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年三月三十日第8集劇情介紹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8集:靳然成功解決毀容女孩事件 袁萊意外遭遇車禍

沈雙雙帶著趙承志來遊樂場玩,雖然趙承志表面上假裝不想玩,但是一玩起來比誰都開心。趙承志拿起手機看到袁萊和靳然的照片之後,立馬臉色大變脾氣變得很不好,生氣開車離開,在車上的時候傷心地流起眼淚。公司的同事告訴袁萊,毀容女孩的事情已經解決了,想必靳然也不會為難他們的。袁萊高興地找他,正好聽到靳然給毀容女孩約醫院做康復,袁萊知道後十分開心。

徐辛頤來到丁昂的俱樂部,正好撞見攝影師整理衣著的時候,之後霸氣地過去給丁昂整理。原來辛頤這次過來是專門來還隨身碟的,丁昂看到她的反應之後覺得很納悶,詢問她是否有感覺,辛頤想起當初發生的事情,大聲罵他變態,丁昂看到辛頤的反應更加納悶了。因為公司不用花錢就解決了毀容女孩的事情,大家都十分佩服靳然的能力,覺得他處理事情很有方法。靳然在運動的時候碰到了紀總,兩個聰明的人碰撞到一起,說著一些大道理的話。

袁萊得知新聞稿是靳然特意安排的事情後,覺得他很自私,所有人都是他利用的工具,利益才是最重要的。靳然告訴他自己需要站在公司的層面上考慮,並不覺得自己在這件事情有錯。因為聊得不愉快,兩人不歡而散,正準備離開的時候,袁萊跳進泳池準備游泳,因為抽筋昏迷在水裡,靳然及時將她救起來。

袁萊醒來後靳然約她去海邊散步,並且大聲告訴她,這次換自己來追她,袁萊轉身傷心地留下眼淚。靳然如約來接袁萊,並且告訴她自己回國的原因,這次回來是認真地想要追回她的,然而還是沒有打動袁萊,之後轉身離開。袁萊和紀總關於工作上的事情,覺得安排遊客去五星級酒店有點奢侈了,紀總覺得把旅客接觸的東西都打點好,這樣才是完美的旅遊體驗。

袁萊得知紀總的建議之後準備寫旅遊策劃書,靳然熱心地給她送來了外套,原來發現衣服裡面有項鍊之後追上去,卻突然聽到他已經有兒子地妻子了。第二天的時候,袁萊並沒有去赴約,而是直接回去公司,靳然回來後聽到從岱山到上海的客車出車禍了,他立馬開車著急地追上去。到達車禍現場的時候,靳然看到受傷的女生以為那是袁萊,不顧阻攔地追上去,看到毫髮無損的袁萊之後,激動地抱住她。

沈雙雙在餐館不停地拍趙承志,一副花痴的模樣讓他覺得很丟人,突然播放著車禍的新聞,著急地發給靳然詢問情況。得知袁萊在哪裡之後,趙承志將受傷的她送回家,看到靳然出現,不停地諷刺他。鍛鍊的時候趙承志特地跑來安慰靳然,還說起當年袁萊去日本的事情,靳然知道這件事情之後,激動地向他詢問情況。

下一集(第 9 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年三月三十日大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靳燃和袁萊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好人還是壞人?她到底是為誰瘋狂?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和靳燃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喜歡誰?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為和要跟丁昂吵架?他們兩人發生什麼矛盾了?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死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趙承志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紀總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由誰飾演的?她和靳燃是什麼關係?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誰?她是一個怎么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的結局怎么樣?她是由誰飾演的?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是由誰飾演的?她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袁萊還是沈雙雙?他究竟喜歡誰?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