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年三月三十日第21集劇情介紹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靳燃為袁萊挑選訂婚戒指 顧颯故意重提美吉收購案

咖啡店裡,靳燃問詢顧颯為什麼讓袁萊繼續跟進綠途計畫。顧颯故意岔開話題,以國外發展前景更好,亞歷克斯想念靳燃為由,繼續勸說靳燃回日本。靳燃果斷拒絕顧颯,表示只有在國內發展才能實現夢想。顧颯看著靳燃堅定的樣子,一時之間不知所措。靳燃在樓下等袁萊,靳燃緊緊擁抱袁萊,希望袁萊不要生自己的氣,害怕再次失去袁萊。袁萊的心裡也對靳燃有著深深的心疼。

徐辛頤的項目組獲得公司項目的第一名,員工興奮的等著被總監叫到辦公室升職加薪,徐辛頤也焦急的等待著。總監誇獎幾句後便讓徐辛頤回去,徐辛頤據理力爭為什麼沒有升職加薪,總監說給過徐辛頤升職的機會,是她自己懷孕了沒辦法接受,徐辛頤心有不甘。

上班期間,徐辛頤接到丁昂發來的簡訊,邀請她下班後到外灘一家新開的飯店吃飯。當徐辛頤到達那裡時,她發現飯店內空無一人,而丁昂卻利用無人機和玩具汽車給她準備了一個驚喜的求婚儀式。面對如此好的老公,徐辛頤感動地享受著一切,兩人還在天台上依偎在看煙火,白天不愉快的經歷也一掃而空。

檯球館,趙承志邀請丁昂出去打球。丁昂調侃承志明明喜歡雙雙,卻死活不肯承認。另一邊靳燃回想白天與顧颯的談話,為防止夜長夢多,他決定去買一枚戒指向袁萊求婚,並發簡訊約她明天晚上一起吃飯。袁萊在陪徐辛頤試婚紗時說起了此事,徐辛頤提醒她可能靳燃要求婚,袁萊卻沒有在意。

非途公司,袁萊跟靳燃在商討綠途計畫,袁萊打算購買七十萬的樹苗,靳燃覺得不穩妥,他準備向文總申請追加到兩百萬預算,全部用於購買樹苗。可不巧的是,靳燃說這段話時正好通過地下通道,袁萊因為信號不好並沒有聽到,於是她仍舊按照七十萬的預算準備了資料,然後去跟林珊碰面。中途顧颯不小心碰掉了這份資料,她發現數據有誤後並沒有及時通知袁萊改正。

咖啡店,沈雙雙在跟皮特商討公事,趙承志看到後心裡很不是滋味,不僅出現阻止,還故意過去搗蛋。趙承志發現皮特並不是簡單人物,不僅資歷在他之上,還比他更加帥氣。承志故意找茬,但雙雙一直庇護皮特,讓承志氣的轉頭離開。雙雙轉頭回到公司,拿著一個案子的資料氣沖沖地去找趙承志,質問他為何不肯接這個案子。趙承志解釋雖然這個男孩擁有整套的設計圖紙,塞恩斯很有可能剽竊了男孩的創意,但賽恩斯是個大公司,他不想招惹。

袁萊來顧颯的辦公室商討公事,顧颯故意談起與靳燃的往事,袁萊並沒有放在心上。這時顧颯故意提到漢光收購美吉的案子,還暗示靳燃在這次收購上使用非常手段,以最低的價格收購了美吉。袁萊一臉疑惑,便四處打聽過往。

下一集(第 22 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年三月三十日大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靳燃和袁萊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好人還是壞人?她到底是為誰瘋狂?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和靳燃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喜歡誰?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為和要跟丁昂吵架?他們兩人發生什麼矛盾了?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死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趙承志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紀總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由誰飾演的?她和靳燃是什麼關係?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誰?她是一個怎么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的結局怎么樣?她是由誰飾演的?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是由誰飾演的?她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袁萊還是沈雙雙?他究竟喜歡誰?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