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年三月三十日第24集劇情介紹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4集:靳燃談成新合作 蔣莉幫徐辛頤打抱不平

靳燃沒來公司上班,非途公司上下都在盛傳靳燃畏罪潛逃。袁萊相信靳燃的為人,反覆給靳燃打電話、留言,卻始終沒有得到回覆。紀敖亭再次找到文總,強調不能因為靳燃的缺席影響公司的運轉,文總只好暫時把綠途計畫交給紀敖亭。

總監以徐辛頤懷孕為由,讓徐辛頤將手裡卡諾的案子全部交接給空降的西蒙,辛頤據理力爭,但是總監已經決定無法更改。蔣莉收購了卡諾公司,前往塞維諾詢問項目的進展。在電梯裡,蔣莉聽見小姑娘討論徐辛頤因懷孕遭遇公司歧視,將項目轉交給只會拍馬屁的西蒙。蔣莉詢問總監卡諾項目的進展,總監將剛上任的西蒙拉出來當負責人。面對蔣莉連珠炮的詢問,西蒙毫無招架之力,臨時翻資料。

總監站出來幫西蒙說話,但蔣莉並不理會,拿出徐辛頤與西蒙相對比,不管是任何方面,徐辛頤都比西蒙更加勝任這個崗位。總監拿徐辛頤懷孕說事,蔣莉不覺得懷孕是個大事情,還命徐辛頤成為該公司的副總監,將會拿出一款智慧型手機全權交給徐辛頤負責。

蔣莉前腳剛走,總監便向徐辛頤道歉,並告訴她將讓她重新接管卡諾。徐辛頤不敢相信總監短時間內有這么大的轉變,竟向她阿諛奉承。總監不依不饒的向她示好,希望兩人的矛盾能夠冰釋前嫌。

靳燃消失的這段時間,便來到香港找張總。靳燃提出將有一個慈善項目,希望能跟張總合作。張總對靳燃很是認可,三兩下就將問題解決。靳燃前腳剛走,袁萊後腳就來拜訪張總。張總與靳燃串通一氣,決定掉掉袁萊的胃口。原來在袁萊的眼裡,她一直相信靳燃的為人,這也讓電話裡頭的靳燃十分開心。張總打斷袁萊的對話,表示自己已經跟類似的公司合作,等時機成熟後,袁萊便知道合作對象是誰。

紀總決定趁靳燃離開的這段時間,占據靳燃的位置。但文總認定靳燃依舊會回來,並沒有將裴心島的項目讓給紀總,而是決定親自跟進。

徐辛頤回到家中,告訴丁昂蔣莉早晨去她公司。丁昂誤以為蔣莉是欺負徐辛頤,急忙來找母親,將她責罵一番。徐辛頤回到客廳,沒看到高昂的身影,便慌慌張張跑來。此時丁昂正指責徐辛頤的不對,徐辛頤及時站出來幫蔣莉解釋,這才緩解母子之間的矛盾。另一邊,靳燃來看望亞歷克斯,亞歷克斯拿著靳燃的手機跟袁萊通話,袁萊得知靳燃正在跟顧颯一起,誤以為兩人之間的關係,頓時五味雜陳。

下一集(第 25 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年三月三十日大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靳燃和袁萊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好人還是壞人?她到底是為誰瘋狂?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和靳燃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喜歡誰?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為和要跟丁昂吵架?他們兩人發生什麼矛盾了?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死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趙承志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紀總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由誰飾演的?她和靳燃是什麼關係?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誰?她是一個怎么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的結局怎么樣?她是由誰飾演的?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是由誰飾演的?她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袁萊還是沈雙雙?他究竟喜歡誰?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