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年三月三十日第15集劇情介紹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5集:丁昂為徐辛頤低聲下氣求趙總 辛頤懷孕

沈雙雙趙承志回家,還貼心為他換鞋、整理房間。這時有快遞上門,雙雙幫忙簽收,將家裡打扮成另一番景象,讓承志靜下來心等待便可。雙雙來到洗手間,決定一鼓作氣拿下承志。這時雙雙將自己打扮的格外動人,讓承志眼前一亮。雙雙鼓動著妖嬈的身姿,向承志走進。承志奉勸她三思。雙雙見桌上有紅酒,便急中生智,將承志喝倒。等承志醒來後,發現自己身上衣不著體,而雙雙就睡在身旁,驚嚇不已。

靳燃袁萊來到裴心島,這天在拍攝的過程中,突然湧現出幾個漁民阻止拍攝進程,李靜責問非途公司是怎么回事。靳燃安撫李靜的情緒,袁萊悄悄跟著鬧事漁民離開,發現漁民在和翻譯小劉接頭。靳燃及時趕到斥責袁萊不該自己一個人去。在靳燃的壓力下,小劉終於承認是按照李莎的指示來做的。李莎剛好來到劇組,前去找李靜自我介紹,卻吃了李靜的閉門羹。袁萊當場質問李莎人還沒到就開始在劇組搞破壞,李莎拒不承認。這時候,靳燃出現,拿著李莎安排小劉的錄音給李莎聽,李莎啞口無言,狼狽離開。

徐辛頤提交新的方案,但是趙總對徐辛頤的新方案並不認可,決定取消兩人 的合作。徐辛頤提出重新換新方案,但趙總不依不饒,還是不肯給她一個機會。這時丁昂見辛頤被人訓斥,向前幫她出氣。趙總越發生氣,直接取消兩人的合作。辛頤將氣發泄在丁昂身上,但丁昂卻希望她能夠放棄該工作,好好的留在自己身邊。過去,丁昂剛來到上海,便第一時間來看望姑姑,姑姑誤以為她是要來要錢的,便拿出幾百塊錢來打發辛頤。辛頤見姑姑看不起自己,並沒有收姑姑的好意,徑直離開。而這次,丁昂在不知青紅皂白下就跟辛頤爭執,讓辛頤更加生氣。

晚上,雙雙陪承志在公園逛逛。承志想要跟雙雙好好聊聊,雙雙誤以為承志要跟自己求婚,一股勁的答應。隨後承志來酒吧找丁昂,丁昂將與辛頤的矛盾告訴他。承志一直幫雙雙講話,讓丁昂明白辛頤追求的到底是什麼。承志的一番話,讓丁昂一點就通,於是跑來跟趙總道歉。一開始趙總向丁昂潑冷水,丁昂不依不饒幫辛頤解釋,希望能換來諒解。趙總嘴上不饒人的呵斥丁昂,當趙總臨走前,丁昂拋棄男人的尊嚴,向他鞠躬道歉,這才緩和趙總與徐辛頤的關係。徐辛頤得知丁昂為了自己,低聲下氣的向趙總道歉,早已經將生氣拋之腦外。

徐辛頤感激丁昂對自己的付出,便提出邀請丁昂吃飯。丁昂前腳剛離開,徐辛頤便用驗孕棒驗出懷孕。

下一集(第 16 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年三月三十日大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靳燃和袁萊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好人還是壞人?她到底是為誰瘋狂?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和靳燃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喜歡誰?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為和要跟丁昂吵架?他們兩人發生什麼矛盾了?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死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楚芸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趙承志在一起了嗎?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紀總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由誰飾演的?她和靳燃是什麼關係? 十年三月三十日顧颯是誰?她是一個怎么樣的人? 十年三月三十日徐辛頤的結局怎么樣?她是由誰飾演的?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十年三月三十日沈雙雙是由誰飾演的?她結局怎么樣? 十年三月三十日趙承誌喜歡袁萊還是沈雙雙?他究竟喜歡誰?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十年三月三十日電視劇劇情看點