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年三月三十日第2集劇情介紹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集:徐辛頤讓趙承志冒充自己去相親,靳燃不斷打亂袁萊安排的路線

丁昂帶著女朋友買包從商場出來,街上兩個孩子在追趕不小心撞到丁昂,丁昂手上的咖啡撒到女朋友的包包上,氣憤的女朋友對著孩子大聲斥責被丁昂拉開,丁昂直接拿卡給女朋友,面對女朋友提出要房子丁昂直接提出分手,女朋友直接追到售樓處糾纏,剛好碰到徐辛頤和男朋友看房子,兩人互相問候近況,徐辛頤告訴他自己即將結婚了而且很幸福,丁昂看著兩人離開的背景想起兩人以前的戀情低落不已。夜晚,丁昂和趙承志在酒吧見面,丁昂告訴趙承志自己被媽媽安排相親,讓他幫忙自己重新追回徐辛頤,讓丁昂假扮自己去相親,兩人講好交易條件合作愉快。

袁萊在酒店洗漱完準備休息的時候接到靳燃的內線讓她過去,無奈靳燃的身份袁萊只好換衣服,進了房間靳燃指著牆上的畫讓袁萊取消原定的遊覽計畫到畫裡的地方,儘管不知道那是哪裡袁萊也只能答應下來,畫是宮崎駿動畫《千與千尋》里的一個建築。隔天,日本下起了大雪袁萊帶著靳燃到那幅畫的靈感來源的溫泉酒店,拍完照片靳燃拿出一張明信片說下一個行程要去明信片上的地方,袁萊很有點生氣靳燃的善變但是礙於他的身份,只能硬著頭皮安排。趙承志一口港普冒充丁昂去相親,相親的對象是沈雙雙,趙承志各種搞怪,沈雙雙一下就看穿他是裝的,很貼心說會替他應付相親的,沈雙雙很開心要加他微信說兩人以後可以一起逛街和咖啡,誰知要離開的時候碰到一個女性朋友被揭穿了身份,沈雙雙誤會趙承志和丁昂是一對同性情侶對他們表示祝福。袁萊陪著靳燃到山形縣參觀做手工,靳燃一再打亂袁萊安排的行程。

趙承志跟丁昂抱怨今天的相親。

另一邊,沈雙雙完全被趙傳志的帥氣迷住,跟閨蜜拚命表揚他,丁昂答應再送趙承志一個鏡頭讓他答應繼續跟沈雙雙見面。袁萊陪著靳燃放棄坐專車改坐火車,兩人坐上了一輛很可愛的粉紅色火車,車上一對非常恩愛的夫妻還上來一對非常可愛的學生情侶,袁萊覺得很奇怪問他粉紅色代表什麼但是靳燃不告訴她,到了地方酒店卻只剩下一間房間,靳燃毫不猶豫直接要了房間,袁萊為了躲他去泡湯卻在門口碰到靳燃,靳燃還幫她重新綁浴衣,回房間的路上碰到一群喝醉的大叔靳燃為保護她撞傷手臂,袁萊撿起他掉落的手機看到開機畫面是兩人在溫泉酒店拍的照片,剛想問靳燃,他卻拿過手機一言不發走開。回到房間袁萊拿出藥箱為他抹藥,靳燃裝痛被袁萊嘲笑。

晚上,她們兩個人睡在一個房間裡,袁萊拿著口袋裡的紐扣想起他們的大學時候,轉身把紐扣放在兩人地鋪中間,一會靳燃轉身看著袁萊的背影。

隔天在機場要離開日本,突然四個旅客的機票查不到票號,還是靳燃提醒袁萊轉飛機才解決了問題。回到上海,趙承志到機場接袁萊,靳燃遠遠看著,兩人沒道別就分別離開了,靳燃開著車跟著他們一路到家門口,看到趙承志接到袁萊媽媽讓他回家吃飯的電話,兩人打鬧的畫面。

下一集(第 3 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年三月三十日大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靳燃和袁萊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好人還是壞人?她到底是為誰瘋狂?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和靳燃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喜歡誰?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為和要跟丁昂吵架?他們兩人發生什麼矛盾了?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死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趙承志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紀總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由誰飾演的?她和靳燃是什麼關係?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誰?她是一個怎么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的結局怎么樣?她是由誰飾演的?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是由誰飾演的?她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袁萊還是沈雙雙?他究竟喜歡誰?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