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年三月三十日分集劇情介紹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袁萊工作出色成老闆得力助手,靳燃為袁萊回國倆人重逢

一幢大樓樓頂上山木要跳樓,所有的警察都嚴陣以待,這時進來一輛車,從車上下來的是靳燃,靳燃走上樓頂來到山木面前,山木見到靳燃情緒激動對他說挪用公款是他不對,說他實在是活不下去了,靳燃一臉嚴肅喝止山木的辯解,質問他以跳樓的方式威脅公司收回起訴是錯上加錯,勸他回頭能夠勇敢承擔挪用公款的責任,自己十分鐘後還要開會不能奉陪,說完轉頭要走,但是山木大喊說他如果走了就馬上跳下去,靳燃最後說挪用公款自殺的員工是不會得到任何賠償,而且如果他死了他家人要怎么面對他挪用公款的罪責,聽到這裡的山木攀爬欄桿的動作停了下來,警察趁機上前拉下他,山木發出絕望的嘶吼。

總裁辦公室里,靳燃叫來秘書交給她一份諒解書,讓她交給山木的家人,還拿了一筆現金,秘書很驚訝他私人出錢,靳燃面色淡然說自己救急不救窮,讓秘書轉告山木如果有人繼續危害公司的話一定嚴懲。擺滿鮮花的攝影工作室里,攝影師在替袁萊趙承志拍照,攝影師給兩人看剛拍的照片,袁萊的手機響了,接到電話的袁萊對趙承志說有急事要先走,讓趙承志自己拍板選照片。回到公司的袁萊一臉霸氣馬上解決了事情,到了老闆辦公室取了衣服趕到酒店,袁萊的老闆紀敖亭一身睡袍開門,接過袁萊手裡的衣服道聲感謝就進去洗手間換衣服,袁萊看了一下房間四處所有衣服都不見了錢包也沒有了,在沙發上發現紀敖亭手機上的信用卡扣款記錄,等到紀敖亭換完衣服出來,袁萊把手機遞給他問他要不要報案,紀敖亭探了口氣說算了錢是小事,袁萊詼諧說十幾萬的限量版也算是值了,再問紀敖亭下個月與大聖集團的競標方案是不是也屬於補償,紀敖亭拍下大腿喊聲遭了,對袁萊說儲存競標案的隨身碟在錢包里,袁萊無語對紀敖亭說自己這個救火隊員才應該被補償,拿起包離開了酒店。

非途旅遊辦公室里,兩個女同事在八卦袁萊升職太快,質疑袁萊跟紀敖亭的關係,袁萊剛好聽到了也沒生氣威脅要讓小菲晚上一起留下來加班吃泡麵,袁萊接到紀敖亭的電話告訴他隨身碟已經拿到了,但是衣服已經被她做主扔掉了。忙完一整天公事的靳燃吃晚飯突然看到袁萊與趙承志拍的婚紗照,所有與袁萊初戀的回憶全部想起來,靳燃打電話給秘書重新安排行程要去趟上海,一臉嚴肅想著袁萊不可能忘掉他。靳燃下班到媽媽的日料店裡,告訴媽媽要去上海工作一段時間,靳媽媽一聽興奮問他是不是要去找那個女孩子,靳燃沒否認只告訴媽媽會把一切安排妥當到時候再來接她。

袁萊興奮和老同學見面,老同學要結婚指定讓她當伴娘,聊著就提起了前男友靳燃,袁萊面色如常大方承認不就是前任而已,這時接到老闆的電話讓她回去做一份策劃案匆匆和同學告別。聚餐場合上,徐辛頤喝很多到衛生間吐,吐完補妝鎮定回到酒桌,客戶趙總要再開酒,徐辛頤直接吹瓶交換趙總一千萬的訂單,等趙總答應徐辛頤毫不猶豫拿起酒就喝,豪爽的態度讓趙總直接當場答應給她訂單,不出所料徐辛頤拿下整年的銷售冠軍,所有同事都起鬨讓她請客,一會徐辛頤接到房東的電話,房東臨時毀約直接把她趕出來,徐辛頤很無力帶著一大堆的行李在街上等著朋友來接,這時一個回收的大叔看到徐辛頤的檯燈伸手要拿,兩個人爭執間,袁萊剛好路過威脅要報警才讓那個大叔離開,徐辛頤臉色尷尬看著袁萊,知道徐辛頤的處境袁萊熱心邀請她去家裡住,徐辛頤雖然拒絕但是袁萊很熱情最後還是帶著行李跟著袁萊回家了,回到袁萊家裡徐辛頤接到男朋友江子富的電話來把她接走,聊天的時候袁萊告訴她自己已經跟靳燃分手了。

趙承志因為袁萊沒有時間回家收拾行李,他到家裡幫拿行李去機場出差土耳其,袁萊到了機場剛好靳燃也在機場,靳燃看了她,袁萊卻沒發現他,袁萊對著趙承志微笑打招呼的親密樣子落入靳燃眼裡,靳燃接到電話有遊客鬧事要他重回日本,靳燃直接跟對方借一個人,而趙承志和袁萊正要過安檢接到老闆的電話讓她改飛日本處理突發事件。袁萊到了日本面對情緒激動的遊客儘量安撫,坐在旁邊背對的靳燃出聲提示說同公司還有一個旅行團在隔壁酒店可以換房間,這才解決了危機,袁萊上前跟靳燃道謝,等到靳燃轉身才認出,袁萊驚訝問他怎么在這裡,等回神過來想要替他買單咖啡感謝他,靳燃說自己已經買過單不喜歡欠著,一句話把袁萊拉到兩人當初分手的場景。袁萊接到老闆的電話讓她先留在日本,袁萊雖然不願意但還是聽從老闆的命令。隔天袁萊才知道靳燃是自己要陪同體驗新路線的VIP客人,兩人到了一座橋上靳燃提出要求要在橋上吃生蚝,袁萊只能跑步到附近的魚市去買,靳燃一再提出無理要求為難袁萊,兩人不歡而散。夜晚,靳燃喝著酒想著兩人以前的回憶,袁萊卻想著為什麼靳燃要回來,自己用了整整四年的時間才忘記他的。

下一集(第 2 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年三月三十日大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靳燃和袁萊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好人還是壞人?她到底是為誰瘋狂?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和靳燃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喜歡誰?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為和要跟丁昂吵架?他們兩人發生什麼矛盾了?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死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趙承志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紀總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由誰飾演的?她和靳燃是什麼關係?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誰?她是一個怎么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的結局怎么樣?她是由誰飾演的?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是由誰飾演的?她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袁萊還是沈雙雙?他究竟喜歡誰?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