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巔之上第33集劇情介紹

雲巔之上劇情介紹第33集

季晴因被綁架受傷住院 簡兮遭誣陷被冬粉圍攻

幾個人來到指定地點,發現罪犯是一個年輕女孩子,她正拿著刀架在季晴脖子上,情緒激動。唐斐為了穩住她,答應自己可以留下來,但要她把季晴放了。這時簡兮想起來自己曾經見過這個女孩,於是她告訴女孩自己才是唐斐的女朋友,只是沒有對外公開而已,想要以此轉移女孩的注意力。唐斐趁機從遠處偷偷溜到女孩身後身後,試圖接近她。簡兮為了拖延時間繼續跟女孩對話,沒想到女孩越來越激動,她放下季晴,轉而拿刀對著簡兮,想要傷害她,幸好這時唐斐及時上前制止住女孩。報警後,唐斐和齊文森忙著送季晴到醫院,告訴岳樂留下來陪簡兮,岳樂這才發現她也受傷了。

季晴醒來後,得知自己額頭的傷口可能會留疤,情緒十分激動,她害怕自己因為相貌不能再演戲,唐斐耐心的勸解她才得以平復。

事後,齊文森告訴唐斐這件事他要付全責,要好好對季晴,唐斐表示自己也很愧疚,但與愛情無關,而且自己要怎么做,不需要別人來教。

簡兮擔心季晴,和安心一起來醫院看她,正好看到唐斐深情款款的陪季晴在外散步,畫面好不溫馨,簡兮有些受不了轉身離開了。

就在沈嫣在醫院為父親的病擔憂時,她突然接到媽媽過世的訊息,短短時間內兩位親人相繼出事,她承受不住,伏在柯洛肩頭痛哭起來。

齊文森找到簡兮,讓她跟唐斐分手,簡兮自然不答應,齊文森以毀掉她的演藝事業來威脅簡兮,她表示並不在乎。

簡兮現在事業處於上升期,通告邀約不斷,她想起齊文森威脅自己的話,不明白為什麼要毀掉她還會給她這么多工作機會。

下午的專訪中,主持人問起關於沈嫣的事,簡兮表示自己不討厭任何人,這天,柯洛找到簡兮問她為何要指責沈嫣撒謊,簡兮一頭霧水,柯洛拿出報紙給她,原來是前幾天的一個專訪,訪談中,主持人問起過關於沈嫣的事情,可簡兮回答的並不是報紙中所寫的內容,她知道是媒體故意誇大事實為博人眼球。柯洛不分青紅皂白指責簡兮,說她變得越來越陌生,已經不是從前的簡兮了,簡兮覺得他完全被沈嫣牽著鼻子走,沒有半點理智,兩人不歡而散。

專訪的事越鬧越大,當天簡兮的參訪被重新剪輯了,陸周看出來這是個圈套,主持人設計好問題,並將簡兮的答案重新剪輯,從而達到他們想要的節目效果,煽動大眾。有人想要陷害簡兮。

安心看到新聞報導十分氣憤,給節目組打電話,卻得到回應說是為了節目效果。就在這時,陸周找到簡兮,告訴她接下來一個月就沒有必要出席任何節目了,整個事件都是在針對她,有人想要藉此打垮她,在事情沒有調查清楚前,不要出現在公共場合。可倔強的簡兮表示任何情況下都不會放棄演戲。

雖然嘴上這么說,可晚上,簡兮翻看網友的評論,發現大家一邊倒的都在罵她,心裡很不是滋味。

第二天拍廣告的時候,沒有休息好的簡兮黑眼圈很深,旁邊的演員對簡兮議論紛紛,導演告訴她廣告不用拍了,廠商害怕她影響產品形象。安心這才意識到這次事件的嚴重性。

這時,簡兮胳膊上的傷口破裂流血了,安心拉著她到醫院治療,簡兮看到唐斐正陪著季晴練習走路,心裡很不是滋味,齊文森看到簡兮,告訴她唐斐很愛錢,喜歡她不知是真心還是一時興起,簡兮知道他喜歡季晴,這次採訪的事就是他一手策劃的,她告訴齊文森,之所以得不到季晴的心就是因為他的陰險狠毒。

季晴拒絕康復治療,在醫院大發脾氣,唐斐知道她是害怕自己頭上的傷疤好不了,影響以後拍戲,於是耐心的勸解她有了問題就要去面對,不能總是隨便發火。

參訪的事情繼續發酵,就在簡兮回公司的時候,遭到沈嫣冬粉的惡意圍攻,幸好安心拿滅火器趕走了她們。簡兮承受不住壓力摟著安心哭了起來。

唐斐這幾天又是工作又要照顧季晴,忙的不可開交,在得知簡兮被冬粉圍攻後,還是第一時間就去找她。

下一集(第 34 集) 雲巔之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匯總 雲巔之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雲巔之上的人物原型真的存在嗎? 雲巔之上有幾季?雲巔之上第二季什麼時候播出? 雲巔之上展眉和簡兮是什麼關係?簡兮和展眉是母女關係嗎? 雲巔之上曝預告 陳曉袁姍姍上演不一樣的同居生活 雲巔之上今晚8點開播 陳曉上演傲嬌毒舌男 雲巔之上明日開播,曝光“霸王別姬”劇照 雲巔之上將播 曝片尾曲《輕狂》 雲巔之上曝主題曲《天下無敵》 張哲瀚郁可唯聯袂獻唱 《雲巔之上》首曝定檔預告 陳曉袁珊珊娛樂圈追夢 雲巔之上什麼時候播出?雲巔之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