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年三月三十日第3集劇情介紹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靳燃上任非途CEO,周西子婚禮辛頤袁萊出現小狀況

一早,袁萊來公司就聽到同事們在討論要來一個新的ceo,眾人都猜測是誰網上都找不到任何相關資料。溫婭帶著靳燃去新的辦公室與拿著資料的袁萊撞了個滿懷,兩人兩眼相對相對有些驚訝,靳燃只讓袁萊下次小心些便離開了。同事們紛紛討論靳燃而且他也是東大畢業的還問袁萊認不認識,袁萊否認了。溫婭來通知大家一個小時後在會議室集合靳燃要給開會。靳燃看著樓下工作的袁萊想起曾經兩人戀愛時的一些事情,並對著袁萊方向說了一句自己回來了。

靳燃一進會議室就將自己的做事風格告訴大家,李莎和同事在議論被靳燃發現,靳燃將李莎的工作研究很到位,靳燃直接轉頭問袁萊對現在的工作是否滿意,袁萊首先承認自己最近是出現一次失誤,但是顧客滿意也沒投訴,靳燃將袁萊的第一封投訴信扔在她面前並質問袁萊,袁萊稱機票事情不歸自己管而是採購部的事情,靳燃認為袁萊有點推卸責任讓她去採購部搞清楚事情是哪步出現問題而且停止與這家票務代理所的合作要求賠償所有損失,並讓袁萊不用參加這次的會議。袁萊去找採購部的鮑總,同事稱鮑總不在,而且不太願意配合,袁萊稱他們不願意去協商那自己便去。

靳燃去找文總並將自己對公司的人員架構做了具體的分析還有進一步的改變一下,而且告訴文總自己既然來了就要相信自己的專業方式和手段。公司一些高層對靳燃的做法有些不認同,認為靳燃會傷害到自己的利益。袁萊去票務代理所找李經理但一直等不到人,沒過一會李經理便回來了,袁萊認為票務代理所對非途不重視要傳律師函,李經理告訴袁萊那個機票事情是鮑博提出來的而且白紙黑字自己還返了錢給他,袁萊一聽便知道怎么回事了。經商量後票務代理所願意賠償而且親自去道歉。靳燃開車看著袁萊沒傘想要下去卻看見趙承志去接袁萊。

靳燃在咖啡廳無意間聽到有人在說何飛要離開丁昂的戰隊便用手機將視頻拍了下來。丁昂知道何飛要離開後始終有些傷心。丁昂在酒吧里遇到靳燃,自己不相信丁昂會這樣做,自己和丁昂曾經一起並肩作戰過,靳燃勸他不必為一些人傷心,曾經是自己和趙承志陪他一起打遊戲,考試。丁昂喝著酒告訴靳燃自己並沒有那個意思。靳燃給員工帶了早餐,同事告訴袁萊,袁萊認為那些同事很容易被收買沒想到被靳燃聽到,靳燃稱公司還是要體貼員工的。何飛賣友求榮的訊息被爆到網上,眾人紛紛為丁昂打不平,丁昂看著訊息便去找靳燃,一見靳燃就問是不是他幹的,靳燃沒有否認稱自己只是說的是實情。還讓丁昂學習下國外的俱樂部,丁昂一聽不錯可以試試,靳燃還趁機讓丁昂把名字改了因為現在這個土。

趙承志約袁萊晚上去看電影,但是袁萊因為請柬事情沒法去,靳燃看見袁萊在打電話便提醒她上班時間不要打私人電話,袁萊稱現在是午休時間可能是他剛來不懂公司制度,靳燃打斷她問袁萊不打算邀請自己嘛,袁萊將請柬送上並歡迎他來,在袁萊走後靳燃生氣的將請柬揉成一團扔在地上。靳燃因為袁萊要結婚的時候在工作上有些失神,在下班後偷偷跟蹤袁萊。袁萊和朋友離開後看見靳燃,便問他要乾什麼,靳燃稱自己有些事情要和她說但是袁萊拒絕了而且讓靳燃稱呼自己為袁經理比較好。靳燃因為袁萊的事情去借酒消愁,五年過去了自己任然在原地,而袁萊卻開始新的感情。

袁萊發完請柬和趙承志打電話,剛掛就看見靳燃站在自家門口。袁萊告訴靳燃如果他再跟蹤自己,自己就要向公司反映了。靳燃稱也許自己就是住附近還質問袁萊他和趙承志在一起就沒有一點愧疚嘛,袁萊稱自己的私生活和他沒有一點關係自己也沒有必要愧疚。靳燃在袁萊要走之前拉住她給她道歉,並問她要折磨自己到什麼時候,袁萊稱過去的已經過去了沒有必要在倒打一耙,袁萊也不想再去說以前的事情。當初袁萊在靳燃面前告訴他自己已經不喜歡他已經喜歡上趙承志了並讓靳燃自重。

周六婚禮開始前因手捧花出現問題,徐辛頤和袁萊穿著禮服在街上跑著去找手捧花,她們兩個人想起曾經初相識的場景有些好笑,就因為辛頤開學時在計程車上忘記拿包袁萊幫她追了回來。辛頤是袁萊最好的朋友,辛頤向袁萊解釋自己上學時是喜歡過靳燃,但自己並沒有想要從她手中搶過來。袁萊釋懷了自己錯過五年的友誼,現在只想好好把握,辛頤想勸她和靳燃好好的,但袁萊稱自己已經和靳燃不可能了,而且靳燃也不是原來的靳燃了。

下一集(第 4 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年三月三十日大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靳燃和袁萊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好人還是壞人?她到底是為誰瘋狂?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和靳燃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喜歡誰?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為和要跟丁昂吵架?他們兩人發生什麼矛盾了?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死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趙承志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紀總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由誰飾演的?她和靳燃是什麼關係?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誰?她是一個怎么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的結局怎么樣?她是由誰飾演的?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是由誰飾演的?她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袁萊還是沈雙雙?他究竟喜歡誰?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