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巔之上第2集劇情介紹

雲巔之上劇情介紹第2集

簡兮成為唐斐的保姆 唐斐故意處處刁難簡兮

唐斐接到一個電話,便戴著帽子和口罩出門。簡兮在公園裡的長椅上正在睡覺,卻突然聽到一位女子的救命呼喊聲,醒了過來急忙跑到呼救聲那裡,發現是唐斐拉著一位中年婦女,簡兮急忙拿出手機拍下來,這時,好幾個醫護人員趕來將中年女子拉走。

唐斐看見簡兮將剛才的畫面拍下來,將手機搶了過來,簡兮一點都不怕,她已經存了備份。簡兮以手機視頻為要挾要唐斐答應他一件事情,唐斐這輩子最討厭被人威脅他,直接將手機摔倒地上摔碎。簡兮看見手機被摔頓時崩潰地大哭,她說自己和奶奶所有的照片都在手機上,現在都毀了。唐斐看她哭的悲慘的樣子不得不問她怎樣才會把視頻刪掉,簡兮人窮志短,她提出要唐斐給自己一千元錢,她說有了錢自己就不用睡公園長椅。唐斐從不帶現金,他只好約定明天拿錢給她。

第二天,唐斐按約定出現,將錢給簡兮,並要她將備份資料刪掉,簡兮回答根本沒有那東西,她還沒有來得及備份,他就將手機奪走了,唐斐要簡兮將一千塊錢還給他,簡兮卻不願意給,唐斐也只能作罷。

簡兮拿著一千塊錢租了一間便宜的地下室,她發現地下室陰暗潮濕,於是簡兮拿著巨大的鏡子放在路口,通過反射把屋外的陽光投射到地下室。唐斐此時正和岳樂討論尋找新保姆的事情,屋外晃眼的陽光引起了唐斐的注意,他走到陽台看到了簡兮。

唐斐和岳樂來到簡兮的出租屋,唐斐對簡兮白幫你刁難,岳樂突然想到唐斐要找保姆,可以讓她去當保姆,這樣就可以就近監視,簡兮答應下來,唐斐要簡兮不管任何時候都要隨叫隨到,岳樂終於放下心,擺脫了找保姆的噩夢。

岳樂帶著簡兮來到唐斐家,要她將該做的都做完,並向他交代唐斐的生活習慣,簡兮也發現唐斐雖然很有錢,但是特別摳門。岳樂給了簡兮一個手機,要她二十四小時都要開機,必須隨傳隨到。唐斐卻利用這次機會,一直刁難簡兮,岳樂看不下去,勸說唐斐不要太過分,唐斐要岳樂不要多管閒事。

簡兮為了賺錢一天打了好幾份工,每天都很忙,但是卻不氣餒。有一天簡兮去向一家娛樂公司送牛奶,在準備離開的時候突然聽到鋼琴聲,便跟著聲音來到一間教室外,看見老師陸周正在彈鋼琴。

陸周的學生僅有左導的女兒左左,還有一個當紅歌星柯洛。僅有左導的女兒左左,還有一個當紅歌星柯洛。他語重心長地把自己對表演的領悟和尊重傳授給學員。而這些都被躲在門外的簡聽到,她深深的被震撼到。

簡兮回到住的地方,一直想著陸周教的內容,之後喜歡錶演的她開始自己在房間裡模仿。第二天,簡兮再次來到娛樂公司想要偷聽,卻被左左發現,左左認出簡兮就是那天在宴會上出現的那個女孩,便拉著她一起去教室,大家都以為她是一直缺課的人,柯洛也以為簡兮是缺課的人,和他一樣不用穿校服,簡兮也沒有過多的解釋。

一會兒,陸周進來上課,今天的表演內容的主題是小丑和公主的故事。學生們的表演都讓陸周很不滿意,大發雷霆,這時,左左將簡兮拉出來,回答簡兮可以表演好,簡兮只能硬著頭皮去表演。簡兮憑著自己對角色的理解表演,她覺得自己的表演應該可以,但陸周卻直接說她的表演不堪入目。

下一集(第 3 集) 雲巔之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匯總 雲巔之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雲巔之上的人物原型真的存在嗎? 雲巔之上有幾季?雲巔之上第二季什麼時候播出? 雲巔之上展眉和簡兮是什麼關係?簡兮和展眉是母女關係嗎? 雲巔之上曝預告 陳曉袁姍姍上演不一樣的同居生活 雲巔之上今晚8點開播 陳曉上演傲嬌毒舌男 雲巔之上明日開播,曝光“霸王別姬”劇照 雲巔之上將播 曝片尾曲《輕狂》 雲巔之上曝主題曲《天下無敵》 張哲瀚郁可唯聯袂獻唱 《雲巔之上》首曝定檔預告 陳曉袁珊珊娛樂圈追夢 雲巔之上什麼時候播出?雲巔之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