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年三月三十日第26集劇情介紹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6集:高子富勾搭裴總老婆被辭職 紀總成為泰禾星旅的董事

丁昂來接辛頤,聽到高子富徐辛頤打電話,約晚上酒店房間見,商量下廣告位的事情,辛頤答應。丁昂在一邊著急的如熱鍋上的螞蟻。徐辛頤赴約高子富,丁昂尾隨。高子富表示願意出賣公司的利益,也要給辛頤拿到廣告位。徐辛頤將高子富的言論錄音,如若高子富不通過正規渠道談成合作,將會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高子富想對辛頤動手動腳的時候,服務員送來點的餐,辛頤趁機逃走。樓下的丁昂對徐辛頤的處境擔心不已,又欣賞徐辛頤果敢的樣子。

袁萊提出可以在嵐鎮舉行萬人馬拉松比賽的竟標方案,將嵐鎮的幾個著名景點以跑步的方式貫穿起來,得到公司領導的認同。袁萊為了嵐鎮項目工作到了深夜,靳燃拉著袁萊去谷陽的咖啡店吃飯,谷陽給兩人做了三明治招待。文總對策劃方案十分讚賞,並且對競標十分有信心,紀總看到這一幕似乎有點擔心。

次日,徐辛頤向裴總打預防針,但裴總與高子富串通一氣,硬是不相信徐辛頤的話。辛頤回到家中,將脾氣發泄一通,丁昂見她有麻煩,決定幫她出氣對付裴總與高子富。高子富與裴總的第二任妻子在街上拉拉扯扯,裴總突然出現,將高子富痛打一番,並開除了高子富。徐辛頤看到這一幕,十分解氣,高子富指責徐辛頤當時和自己談戀愛是為了在上海買一套房子。

靳燃和袁萊信心滿滿來參加嵐鎮項目的競標,但競賽結果卻另是她人。袁萊懷疑紀總或者文總將策劃案泄露出去,袁萊打算一查究竟,但靳燃認為事情一會不簡單,讓袁萊等會離開。原來泰禾星旅的董事總經理居然是紀總,紀總假惺惺與靳燃問候,並告訴他文總已經看到自己的辭職信。靳燃並不怪罪紀總,相反他感激紀總這么快就露出狐狸尾巴。紀總這次能順利中標,很重要的一點是徵用了鮑博和李莎,這才神不知鬼不覺的成功拿下大項目。

紀敖亭來非途和文森特道別,並表示非途是自己一手建立起來的,充滿了自己的心血,袁萊十分不解為什麼紀總一手建立了非途卻又背叛他。紀敖亭表示自己這一切是為了證明自己,他還告訴袁萊泰禾星旅的大門一直會為她打開,他會盡心培養袁萊。袁萊冷漠地拒絕了紀敖亭。

趙教授不滿沈雙雙趙承志在一起,決定去會會雙雙。發現雙雙曾是教授的學生,課堂上,不是搗亂就是不認真聽講,所以教授對她的印象相當糟糕。雙雙擔心教授不會接受他們在一起,趙承志急忙站出來安慰雙雙。

咖啡廳,靳燃帶袁萊來喝酒,靳燃不勝酒力,三兩杯下肚後便昏睡過去。袁萊無奈只好讓承志與丁昂前來幫忙,這才成功將靳燃帶回家中。

下一集(第 27 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年三月三十日大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靳燃和袁萊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好人還是壞人?她到底是為誰瘋狂?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和靳燃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喜歡誰?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為和要跟丁昂吵架?他們兩人發生什麼矛盾了?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死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趙承志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紀總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由誰飾演的?她和靳燃是什麼關係?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誰?她是一個怎么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的結局怎么樣?她是由誰飾演的?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是由誰飾演的?她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袁萊還是沈雙雙?他究竟喜歡誰?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