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年三月三十日第33集劇情介紹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3集:徐辛頤原諒袁萊 趙承志的作品涉嫌抄襲

咖啡店,袁萊徐辛頤一事感到自責,靳燃安慰袁萊,如果不是他讓袁萊別將實情告訴徐辛頤,那么事情也不會變的那么遭。另一邊,丁昂努力解釋自己和楚芸之間沒有發生過任何關係,但是辛頤始終無法相信丁昂,一把推開丁昂,轉身離去。丁昂回憶起和徐辛頤一路走來的風風雨雨,非常難過。徐辛頤在家裡整理好丁昂的物品,留下一封信後離開。丁昂看見辛頤收拾乾淨的屋子和讓他離開的字條,難過不已。

沈雙雙早上起來看見趙承志在門口睡了一夜,心裡的火氣消了一半。趙承志軟硬兼施地向沈雙雙道歉。袁萊向辛頤道歉自己對她的隱瞞,辛頤原諒了袁萊。

袁萊和靳燃分別接到花姨的電話,要他們去靳燃家的老宅子看看。沒想到花姨第一個等到的人竟然是楚芸。花姨帶楚芸去喝茶,一起回憶以往的美好時光,並勸說楚芸要學會放下。

袁萊與靳燃一前一後來到老宅子,見花姨並不在家,小情侶之間便寒暄一番。在這個老宅里,有許多兩人的美好回憶。靳燃回憶起花園裡曾有他們一同埋下的物品,便徒手將土刨開,將裡面的物品一一拿出。他們看著盒子裡的照片與信封,宛如一切像昨天剛發生一樣。

咖啡店裡,楚芸來找顧颯尋找辦法,兩人曾說好只對徐辛頤一人下手,但是現如今訊息人人皆知,楚芸懷疑此事與顧颯脫不了干係。顧颯怕事情纏身,謊稱會助楚芸一臂之力。楚芸挑明此時她已經不渴望能跟靳燃重歸於好,只是她做的一切全是為了顧颯,讓顧颯給她一些甜頭嘗嘗。顧颯怕楚芸走漏風聲,便用一部劇的角色來收買她,為她任用。

休閒廳,沈雙雙約閨蜜曉彤出來閒聊。雙雙質問曉彤,趙承志到底有沒有喜歡自己。曉彤發現在這段感情,雙方都有著微妙改變,只有遇見對的人,就會彼此成就。如果承志愛的不是雙雙,那么他將不會監督雙雙。雙雙見曉彤說的有理,覺得自己冤枉了承志,卻死活不肯承認。雙雙下班前,收到趙承志了多個“520”打款,對他也就沒有那么生氣了。這時趙承志拿著照相機對雙雙狂拍,雙雙氣打一處來,承志保證拍照水準定能得到她的認可。雙雙乍一看,確實有戲。這時印象攝影大賽的主辦方突然來電,稱趙承志的作品涉嫌抄襲《歸來》,決定徹查此事。趙承志堅定此作品是自己的原創作品,希望主辦方能將此事調查清楚。隨後承志與雙雙在網上搜尋《歸來》這副作品,發現兩種不一樣的主題,只是構圖相似,就將承志歸功於抄襲。承志將訊息告訴丁昂,丁昂發現三人接二連三的出事,懷疑有人在背後惡搞。

停車場,丁昂在徐辛頤的車位等候她,但辛頤對他愛答不理,毅然而然決定離開。丁昂擋住辛頤的去處,辛頤一氣之下將車鑰匙甩掉,徑直離開。

下一集(第 34 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年三月三十日大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靳燃和袁萊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好人還是壞人?她到底是為誰瘋狂?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和靳燃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喜歡誰?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為和要跟丁昂吵架?他們兩人發生什麼矛盾了?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死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趙承志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紀總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由誰飾演的?她和靳燃是什麼關係?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誰?她是一個怎么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的結局怎么樣?她是由誰飾演的?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是由誰飾演的?她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袁萊還是沈雙雙?他究竟喜歡誰?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