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年三月三十日第20集劇情介紹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0集:袁萊靳燃冰釋前嫌 李莎被非途公司開除

在林珊的工作室,袁萊撞見靳燃顧颯一起出現,心中很不是滋味。隨後還看到靳燃讓林珊幫忙修的手錶,知道靳燃喜歡的是顧颯推薦的機械類手錶,心裡五味雜陳。靳燃特地來找袁萊解釋和顧颯的關係,答應以後發生事情會第一時間告訴袁萊。袁萊接受了靳燃的解釋,和靳燃冰釋前嫌。另一邊,紀總與顧颯看到兩人和解,紀總計上心頭,決定設計拆散他們。這時林珊突然出現,看到袁萊與靳燃抱在一起,一臉疑惑。還沒等顧颯解釋,紀總便將此次來的目的告訴林珊,決定跟她合作旅途計畫。

綠途計畫啟動儀式的準備現場,一盆花無故跌落,袁萊為了救小菲擦破了手腕。顧颯遞過袁萊創可貼,趁機表達自己只是把靳燃當弟弟,希望袁萊不要再誤會。另一邊,紀敖亭從鮑博調查的資料得知,靳燃在東京以收購其他公司為主要工作。紀敖亭懷疑靳燃進非途的真實目的。

靳燃邀請袁萊吃飯,但袁萊與幾個姐妹有約,就拒靳燃於門外。袁萊、沈雙雙徐辛頤在袁萊家慶祝姐妹之夜,互相討論最近的生活狀態和情感狀態。此時趙承志丁昂來到靳燃的家中慶賀,隨後丁昂調侃承志與雙雙的感情,稱承志就是賤骨頭,愛的人就在身邊,卻永遠不敢承認。

直到晚上,靳燃幾個男人來袁萊家中,丁昂接徐辛頤回家,承志想帶雙雙回家,卻不知以什麼名義挽留,隨後便用公主抱的方式霸王硬上弓。雙雙稱自己不會在死皮賴臉的靠近他,讓承志安心。此時的承志早已經喜歡上雙雙,對於雙雙的這一番話,承志顯然很是失落。

啟動儀式即將開始,為了此事袁萊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李莎有些眼紅,故意將紅酒潑向袁萊,組織啟動儀式的開始。好在袁萊事先準備,在車房裡備有一套衣服,但衣服跟鞋子格格不入,而李曉菲的鞋碼又偏小,這時顧颯拿了一雙鞋子給袁萊,雖然鞋子偏大,但總比鞋小來的好。另一邊,李莎買通服務員將袁萊支走,而自己便順理成章的成為此次啟動儀式的主持人。靳燃沒有看到袁萊現身,擔心她出事,獨自一人去場外找她。

靳燃在場外的一個小木屋找到袁萊,袁萊打算急忙趕去救場。靳燃告訴她被李莎給賣了,袁萊並不介意,好在啟動儀式順利進展。隨後李莎將報表拿給林珊,但半路卻被靳燃給截胡。靳燃幫袁萊說話,知道李莎的心思,直接揭穿李莎的真面目。李莎死活不肯承認,甚至反駁靳燃幫袁萊出氣。靳燃挑明凡是跟袁萊有關的事情,就是他的事情,並故意找茬,讓她回公司整理數據。

次日,李莎因綠途計畫啟動儀式圓滿成功,還被文總升職。李莎故意向袁萊冷嘲熱諷,靳燃幫袁萊說話,這時林珊與顧颯走了過來,直白表示該項目一直是袁萊在把關。李莎顏面掃地,死活不肯相信反轉這么快。靳燃將李莎做的事情一一揭發,不僅損害公司利益,還讓公司陷入萬劫不復。靳燃告訴李莎被辭退,但李莎卻冥頑不靈,將矛頭指向袁萊。

下一集(第 21 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年三月三十日大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靳燃和袁萊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好人還是壞人?她到底是為誰瘋狂?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和靳燃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喜歡誰?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為和要跟丁昂吵架?他們兩人發生什麼矛盾了?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死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趙承志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紀總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由誰飾演的?她和靳燃是什麼關係?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誰?她是一個怎么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的結局怎么樣?她是由誰飾演的?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是由誰飾演的?她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袁萊還是沈雙雙?他究竟喜歡誰?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