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巔之上第28集劇情介紹

雲巔之上劇情介紹第28集

簡兮憑努力奪得電影女主 沈嫣為報復找人教訓簡兮

展眉勸說左左聽牧歌的話,可左左覺得牧歌配不上自己,她不喜歡這樣唯唯諾諾的男人,這一番話被下樓拿手機的牧歌聽到,徹底傷了心,左左一邊嘴硬說就算天塌下來牧歌都不會不理自己,一邊又藉口談劇本找牧歌聊天,說明自己不是故意說那些話來氣他的,可牧歌顯然已經受傷了,但只是說自己累了,有什麼事明天再說,左左對牧歌的這種態度特別生氣,兩人不歡而散。

電影試鏡當天,劉製片想起沈嫣告訴關於簡兮的種種緋聞,他決定找個藉口把簡兮推掉,可沒想到簡兮的表現十分出色,對人物的理解也非常到位,於是他決定把常然這個角色給她,可簡兮表示自己還想要嘗試女主常飛的戲,這本不符合規定,可簡兮的真誠打動了導演組,於是同意了讓她試戲,最終簡兮憑藉自己的努力讓導演對她刮目相看,從而獲得了女主這一角色。

沈嫣得知自己被簡兮替換的訊息,氣得咬牙切齒,發誓一定要給她點顏色瞧瞧。

沈嫣來練習室找到簡兮,故意惹怒她,就在兩人推搡之際,大批媒體蜂擁而入,沈嫣順勢假裝被推到在地,又換上一副楚楚可憐的模樣,口口聲聲的說自己已經把角色讓給簡兮了,還要怎么樣呢。就在媒體接受沈嫣所說,開始紛紛質問簡兮時,劉製片站了出來證明了簡兮的清白,原來劉濤一直就在屋後,看到了從頭到尾發生的一切,沒想到沈嫣竟是這么虛偽的一個人。

這次沈嫣可謂是搬起石頭砸了自己的腳,她被大批記者圍攻追問事情的真相,進退兩難,幸好柯洛及時出現把她帶離現場。

車上,他問沈嫣為什麼會有記者突然出現,沈嫣又是一副受盡委屈的樣子,她告訴柯洛自己本來是要恭喜簡兮的,誰知她竟然叫了記者來羞辱自己,其實對於之前冤枉簡兮的事情自己是有補償的,那就是把常飛的角色讓給了簡兮。柯洛深知簡兮並不是這樣的人,他反而因為這幾次的事情開始對沈嫣有了芥蒂,但也並未表現出來,表面上仍是附和著她。

唐斐把自家樓下的那套房子買下來送給了簡兮,又怕她心裡不安,只好象徵性的收取租金。簡兮不懂他什麼意思,唐斐解釋說為了讓她可以繼續幫自己打掃衛生而已,簡兮知道唐斐傲嬌的毛病又犯了。同時唐斐還送了她一份禮物,堅持讓她等自己走了後再打開,原來是一副烏龜身上安上了簡兮腦袋的漫畫,用來取笑簡兮的馬甲線,唐斐又調皮了。

拍攝電影當天,簡兮又收到Mr.T送來的鮮花,並期待她能有好的表現,作為自己的第一位冬粉,一直默默支持著自己,簡兮很開心。

拍攝過程中,季晴來探班,她問導演為什麼選擇了簡兮而不是沈嫣,導演沒有說話,而是讓她看簡兮的表演,鏡頭前的簡兮在表演生病的常飛時,每一個細節都考慮周到,每一絲情緒都拿捏得準確到位。季晴終於明白了,簡兮的世界裡演戲是最重要的,她可以把心思都花在表演上,就像導演說的這才是好的演員。

季晴再一次感受到了來自簡兮的壓力,她又重新振作起來了,這讓季晴開始有了危機感。

季晴為了演好胖妹的角色,努力增肥,在化妝間拚命吃東西,都把自己吃吐了,還堅持要再拍一次剛才的鏡頭。齊文森趕來,看到這樣的季晴,心疼不已,笑笑告訴他,季晴是害怕自己被超越,尤其是簡兮的存在,齊文森暗下決心,一定要在鳳凰電影節讓季晴贏。

拍攝片場,一直有人給唐斐打電話,可顯然唐斐並不願意接,原來環宇公司老總就是唐斐的父親,他與唐斐之間有著很深的誤會,所以唐斐一直不肯見他,就連這次生病唐斐都不聞不問,就算是把環宇所有的錢和股份都給了唐斐,他還是無動於衷,氣得他父親把手機砸向牆上。

沈嫣幾次陷害簡兮不成,索性找人來劃傷簡兮的臉,就在簡兮拚命抵抗的時候,唐斐出現了,他把簡兮一把攬到身後。

下一集(第 29 集) 雲巔之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雲巔之上主題曲片尾曲插曲匯總 雲巔之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雲巔之上的人物原型真的存在嗎? 雲巔之上有幾季?雲巔之上第二季什麼時候播出? 雲巔之上展眉和簡兮是什麼關係?簡兮和展眉是母女關係嗎? 雲巔之上曝預告 陳曉袁姍姍上演不一樣的同居生活 雲巔之上今晚8點開播 陳曉上演傲嬌毒舌男 雲巔之上明日開播,曝光“霸王別姬”劇照 雲巔之上將播 曝片尾曲《輕狂》 雲巔之上曝主題曲《天下無敵》 張哲瀚郁可唯聯袂獻唱 《雲巔之上》首曝定檔預告 陳曉袁珊珊娛樂圈追夢 雲巔之上什麼時候播出?雲巔之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