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年三月三十日第25集劇情介紹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5集:靳燃找到新供應商 袁萊既然誤會解開

外面突然下起了瓢潑大雨,紀敖亭驅車送袁萊回家。在紅綠燈轉換的街口,袁萊看見車裡的靳燃顧颯一家溫馨甜蜜,誤會加深。靳燃回家後,立即奔向袁萊家,欣喜的想起袁萊極力維護自己的話語,一定要解開存在兩個人之間的誤解。袁萊回想起靳燃和顧颯一家三口的溫馨畫面,忍痛拒絕靳燃的解釋。

靳燃意氣風發的回到公司,帶來新的融資幫助公司度過危機。大家懸著的心終於放下了,紛紛恭祝靳燃讓公司轉危為安。袁萊卻對靳燃對自己不理不睬有些失落。靳燃聽溫婭的匯報,得知很多老客戶和非途公司合作提出單方面的解約,且願意付出高價的違約金。

靳燃懷疑紀總在背後搗鬼,便前來試探他。隨後靳燃來找文總匯報工作項目,兩人談的十分起勁,疑似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辦。

展台上,蔣莉趙承志的父親相見,兩人多年未見,一時之間竟沒認出來。兩人閒談一番,蔣莉開門見山的問起趙承志的工作情況,趙總誇讚兒子努力上進,蔣莉羨慕承志乖張認可,與丁昂恰恰相反。趙教授誇讚丁昂已經娶妻生子,埋怨承志人太老實不知道談戀愛,但是他卻不知道承志是個花心大蘿蔔,連服務員都搭訕。另一邊,趙承志正在一旁抱怨父親,還拿出自己為了逃避挨打受傷的證據給雙雙看。兩人嬉鬧著從飯店出來,承志背著雙雙正好碰到從展會出來的趙教授和蔣總,沈雙雙還叫趙教授爺爺,趙教授看到承志覺得十分丟臉,蔣莉開玩笑說承志沒跟趙教授說實話,趙承志抬頭看到是自己老爸,嚇了個半死。

徐辛頤的努力沒有白費,成功升職副總監。這天她邀請袁萊出來吃飯,無意間得知靳燃與顧颯還藕斷絲連,便氣不住要幫忙討個說法。靳燃因為袁萊吃醋覺得好笑又甜蜜。靳燃猜到辛頤工作上碰到了難題,辛頤把艾美的項目告訴靳燃,靳燃告訴辛頤要找到特定的場景可以事半功倍。辛頤收到靳燃的啟發,決定在鄧維的見面會所在的商場刊登艾美的廣告,卻發現恆達物業的工作方就是高子富,高子富告訴辛頤廣告牌已經沒有合適的檔期了,辛頤讓子富幫自己留意合適的機會。

文總召開開會,讓靳燃與袁萊負責嵐鎮項目的競標,紀總有些不滿,以公司利益為藉口勸靳燃退出,文總對靳燃很是信任,三兩下就將紀總糊弄過去。回去途中,靳燃故意偶遇袁萊,袁萊試探靳燃為何要投資嵐鎮這個投入和產出遠不成正比的項目,靳燃將其中的厲害關係告訴袁萊,兩人的誤會也攤開,再次重歸於好。

張微發現員工私自發放未核實訊息,及時向靳燃道歉,兩人的誤會解開,但林珊看到新聞後,十分氣憤,便來找顧颯好好聊聊。林珊告訴顧颯當時自己說的退出綠途計畫都是氣話,還諷刺靳燃成天追著袁萊的屁股跑,替顧颯覺得不值,但是顧颯卻表示自己會支持靳燃,並會一直等著靳燃。

下一集(第 26 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年三月三十日大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靳燃和袁萊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好人還是壞人?她到底是為誰瘋狂?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和靳燃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喜歡誰?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為和要跟丁昂吵架?他們兩人發生什麼矛盾了?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死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趙承志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紀總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由誰飾演的?她和靳燃是什麼關係?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誰?她是一個怎么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的結局怎么樣?她是由誰飾演的?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是由誰飾演的?她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袁萊還是沈雙雙?他究竟喜歡誰?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