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年三月三十日第37集劇情介紹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7集:丁昂徐辛頤出車禍 丁昂去世

某知名雜誌看上了承志的作品,邀請承志做雜誌編輯,雙雙意識到承志打算離職,但是承志告訴雙雙她去哪裡自己才去哪裡,雙雙答應陪承志環遊世界。

袁萊在門口等靳燃,告訴靳燃知道了顧颯生病的事情,並給了靳燃投資商的名片。靳燃知道楚芸還在騷擾袁萊,決心找楚芸談話。花姨從日本回來,告訴楚芸靳燃和袁萊快要結婚了,勸楚芸不要執著於過去,去尋找自己的幸福,楚芸表示靳燃他們不會再原諒她了。靳燃也來到了楚芸的住處,表示靳燃哥哥仍然可以原諒楚芸妹妹。靳燃希望楚芸不要再走極端了,楚芸感動。靳燃詢問楚芸,她和丁昂在酒店那一夜究竟發生了什麼,楚芸決定替丁昂澄清。

徐辛頤打車回家,開門瞬間丁昂趁機坐進車裡。路上,丁昂接到靳燃的電話,激動的丁昂告訴徐辛頤,他很快就能澄清自己跟楚芸之間的關係,並承諾今天一定會再次將戒指戴回到徐辛頤的手上。這時一輛貨車突然出現,徑直撞向丁昂與徐辛頤的車。兩人雙雙遇險,丁昂竭盡全力將戒指拿給徐辛頤,自己才昏睡過去。

袁萊、靳燃、趙承志等人得知他們出車禍,便第一時間趕到醫院。蔣莉見自己一家出事,急忙趕到現場。醫生表示病人的病情不容樂觀,讓家人能做好準備。蔣莉相信他們能夠醒來,不管發生什麼,她都願時刻配合。袁萊明白阿姨的無奈,便在旁安慰,讓她不要多想。

病房裡,徐辛頤回想起與丁昂在一起的種種經歷,最後醫生通知家人丁昂的死訊,蔣莉難過不已暈了過去。另一邊,徐辛頤回想起車禍現場,漸漸甦醒過去,當她發現丁昂不再她的身邊,便向袁萊問起丁昂的蹤跡。等好友們一一離開後,徐辛頤安奈不再,獨自一人來到手術室前等待丁昂。袁萊希望她能認清事實,但辛頤無法接受丁昂的死訊,便在醫院裡昏迷過去。

蔣莉失去了兒子,便打算辭去董事長一職。秘書拿來丁昂生前設計的產品設計,本想明年給她一個驚喜,卻不想再也無法實現。靳燃、趙承志因為丁昂的離開,兄弟倆變得憂鬱、難過。

次日,四人送徐辛頤回到家中,袁萊擔心她出事,想陪伴在她的身邊。但辛頤謝過袁萊的好意,便獨自一人回到家裡。徐辛頤回想起與丁昂在一起的日子,往事歷歷在目,但死去的人再也無法復活,辛頤只好獨自將孩子生下,撫養長大。

下一集(第 38 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年三月三十日大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靳燃和袁萊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好人還是壞人?她到底是為誰瘋狂?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和靳燃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喜歡誰?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為和要跟丁昂吵架?他們兩人發生什麼矛盾了?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死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趙承志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紀總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由誰飾演的?她和靳燃是什麼關係?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誰?她是一個怎么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的結局怎么樣?她是由誰飾演的?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是由誰飾演的?她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袁萊還是沈雙雙?他究竟喜歡誰?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