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年三月三十日第11集劇情介紹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靳然成功解決遊客住宿 辛頤成為丁昂女朋友

遊客下車之後,靳然提前來接他們,雖然酒店還沒有找到,但是靳然依舊面不改色十分鎮定。袁萊打電話告訴靳然,酒店的事情是紀總訂下來的,幸好這些酒店都是非途的,只要他和紀總好好談談,相信可以解決這件事情的。遊客劉阿姨因為一直待在沙灘,開始不停地抱怨,靳然及時出現給他們吃了定心丸。

靳然他們正愁著五星級酒店的事情不知所措,袁萊正好看見在海邊有幾間不錯的房子,讓人好好裝飾這個房子,打算讓遊客住在那裡。劉太太抱怨海邊信號不好,丁昂立馬搞出了穩定的網路,還用WIFI名字向辛頤告白,辛頤也給出了願意答覆,大家看到他們在一起都很開心。

袁萊帶著體驗的遊客來玩極限運動,丁昂帶著辛頤一起玩,正準備出發的時候,辛頤突然害怕,在丁昂的刺激之後,她鼓起勇氣衝出去,兩人一起飛上了藍天。趙承志覺得丁昂上輩子肯定是俢了幾輩子福氣,才找到辛頤這么好的女孩子,辛頤因為害怕在滑翔傘下不停地大叫,丁昂因為太危險了,只好吻住她的嘴。

為了解決酒店入住的問題,靳然又來找般若谷的老闆,然而他這次沒有求情,而是找他喝茶、下棋、聊天。高太太因為不滿意琳達的服務,在酒店裡大鬧,還用袁萊來刺激她,經過協商之後,打算安排潛水來滿足他們的需求。袁萊給紀總打電話,表示因為酒店事情對他很失望,紀總並沒有裝作聽不懂,而是表明這是正常的競爭。靳然通過努力順利給遊客約到了五星級酒店,大家得知後都十分開心,趙承志看到丁昂和徐辛頤兩人經常黏在一起,不停地打趣他們,卻遭到了炮轟。

張太太在潛水的時候突發心臟病,琳達因為這件事情被紀總強行辭退。靳然向袁萊趙承志告訴靳然他們,非途公司已經和所有負責裴心線的導遊全部解約了,袁萊聽到這個訊息之後十分震驚,然而靳然早就已經知道這件事情了。靳然讓袁萊通知公司被裁員的員工和導遊來裴心島,相信不久之後,他們都有所安排。

趙承志獨自一人在酒吧里喝悶酒,小菲打電話給他,然而他卻情緒低落,看起來十分不開心。丁昂遲遲地望著徐辛頤,還當眾向她表白,告訴大家她是自己的女朋友。丁昂詢問她在自己二十歲生日的時候為何沒有來,其實她有去,只不過卻被忽視了,丁昂心疼地看著她,並且保證往後再也沒有人看不起她。靳然和朋友們聚在一起玩真心話大冒險,袁萊這才知道靳然在五年前並沒有另找他人,而是誤會了。

下一集(第 12 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年三月三十日大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靳燃和袁萊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好人還是壞人?她到底是為誰瘋狂?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和靳燃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喜歡誰?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為和要跟丁昂吵架?他們兩人發生什麼矛盾了?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死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趙承志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紀總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由誰飾演的?她和靳燃是什麼關係?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誰?她是一個怎么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的結局怎么樣?她是由誰飾演的?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是由誰飾演的?她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袁萊還是沈雙雙?他究竟喜歡誰?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