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年三月三十日第30集劇情介紹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0集:楚芸挑撥離間沈雙雙與袁萊關係 袁萊再次拒絕紀總邀請

餐廳里,楚芸與徐辛頤等人一同用餐,辛頤試探楚芸向沈雙雙打什麼官司。楚芸譴責辛頤是惡意揣測,沈雙雙居中協調,希望幸頤不要刻意為難楚芸,趙承志見勢不對佯裝肚子疼攜雙雙離場。沈雙雙認為辛頤對楚芸太敵視,承志表示楚芸做過傷害袁萊的事情,大家難免戒心嚴重。沈雙雙意識到承志對袁萊的袒護和關愛遠比她想像得要多。

可酷手機爆炸事件愈演愈烈。丁昂召開發布會向消費者道歉,並承諾會承擔一切後果。蔣莉不希望丁昂參與其中,丁昂卻表示這是他的責任,蔣莉感動,母子關係再度緩和。

楚芸來到靳燃家,表示自己無家可歸,想要跟靳燃住在起。靳燃給她安排好酒店。吃完飯,袁萊幫忙整理家務活,袁萊媽媽勸說袁萊要和靳燃相互理解,袁萊表示一定要解開跟靳燃之間的心結,才能重新開始。

顧颯偷偷帶亞歷克斯來找靳燃,想給他一個驚喜。亞歷克斯認出楚芸就是那日帶走她的阿姨,顧颯讓亞歷克斯回到車裡,自己來處理此事。顧颯假意撞倒楚芸,楚芸向她結束,誤以為亞歷克斯是靳燃的兒子,這才對他下手。顧颯認為楚芸不簡單,便邀請她來餐廳好好聊聊。顧颯見楚芸與靳燃、袁萊等人糾纏不清,決定讓她利用花姨來強迫靳燃。楚芸走投無路,只要能得到靳燃,楚芸總會冒險一試。

袁萊心情不佳,便約趙承志出來吃飯。承志知道袁萊不開心,故意扮鬼臉逗她開心。袁萊向承志傾訴非途公司的事情,因紀總不僅將人挖走,還帶著項目一同離開,給公司帶來巨大麻煩,希望承志能否幫忙解決。承志一針見血的指出,只要袁萊能夠相信靳燃,那么事情便變得遊刃有餘。

沈雙雙找楚芸出來聊聊,她希望楚芸能夠進行庭外調解,楚芸誤以為雙雙與袁萊等人串通一氣,不願幫自己解決。雙雙讓她相信自己的專業性,既然她受理了這個案件,楚芸最大限度的相信她,才能將案件成功解決。楚芸無意間看見袁萊與趙承志約會,故意在雙雙這邊抹黑袁萊,挑撥離間雙雙與袁萊的關係。楚芸故意讓雙雙撞見承志與袁萊走到一起,雙雙懷疑承志真如楚芸所說,直到如今還喜歡袁萊一人,便氣憤的轉頭離開。

清晨,靳燃拿著捧花來找袁萊,希望能得到她的諒解。靳燃再次向袁萊示愛,並表示楚芸將不會出現在他們視眼。袁萊十分滿意,接受靳燃的原諒。袁萊回到家中,紀總突然來電,希望袁萊能泰禾星旅任職,並提出願意給袁萊百分之五的乾股。但袁萊並不在意,再次拒絕紀總的好意。

下一集(第 31 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年三月三十日大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靳燃和袁萊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好人還是壞人?她到底是為誰瘋狂?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和靳燃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喜歡誰?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為和要跟丁昂吵架?他們兩人發生什麼矛盾了?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死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趙承志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紀總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由誰飾演的?她和靳燃是什麼關係?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誰?她是一個怎么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的結局怎么樣?她是由誰飾演的?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是由誰飾演的?她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袁萊還是沈雙雙?他究竟喜歡誰?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