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巔之上第15集劇情介紹

雲巔之上劇情介紹第15集

唐斐簡兮克服心理障礙繼續拍戲

柯洛站出來替簡兮說話,吃饅頭的戲才勉強過了。下一場戲,武燕燕因為囂張跋扈被人潑蛇,簡兮看到蛇非常害怕,但是不得不硬著頭皮拍下去,可出來的效果讓導演很不滿意,氣得把蛇直接扔到簡兮身上,簡兮害怕的都快要哭了,這一幕恰好被展眉看到,她不自覺的露出擔心的神色。

簡兮再拍戲的時候因為剛剛的驚嚇和導演對她的謾罵,心理壓力非常大,已經不能全心投入到戲中,唐斐看到不在狀態的簡兮,讓岳樂告訴導演自己今天有事,先拍自己的戲。安心看到這樣的簡兮,找到展眉,告訴她簡兮的自信心已經被導演摧毀了,是不是展眉非要逼著簡兮離開片場,甚至離開演員這個行業,如果她問心無愧就不需要串通導演這么針對簡兮。這些話都被柯洛聽到,於是柯洛找到簡兮告訴她是導演故意在整她,想要把她帶走,這時唐斐走過來告訴簡兮作為一名演員就要克服心理障礙,可是簡兮現在一聽到拍戲就渾身發抖,根本不能再繼續下去了。

得知這些事情的陸周找到簡兮,告訴她這些困難都不是理由,這些都是對她的磨練,可簡兮告訴他自己也是個活生生的人,自己也會害怕。兩二人沒能達成共識。

唐斐找到簡兮,看到簡兮坐在垃圾桶上,簡兮說自己就是個垃圾,雖然唐斐還是一貫的諷刺她,但還是語重心長的告訴她做演員的一些道理,並讓她自己體會,簡兮似乎有了新的感悟。

第二天,陸周來到片場,告訴崔導演簡兮被歐陽導演選中,要出演他的新電影,這部劇簡兮可能演不了了,這激起了崔導的勝負心,因為與歐陽導演向來不和,崔導立刻讓工作人員找簡兮來繼續拍戲。恰好這時候簡兮趕到片場,告訴導演自己一定會更加努力演戲,希望導演繼續嚴格要求自己,崔導對這樣執著頑強的簡兮有了新的認識。

展眉找到簡兮讓她離開,可簡兮根本就不認他,她沒有資格來教訓自己。展眉和左左的對手戲演的很好,被導演連連稱讚,母女二人很是親密融洽,一旁的簡兮看到心裡很不是滋味。

下一場戲,簡兮飾演的武燕燕刁蠻任性有餘,卻看不到對徐承志的愛,導演喊卡,向簡兮強調武燕燕是深愛著徐承志的,這時來到片場探班的陸周上前指導簡兮,簡兮告訴老師自己根本不喜歡唐斐沒辦法演出來,對簡兮來說向整天欺負自己的唐斐表現愛意實在是太有難度了。拍完戲要回家的簡兮走在路上,被開著車的左左看到,於是左左玩性大起,開著車追著簡兮到處跑,躲閃不及的簡兮摔到在地上,幸好被柯洛看到,他連忙救起簡兮,看到簡兮的胳膊被擦傷了,柯洛堅持要送簡兮回去,簡兮心裡很是感動,因為第一次有人對她這么好。

唐斐得知簡兮沒辦法跟自己演感情戲,回到家故意指使簡兮,讓她倒水削蘋果,唐斐趁機問出自己心中最想問的問題,為什麼跟自己演不了感情戲,簡兮故意不告訴唐斐。

岳樂幫唐斐分析原因,生活里唐斐對簡兮欺壓太過了,以至於簡兮討厭唐斐還來不及,戲中根本就無法表現出任何愛意,唐斐似乎有所感觸。

下一集(第 16 集) 雲巔之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匯總 雲巔之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雲巔之上的人物原型真的存在嗎? 雲巔之上有幾季?雲巔之上第二季什麼時候播出? 雲巔之上展眉和簡兮是什麼關係?簡兮和展眉是母女關係嗎? 雲巔之上曝預告 陳曉袁姍姍上演不一樣的同居生活 雲巔之上今晚8點開播 陳曉上演傲嬌毒舌男 雲巔之上明日開播,曝光“霸王別姬”劇照 雲巔之上將播 曝片尾曲《輕狂》 雲巔之上曝主題曲《天下無敵》 張哲瀚郁可唯聯袂獻唱 《雲巔之上》首曝定檔預告 陳曉袁珊珊娛樂圈追夢 雲巔之上什麼時候播出?雲巔之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