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年三月三十日第34集劇情介紹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4集:袁萊靳燃幫助紀總 楚芸詭計被曝光

紀總的公司遇到空前的麻煩,建工集團的董事長寧願賠償違約金,也要退出嵐鎮的綠化建設,而詹總的秘書派人來電決定談撤資和賠償的問題。在這個節骨眼上,兩個公司雙雙退出,讓紀總陷入兩難。

袁萊收到紀敖亭留給她的禮物,想到紀敖亭可能喪失了生活的勇氣。袁萊前往紀敖亭的公司,發現那裡亂成一團,卻不見紀敖亭。袁萊預感不好,立刻給靳燃打電話。兩人成功救下準備跳樓自殺的紀敖亭。紀敖亭表示自己已經對公司目前的狀態無能為力。靳燃再次表態,希望紀敖亭能跟非途合作。靳燃向袁萊講述自己在東京的過去,當年自己明明想要留給對方希望,沒想到卻讓那人在絕望中放棄了生命。靳燃一直對這件事自責不已。袁萊終於了解這件事的真相,與靳燃的隔閡徹底解除。

咖啡店,趙承志丁昂出來,當兩人商討承志被陷害一事,這時沈雙雙冒冒失失跑來,稱舉報承志的人是並不是著名攝影師,而是頑固富二代一名。承志見雙雙幫自己尋找證據,試探她是否原諒自己。雙雙溢不住的開心,便在丁昂的面前肆無忌憚的撒糖。

張亮因為私人原因決定撤資裴心島項目,靳燃想要說服張亮留下,但他心意已決,決定退出此次計畫。袁萊透著櫥窗看到兩人鬧得不愉快,並拿著裴心島的項目來找張亮,希望他能夠給非途公司一次機會。張亮決定離開美國,只好按照協定賠違約金。

晚上,靳燃帶著袁萊來到遊樂場。袁萊認為每次都是自己給靳燃惹麻煩,但靳燃並不在意,反倒感激袁萊在身邊的每一天。兩人抱在一起,相擁擁吻。另一斌,紀總因為這一天發生的事情,感覺十分頹廢。李莎明白紀總的不易,並沒有在危難關頭放棄他,激勵紀總與靳燃合作,定能挽回局勢。紀總感激李莎一直默默幫助自己,李莎並沒有生氣,希望紀總能夠度過眼前難關。

沈雙雙為了幫趙承志出氣,獨自一人去蹲點。袁萊擔心擔心雙雙出事,便來商場尋她。袁萊來到商場,見到趙承志的舉報對象竟是個殘疾人士,竟不知如何對付。這時楚芸來找他,袁萊一見到兩人對話,便知道此事與楚芸脫不了干係。袁萊來找楚芸,質問她種種罪行。楚芸撇清此事與她無關,但袁萊並不是省油的燈,咬定此事就是楚芸一人所為。

沈雙雙回到事務所,爭議楚芸背地裡對付趙承志,正當雙雙手舞足蹈的筆畫時,趙教授突然出現,雙雙手誤將紙扔向他,再起引起趙教授的不滿。趙教授訓斥承志一事無成,還背地裡報名攝影展。雙雙幫承志頂罪,趙教授十分氣憤,呵斥雙雙是不三不四的人,讓承志少跟她走進。承志心裡有數,自然不會輕易離開雙雙。

下一集(第 35 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年三月三十日大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靳燃和袁萊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好人還是壞人?她到底是為誰瘋狂?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和靳燃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喜歡誰?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為和要跟丁昂吵架?他們兩人發生什麼矛盾了?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死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趙承志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紀總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由誰飾演的?她和靳燃是什麼關係?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誰?她是一個怎么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的結局怎么樣?她是由誰飾演的?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是由誰飾演的?她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袁萊還是沈雙雙?他究竟喜歡誰?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