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年三月三十日第13集劇情介紹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沈雙雙擔心趙承志出事 袁萊表白靳燃

沈雙雙趙承志來野外旅行,為了此次約會,雙雙特地用塔羅牌來測查的明日局勢。兩人剛走沒多久,就因為交通堵塞而被堵在山上,兩人決定靠走路到達目的地。路途中,趙承志和沈雙雙在崎嶇的山道上行走,沈雙雙意外失足,趙承志非常緊張,卻忽然發現雙雙墜落的“山崖“離地面也就幾公分,連個土丘都算不上,於是故意放手。這可嚇壞了雙雙。雙雙安全落地後,覺得趙承志是在意自己的。趙承志在山林中意外被一隻毒蜘蛛咬傷。雙雙看著承志緊張不已,急忙給丁昂打電話,趙承志的意識越來越迷糊。丁昂指導雙雙給承志做簡單包紮。山裡的信號不好,兩人的聯繫時斷時續。丁昂打電話給120求助。沈雙雙按照指南針的指示背著承志向著西面方向走,就在沈雙雙體力透支的前一秒,雙雙等到了前來支援的人。另一邊,袁萊靳燃正陪盧總打高爾夫,趁機拉攏一筆生意。

醫院裡,丁昂與徐辛頤第一時間來看望承志。隨後徐辛頤將告訴告訴袁萊,讓她與靳燃帶著血清來醫院一趟。雙雙在手術室外一直等待承志,生怕出現半點差池。此時靳燃及時趕到,也讓承志脫離危險期。承志的手術很成功,一醒來,朋友們便都圍在病房裡看望。承志醒來第一句話就是白簪的下落,讓他們等人去山上的國小取便可。四人一同再去山上尋找,唯獨留下雙雙一人照顧承志。

袁萊等人來到山區,卻發現走進了一個死胡同。丁昂提議原路返回,這時靳燃看到一名小朋友,便上前探路。小朋友貼心指路,並帶著他們來到學校。這時小朋友的姐姐見弟弟與一群陌生人走到一起,將弟弟訓斥一番。袁萊幫小弟弟解圍,並告知此次來學校的用意。姐姐見他們是來找白簪老師,便好心帶他們來找她。他們來到白老師居住的地方,但白老師並不在,因早年,白老師為了救下村裡的小孩,便在土石流里訊息不見。石老師雖然離開多年,卻留下一封書信,那是遞給一名叫做谷陽的人。姐姐相信這是白老師很重要的人,就讓袁萊等人幫忙寄出。

沈雙雙與承志相繼得知白簪老師離世,雙雙因白簪與谷陽最後沒有在一起,便難過至極,撲在承志的懷裡痛苦。另一邊,谷陽收到了白簪的最後一封信。谷陽看著白簪的信,仿佛白簪就在身邊一樣。

靳燃送袁萊回家,靳燃看著袁萊走進家門。此時袁萊因白簪與谷陽的愛情故事,不想讓自己走回頭路,撲進靳燃的懷裡,深情表白。徐辛頤也不想丁昂從身邊溜走,並單方面承認兩人的男女朋友關係,希望一切時間靜好,珍惜眼前人。

下一集(第 14 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年三月三十日大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靳燃和袁萊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好人還是壞人?她到底是為誰瘋狂?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和靳燃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喜歡誰?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為和要跟丁昂吵架?他們兩人發生什麼矛盾了?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死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趙承志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紀總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由誰飾演的?她和靳燃是什麼關係?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誰?她是一個怎么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的結局怎么樣?她是由誰飾演的?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是由誰飾演的?她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袁萊還是沈雙雙?他究竟喜歡誰?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