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年三月三十日第7集劇情介紹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高子富請求徐辛頤原諒 遊客大鬧非途靳然冷靜解決

徐辛頤和同事們坐在公司樓下休息,突然浪漫的粉紅色氣球飄出來,上面寫著對辛頤才表白的話,大家看到都投來羨慕的目光,然而辛頤一言不發氣沖沖離開。回到公司的時候高子富捧著一束玫瑰花等她,辛頤明確地告訴他,他們兩人已經分手了,不要再做這些無用功。高子富知道是自己犯錯了,表示自己已經處理好那些事情了,辛頤覺得不要再牽扯不清了,這時候丁昂及時出來解圍,然而高子富卻懷疑他們兩個此前已經偷偷在一起了,丁昂生氣地教訓他,並且讓他趕緊滾出去。

丁昂不想辛頤受委屈,紳士地送她來到住的地方,辛頤看著曾經熟悉的房間,想起他們此前發生的事情,她沒想到這么多年來丁昂還留著這個房間。辛頤和丁昂兩人來到河邊喝酒,她覺得自己很失敗,大學畢業後在上海的五年里努力地工作,到頭來發現沒什麼用。原本以為高子富會是自己未來的歸宿,卻沒想到還是被拋棄了,她傷心地痛哭流涕。

丁昂看著如此傷心的辛頤不知所措十分心疼,告訴辛頤就算全世界都不要她了,自己會永遠陪著她。為了安慰傷心的辛頤,丁昂特地做了一些視頻,並且把隨身碟放在她包里,還在在房間周圍貼上的有愛的提醒。辛頤來到公司上班後發現隨身碟,打開之後想起了此前他們在大學時候發生的事情,心情立馬變好了許多。靳然在咖啡館遇到了辛頤,兩人互相寒暄有說有笑,沒過一會兒丁昂也過來咖啡廳,但是他沒有過去打招呼。辛頤在離開的時候告訴他,有些事情要問清楚才知道怎么回事,之後便去接客戶了。

靳然特地過來接袁萊去公司,然而拒絕了他的請求,之後坐上自己打的車,然而到的公司發現大巴已經離開了。袁萊只好坐上靳然的車去岱山,袁萊一坐上車一言不發陷入沉睡,到達目的地的時候也沒有搭理他。到達酒店的時候發現有客戶在旅行社大鬧,靳然冷靜地處理問題,先去醫院探望傷者。

袁萊來到醫院之後安慰受傷者,然而傷者因為毀容的事情情緒激動,根本聽不進去。靳然了解情況後發現這是一場意外,公司方面沒有出現錯誤,袁萊覺得這個女孩太可憐了,打算用公司的捐款來幫助女孩,靳然並不同意這個做法,賠償等同於承認意外是公司造成的。

沈雙雙在開會的時候用花痴的眼神緊盯著男神趙承志,會後仔細準備了很多東西,還明目張胆地向他告白。靳然來醫院處理受傷者毀容的事情,他覺得想要碰瓷、敲詐的那些人休想從非途拿走一分錢,應該把那些錢獎勵優秀員工。沈雙雙不顧阻攔拉著趙承志出去,原來是想著讓他好好放鬆。

下一集(第 8 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年三月三十日大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靳燃和袁萊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好人還是壞人?她到底是為誰瘋狂?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和靳燃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喜歡誰?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為和要跟丁昂吵架?他們兩人發生什麼矛盾了?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死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趙承志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紀總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由誰飾演的?她和靳燃是什麼關係?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誰?她是一個怎么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的結局怎么樣?她是由誰飾演的?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是由誰飾演的?她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袁萊還是沈雙雙?他究竟喜歡誰?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