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年三月三十日第18集劇情介紹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8集:趙承志開始在意沈雙雙 靳燃的好友顧颯突然回國

靳燃袁萊攔住阿豹,在沈雙雙專業的責問下,阿豹知道自己行為涉嫌違反了法律,並且還要支付巨額賠償,嚇得立即供出幕後黑手勢是受李靜助理玲玲所託。靳燃和袁萊推測這可能是李靜在背後故意搞鬼,目的是為電影宣傳造勢。趙承志對沈雙雙面對娛樂記者臨危不亂,法律條文倒背如流的蛻變刮目相看。此時有個男人來搭訕沈雙雙,被趙承志趕跑。趙承志抱著喝醉的雙雙回家。

咖啡館,靳燃來找谷陽,卻意外遇到趙承志,趙承志說第一次見袁萊的時候就喜歡上袁萊了,他已經習慣在袁萊身邊所以不能接受別的女孩子。靳燃勸趙承志學會珍惜,不要像五年前的自己一樣放棄了最珍貴的感情。

非途公司,徐辛頤為卡諾做了新的策劃案,她周到全面的講解說服了卡諾方,總監對徐辛頤此次的救急大為讚賞,更加肯定了她的工作能力。總監對徐辛頤此次的工作十分滿意,華南區負責人非她莫屬。徐辛頤向總監坦白自己懷孕了,雖然沒有影響她的工作狀態,但是華南區負責的估計是勝任不了的。

自打那天的酒吧事件之後,沈雙雙便改變了策略,她每天都能收到男士的玫瑰花,接到男士的邀約。趙承志看到這些醋意頓起,但又不好直接發作。趙承志看到沈雙雙有了新目標,不再糾纏自己時,十分失落,但又不願意承認。在群里高調地宣布自己沒了沈雙雙,有多么的幸福快樂。而曬出了自己和男友人的合影,趙承志看到後氣不打一處來,只得對著玩偶發著怒火。

網上,李靜一事被傳的鋪天蓋地,雖然此事只有袁萊靳燃幾人得知,但既然已經被曝光開,這件事就不好隱瞞。袁萊發現報導的內容與昨天阿豹的口供內容完全一致,感到隱隱擔心。此事李靜正拿著報導來興師問罪。靳燃絲毫不肯退讓,堅決要李靜公開道歉,否則將曝光李靜的私生活。李靜的把柄在靳燃手裡,自然不敢輕舉妄動。隨後靳燃將李靜撤訴,並公開向非途道歉的好訊息告訴文總,文總也感謝他為公司找到了新股東,靳燃表示自己保是個引薦了,具體能不能合作成功,要看他和其他股東的決定。

新的股東來到非途公司,文總特地安排高層跟她見面。靳燃發現新股東就是顧颯,兩人一見面便熱情的抱在一起,讓袁萊有些吃醋。顧颯故意告訴袁萊,自己跟靳燃相處的那段日子。袁萊並不感冒,但礙於身份,只好硬著頭皮悉心聽講。靳燃以為顧颯將全部的事情告訴了袁萊,反覆地去試探她的態度。顧颯在日本看中一套房子,提議讓靳燃一同回去。靳燃拒絕顧颯的好意,堅定留下的決心。顧颯不好再多說什麼,跟他們寒暄一番後,便準備離開。

靳燃的生日即將到來,顧颯與袁萊兩人不約而同的買表送靳燃。袁萊看中一款運動表,認為靳燃會偏愛自己這款。另一邊,顧颯用高姿態的眼光給靳燃買了機械錶,信心滿滿的覺得靳燃會更喜歡她的禮物。

下一集(第 19 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年三月三十日大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靳燃和袁萊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好人還是壞人?她到底是為誰瘋狂?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和靳燃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喜歡誰?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為和要跟丁昂吵架?他們兩人發生什麼矛盾了?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死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趙承志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紀總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由誰飾演的?她和靳燃是什麼關係?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誰?她是一個怎么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的結局怎么樣?她是由誰飾演的?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是由誰飾演的?她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袁萊還是沈雙雙?他究竟喜歡誰?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