐的話改變主意。

次日晨,唐斐外出時,岳樂吃驚地看到簡兮又騎著她的腳踏車外出。可唐斐卻好像早知道她會回來一樣毫不驚奇。

簡兮再次出現在培訓班門口,左左已經回到培訓班,看到簡兮她冷嘲熱諷地稱她不用回來了,她已經被開除了。但簡兮卻堅定地要留下來向陸周求情,她會一直堅持下去,鍥而不捨,直到陸周同意她回到培訓班。柯洛聽了簡兮的決心掏出一張紙條,他說這是陸周家的地址,這樣簡兮就可以有二十四小時纏著陸周求情。簡兮感激不盡。

晚上陸周回家時看到了門口的簡兮。簡兮急忙申明自己已經想明白了,作為演員最主要的是要學會忍耐,以後她不會再這么衝動,會努力克制自己。陸周難得地把她讓進屋。陸周告訴她,像她這種沒有背景,沒有人脈,沒有金錢,連生存都存在問題的人想成為成功演員非常不易,他問簡兮還有信心沒有。簡兮堅定地告訴他,自己會知難而上,百折不饒。

下一集(第 5 集) 雲巔之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匯總 雲巔之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雲巔之上的人物原型真的存在嗎? 雲巔之上有幾季?雲巔之上第二季什麼時候播出? 雲巔之上展眉和簡兮是什麼關係?簡兮和展眉是母女關係嗎? 雲巔之上曝預告 陳曉袁姍姍上演不一樣的同居生活 雲巔之上今晚8點開播 陳曉上演傲嬌毒舌男 雲巔之上明日開播,曝光“霸王別姬”劇照 雲巔之上將播 曝片尾曲《輕狂》 雲巔之上曝主題曲《天下無敵》 張哲瀚郁可唯聯袂獻唱 《雲巔之上》首曝定檔預告 陳曉袁珊珊娛樂圈追夢 雲巔之上什麼時候播出?雲巔之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