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年三月三十日第27集劇情介紹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7集:靳燃設計紀總 沈雙雙送趙教授禮物鬧笑話

袁萊照顧酒醉的靳燃,袁萊看著靳燃熟睡的容顏,心中很是心疼,回想起大學時期他們在一起的場景,袁萊感到一絲甜蜜。袁萊第二天醒來,卻發現父母回家了。靳燃故意打趣袁萊,讓她感到有些尷尬。小菲看見袁萊的還是穿著昨天的那套衣服來上班,推斷袁萊交了男朋友。靳燃走來歸還袁萊昨晚掉在洗手台上的項鍊。兩人關係被曝光。

趙教授叮囑趙承志不要和沈雙雙在一起,沈雙雙就是個不務正業的小孩兒,會帶壞趙承志。同時禁止承志再做什麼攝影師的白日夢,把心思都放在業務上。

張亮打電話給靳燃說嵐鎮項目通過了,靳燃深得其意一個嶄新的計畫即將浮出水面。文總紀總的離開雲淡風輕,在公司例會上提出將聯合張氏地產開發裴心島的旅遊房地產。袁萊想起來靳燃說過自己在客戶被搶的時候就開始懷疑紀敖亭,開始擔心靳燃故意瞞著自己從開始就沒有打算投資嵐鎮的計畫。

商場,沈雙雙拉著趙承志來給趙教授買禮物,承志特地挑選一份領結,便帶著雙雙回到家中。雙雙與趙教授先是寒暄一番,但還沒有聊到幾句,兩人便原形畢露,雙雙將趙教授數落一番,讓他越發生氣,趙承志站出來幫忙講話,並拿出事先買好的領帶。趙教授打開一看,臉色大變,原來裡面裝的是一件蕾絲內衣,讓他氣的大發雷霆。

紀敖亭在新聞中看到了非途在裴心島的項目,回想起靳燃和自己說過的不以嵐鎮為賺錢目的的話,發現自己被靳燃擺了一道,嵐鎮項目本就是靳燃演出的一場戲,給自己下套,靳燃的目標一直都只是裴心島,嵐鎮發展起來了,裴心島房價就會上漲,非途就可以坐收漁翁之利。紀敖亭約袁萊見面,提醒袁萊她只是靳燃的棋子,袁萊告訴紀敖亭自己早就知曉了靳燃的計畫,她要重新審視自己認為了解的人,袁萊表示兩人以後不會有合作,希望紀敖亭做好嵐鎮項目。

艾美遭受到了強烈的競爭對手,銷量開始下滑,股價也開始下跌,丁昂表面上不關心,但是內心還是挺擔心母親的。蔣莉來找徐辛頤,便開門見山的告訴她,讓她和自己打一場翻身戰,他們策劃一番後,辛頤轉頭就找丁昂幫忙,原來辛頤想要丁昂替艾美的可酷站台,丁昂故意賣弄玄機,不過還是答應了辛頤做代言人的事情。丁昂給艾美代言使得可酷手機的銷量又開始大漲,蔣總對此十分滿意,也理解了丁昂的事業。

晚上,袁萊出來運動的途中偶遇靳燃,但因為嵐鎮一事,袁萊已經多日未理會靳燃,靳燃向她解釋,表示袁萊個性坦率,不適合保密。袁萊雖能明白靳燃的不易,但心裡莫名有疙瘩,依舊不能原諒靳燃。靳燃很是懊惱,便來咖啡店谷陽聊聊。谷陽悉心開導靳燃,讓他要學會換位思考,偶爾想想袁萊又會如何想像。

下一集(第 28 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年三月三十日大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靳燃和袁萊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好人還是壞人?她到底是為誰瘋狂?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和靳燃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喜歡誰?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為和要跟丁昂吵架?他們兩人發生什麼矛盾了?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死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趙承志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紀總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由誰飾演的?她和靳燃是什麼關係?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誰?她是一個怎么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的結局怎么樣?她是由誰飾演的?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是由誰飾演的?她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袁萊還是沈雙雙?他究竟喜歡誰?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