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年三月三十日第10集劇情介紹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靳然和袁萊解除誤會 袁萊拒絕和靳然複合

靳然帶著袁萊在裴心島考察地形,正準備休息的時候,靳然不顧阻攔在她房間裡打電話,通過電話視頻向袁萊解除誤會,原來亞歷克斯是他們乾兒子。袁萊得知事情的真相之後,害羞地讓靳然離開,趙承志突然打電話過來,然而卻被靳然掛斷了電話。等靳然離開後,袁萊在門後面笑得特別開心,其實在她的心裏面還是有靳然的。

小菲不小心撞到了琳達,卻發現去裴心島安排的時間似乎出錯了,然而她並沒有做出解釋,急匆匆拿著檔案離開。丁昂徐辛頤兩人剛到裴心島就撞見了袁萊他們,徐辛頤看出不對勁,詢問她什麼時候和靳然和好了,然而袁萊卻以工作的事情來回答她的質問。趙承志得知靳然和袁萊來裴心島之後,急忙訂了機票和他們匯合,靳然他們來到海邊考察路線,決定來這裡開發拍攝服務和婚禮定製服務。

正準備回去的時候,靳然因為袁萊想要留在海邊,他便讓人帶著東西在海邊露營,並且當著他們不停地撒狗糧。丁昂和辛頤負責燒烤,袁萊不小心將手指弄受傷,

經過了一番準備之後,靳然他們在海邊進行了開心聚餐,幾個人有說有笑,互相拍照以作留念。辛頤看到丁昂給自己備註千秋歲十分疑惑,便去詢問袁萊這是什麼意思,知道千秋歲的真正含義之後,內心五味雜陳。辛頤和丁昂兩個人在海邊一起看風景,趙承志看到袁萊一個人之後,便前去和她談話,告訴她自己認準的事情一定會堅持到底,還拿出了珍貴的項鍊。

袁萊看到之後立馬拒絕他的禮物,明確地告訴他不要再把心意浪費在自己身上,雙雙才是最佳人選,靳然看到之後急忙拉走袁萊。情到正濃時丁昂準備親吻辛頤,然而她卻躲開了,覺得他們的世界是不一定的,有著天南地北的差別。靳然帶著袁萊來到帳篷里,還讓她看到了彩虹,靳然對她深情告白,希望重新開始。

袁萊害怕會再次分開,不想再經歷痛苦的過程,便拒絕他的請求,靳然依然決定等她準備好重新開始。小菲得知琳達帶著體驗的遊客提前去了裴心島,急忙打電話給她,卻被她掛斷了電話,小菲只好打電話袁萊,告知她這個事情,袁萊得知這個事情之後,急忙採取措施來應對這件事情。

小菲好不容易找到了琳達,並且質問她為何要這么做,然而她卻裝傻充愣,這才明白這是他們的圈套。靳然找到般若谷的老闆之後,希望他能夠提前入住,然而般若谷的老闆卻堅決不同意他的請求,另外一邊袁萊也在四處打聽別的酒店,然而卻通通住滿了人。

下一集(第 11 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年三月三十日大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靳燃和袁萊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好人還是壞人?她到底是為誰瘋狂?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和靳燃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喜歡誰?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為和要跟丁昂吵架?他們兩人發生什麼矛盾了?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死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趙承志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紀總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由誰飾演的?她和靳燃是什麼關係?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誰?她是一個怎么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的結局怎么樣?她是由誰飾演的?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是由誰飾演的?她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袁萊還是沈雙雙?他究竟喜歡誰?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