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年三月三十日第9集劇情介紹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徐辛頤替袁萊出氣 袁萊慘遭白總欺負

文總召集公司會議,希望大家齊心協力把公司發揚光大,讓公司更上一層樓,近期的重點是做好裴心島項目。袁萊正準備說策劃方案的時候,靳然不停地盯著她,讓袁萊尷尬不已,紀總看到不對勁之後,急忙出來解圍。會議上紀總和靳然兩人都提出了想法,決定雙方進行比賽,靳然更是向紀總要來了袁萊當幫手。

靳然和趙承志在拳擊館運動,兩人互相打趣對方,靳然早就知道他喜歡徐辛頤很久了,勸他好好抓緊機會,趙承志讓他管好自己。袁萊拉著徐辛頤跑步,剛跑沒多久辛頤就已經氣喘吁吁,兩人坐下來休息,說話的時候袁萊三句不離靳然,從語氣中看得出來她生靳然的氣,仔細詢問過後才知道袁萊誤會靳然在日本已經結婚生子了。

辛頤將靳然約自己的事情告訴袁萊,告訴她一定不會放棄任何一個手撕渣男的機會。正說靳然壞話的時候,他正好拿著藥來找袁萊,然而袁萊正在生他的氣,就像一個刺蝟一樣,靳然希望兩人能夠把話說清楚,但是袁萊卻急忙找個理由離開。沈雙雙拿著早餐給趙承志,痴情地看著他吃飯,不羞不臊地誇獎他帥氣,告訴他遲早都是自己的盤中餐。

靳然來找紀總,覺得雖然他們處於他競爭關係,但是畢竟屬於同一家公司,目前最要緊的是搶奪最佳航空公司。袁萊獨自一個人來見白總,並且拿出了關於裴心島項目檔案,白總看了一會之後,決定換個地方談工作。辛頤特地點了一桌子菜,氣憤地質問他為何要讓袁萊當“小三”,靳然聽到之後十分震驚,這才明白袁萊之所以生氣是因為誤會他了。靳然聽到袁萊和白總吃飯後,著急地出去準備去找她。

吃飯的時候白總故意跟親近袁萊,還不停地讓她喝酒,在她身上上下其手,袁萊感覺到不對勁準備起身離開,白總還攔住不讓她離開,幸好靳然及時出現解決了這個難題。趙承志得知袁萊喝醉了,還是靳然送她回家,擔心他欺負袁萊,著急地去袁萊家裡找她,然而還是被靳然擋在門口。靳然溫柔地抱著喝醉酒的袁萊放在床上,看到床頭上的照片之後,想起他們幾個人在大學時候發生的事情,感觸頗深。

趙承志很晚回到公司的時候發現沈雙雙還在公司等自己,一醒來還給他準備了很多東西,趙承志不停地找理由讓她離開,告訴她不要浪費時間在他身上。沈雙雙傷心地流淚,義正言辭地告訴她自己絕不會放棄的,總有一天一定會追到他。沈雙雙拿著一堆豐盛的早餐向袁萊尋求幫助,袁萊突然想起喝醉酒的事情打白總的事情,急忙告訴公司解決。

袁萊到了公司正準備向白總道歉的時候,沒想到他非但沒有取消契約,不停地誇讚袁萊,還表示願意繼續合作。靳然帶著袁萊去裴心島,飛機上乘客不停地挑刺,惹得大家很不愉快,袁萊看到飛機餐後覺得不對勁,經過仔細的推敲分析之後,覺得白總是想賣掉星誠。袁萊察覺到不對勁之後,急忙打電話給小菲,讓她取消和星誠航空的合作,打完電話之後她決定落地之後馬上回上海,然而靳然卻告訴她已經另有安排,並且為了安全將她的手機關機。丁昂找徐辛頤吃飯,辛頤因為太忙忘記了,正準備去裴心島,丁昂聽到之後立馬決定買機票和她一起去。

下一集(第 10 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年三月三十日大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靳燃和袁萊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好人還是壞人?她到底是為誰瘋狂?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和靳燃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喜歡誰?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為和要跟丁昂吵架?他們兩人發生什麼矛盾了?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死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趙承志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紀總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由誰飾演的?她和靳燃是什麼關係?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誰?她是一個怎么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的結局怎么樣?她是由誰飾演的?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是由誰飾演的?她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袁萊還是沈雙雙?他究竟喜歡誰?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